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21266rice (RiceManQQ)
看板CMU_M48
標題[課程] 關於醫倫PBL課後報告
時間Wed Jun 10 23:37:56 2009
真的很抱歉晚po了.....
關於課後報告
TA說...
最晚請在6/12號(星期五)
將報告交給各組tutor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0.180
1F:推 p7558445:但我們tutor說直接交給辛老師 那要怎麼辦? 06/11 13:37
2F:推 CHShan:我們老師跟我約星期五下午門診時間給他耶~這樣可以嗎? 06/11 13:42
※ 編輯: w21266rice 來自: 140.128.67.249 (06/11 15:13)
3F:→ w21266rice:恩恩 我問過了 只要星期五交都ok 06/11 15:14
4F:推 drawgf:我有問過TA 其實也可以自己那組收齊後交給系辦 06/11 15:15
5F:→ w21266rice:恩恩 我剛也問了 坤鴻組的請先交給系辦八 06/11 15:22
6F:→ w21266rice:w21266rice還事先交給tutor 沒辦法才交給系辦 06/11 15:33
7F:→ w21266rice:.....最好還是先交給tutor.....上面打錯 06/11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