作者myself0501 (林小輝)
看板CFP
標題[問題] 請教理財高手
時間Thu Sep 7 00:31:09 2006
我是學生,目前存款有10萬,每個月至少有1萬的閒錢
該怎麼存款或是怎麼利用才有最大的報酬率!
請高手教教我吧,完全沒有銀行概念的小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7.231
1F:推 jasonmoon:存起來 花小錢買出 等出社會後我想你也快有五十萬了存款 09/07 00:32
2F:→ jasonmoon: 書 對於投資也有概念 這樣才來投資 09/07 00:32
3F:推 holmes100:沒有高手專家 09/10 09:30
4F:推 AntarWang:定儲。 09/13 16:36
5F:推 poarticle:假如是長期投資的話,可以找不錯的信託或基金 09/13 19:45
6F:→ poarticle:或是去市場上找專業的人先幫你做個人風險評估!有興趣.. 09/13 19:46
7F:→ poarticle:可以介紹我的理財顧問給你認識!100美元/月,我是學生 09/13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