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剩下不到12小時,板上HOT大家都是太緊張睡不著嗎!! 版主們也很緊張阿~~ 「3/16」真的是賣票的黃道吉日,所以大家不管幾點出門排隊,都要注意安全喔!!! 相信很多人都七早八早都要到全家報到,所以歡迎大家來閒聊舒壓一下XD 還有我要說的是因為版主們都要搶票,所以今天無法一直在電腦前面 所以大家搶到票開心之餘,想發心得文是OK的喔,但是也請遵守版規。 以下是注意事項 ○ 網路賣票網頁 http://tinyurl.com/befg4zp ● 網路及FamiPort 購票步驟 http://tinyurl.com/bk4sojt ○ 台灣是BLUE MOON首場,所以沒有歌單可以參考喔。 ● 搶票心得文,開放至3/16 23:59,超過時間PO心得文一律刪文處理。 ○ 揪團區已開放,轉讓票區在3/16下午開放,會在揪團區原文修文放網址 不另行開新文章,請大家注意。 ● 3/16 會公布關於公益應援的另一波消息,歡迎大家參加。 ○ 請大家在發文推文的同時,注意板規喔。 ● 藍月計畫:LET'S ROCK THE MOON http://www.facebook.com/CN.BLUEMOON.TW (應援計畫也會更新於此。) By 版主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1.163
1F:推 cert19 :推!!版主辛苦了!!今天一定要搶到票!!! 03/16 00:48
2F:→ flygaga :我在全家等你們了!!! 03/16 00:49
3F:→ Minney :就是今天了,實在是太緊張了啦!!!! 03/16 00:50
4F:推 BenLucy :現在就排太厲害! 03/16 01:03
5F:推 nuneo :請問一下有說明幾點清票嗎? 03/16 01:10
6F:→ pinkuno :這次還沒公布!! 03/16 01:14
7F:→ cert19 :目前好像還沒有說幾點清票 03/16 01:15
8F:推 LeeJongHyun :我也很緊張>_< 03/16 01:19
9F:推 Cilion :緊張到睡不著覺了 >"< 03/16 01:29
10F:推 s827 :大家加油!!! 03/16 02:13
11F:→ rachel80328 :大家覺得會不會加場呢?! 03/16 02:18
12F:推 lovechang39 :不知道用網路買順不順 03/16 02:26
13F:推 cert19 :不太可能加場 時間太近了 場地好像只租2天 03/16 02:39
14F:推 sunnypeggie :(大夜班中)希望早上下班過去還能排第一個>< 03/16 03:53
15F:推 cert19 :糟了...緊張到睡不著... 03/16 04:03
16F:→ flygaga :樓上,睡不著就來排了XDDD 03/16 04:16
17F:推 po8625 :我也在排了~話說想請問大家有再全家買過的親,買票步 03/16 05:02
18F:→ po8625 :驟可以先點到演唱會前個步驟,整點到在從演唱會進去 03/16 05:02
19F:→ po8625 :嗎嗎? 03/16 05:02
20F:推 lilyhui :想問同個問題>< 03/16 05:05
21F:推 flygaga :不知道行不行耶 03/16 05:11
22F:→ pinkuno :不可以 他會重新整理阿~~~~~~ 03/16 05:14
23F:推 lilyhui :所以12點整才有演唱會的按鈕出現嗎?現在還沒看到>_< 03/16 05:17
24F:推 flygaga :演唱會一直都有,是要到12點才有cn可以選吧 03/16 05:18
25F:推 po8625 :所以不能先按完我同意,整點後在開始點演唱會囉? 03/16 05:20
26F:推 lilyhui :了解,12點看的到我就放心了^^ 03/16 05:23
27F:推 flygaga :我懂你意思,可以試試,買到就代表可以XDD 03/16 05:23
28F:→ flygaga :看的到是一回事擠進去應該又是一回事XD 03/16 05:23
29F:推 po8625 :哈哈哈XD 謝謝fly大~~ 03/16 05:26
30F:推 flygaga :大家都在開始努力奮戰了嗎:-) 03/16 05:26
31F:推 LiDoo :目前全家還沒人來> < 03/16 05:53
32F:推 shushu09 :全家機器沒有連結耶?!這是正常的嗎?我找不到連結 03/16 05:54
33F:推 shushu09 :可以幫幫忙看看嗎?怕自己再排隊結果沒買到!拜託了 03/16 05:58
34F:推 hua77 :全家也沒人中:) 03/16 06:00
35F:推 celia4051 :早安各位,我也準備要出門啦! 03/16 06:04
36F:推 flygaga :正常阿現在只能點到演唱會但裡面沒有cn可以選 03/16 06:05
37F:→ flygaga :是說我這邊連來機器看的都沒有… 03/16 06:06
38F:推 shushu09 :我這邊也是!演唱會裡沒有CN的連結!讓我好擔心! 03/16 06:10
39F:推 hua77 :12點連結才會出現呀~ 03/16 06:11
40F:推 friend7649 :大家已經在排了麻?!等下班才能排 03/16 06:19
41F:→ pinkuno :到現場惹!! 沒人阿~~~ 03/16 06:22
42F:推 taeliu :可以弱弱的問一句是對中原時間還是發咪碰上面的時間 03/16 06:23
43F:→ taeliu :…… 03/16 06:23
44F:推 celia4051 :應該是中原標準時間吧,系統統一設定的 03/16 06:26
45F:推 friends1117 :大家都是站在機器前面排嗎~~?總覺得店員一直覺得我 03/16 06:29
46F:推 flygaga :我在機器前拿椅子呀,還跟店員有說有笑 03/16 06:29
47F:→ flygaga :是說發咪坡慢我手機兩秒… 03/16 06:30
48F:推 friends1117 :z是自備椅子嗎~XDDDD 03/16 06:31
49F:→ flygaga :拿店裡的小圓椅wwwww 03/16 06:31
50F:→ pinkuno :我是用這招 但僅限有座位區 http://miupix.cc/pm-RA 03/16 06:34
51F:→ pinkuno :剛剛跟店員說 他還傻了一下~~~ 03/16 06:34
52F:→ pinkuno : http://miupix.cc/pm-UFVIJS 03/16 06:35
53F:推 smallfish :我也在排隊了~沒有人排耶~ 03/16 06:36
54F:推 flygaga :沒有看到圖hahahaaa 03/16 06:36
55F:→ flygaga :超吊這招XDD介我po fb可嗎 03/16 06:37
56F:推 smallfish :有座位區但我還是傻傻站著QQ 03/16 06:38
57F:→ pinkuno :我記得這招很多人用 哈哈 03/16 06:38
58F:推 lilyhui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耶,一直站機器前面好像很怪T.T 03/16 06:48
59F:推 celia4051 :我也是第一個,店員還不知道要賣什麼 03/16 06:48
60F:推 yvonne60226 :先和店員說好後就可以去座位區休息 03/16 06:48
61F:推 hua77 :自己作號碼牌好像也不錯 03/16 06:49
62F:→ yvonne60226 :坐在看得到機台的位子 03/16 06:49
63F:→ yvonne60226 :能不能再機台貼東西要問店員,有的不給貼 03/16 06:49
64F:推 lilyhui :所以如果有後面的人來店員也沒特別提醒怎麼辦T.T 03/16 06:50
65F:推 kaedechen :我這邊剛才來了第二個人 TTTTT 03/16 06:51
66F:推 yvonne60226 :還是要自己多注意,有疑似要買的人,要主動問 03/16 06:52
67F:推 micky8595 :我離家近的全家都有人了只能去無坐位區的了 03/16 06:55
68F:推 celia4051 :店長還說我們這很少人會來,要我晚點再來就好,死守 03/16 06:56
69F:推 flygaga :http://ppt.cc/QtWp 03/16 06:58
70F:→ flygaga :我剛好這樣等等還可以坐下來 03/16 06:58
71F:→ pinkuno :所以要三不五時 探頭看一下發米碰!!! 03/16 06:58
72F:→ flygaga :而且等等大夜換早班要交接好,所以我還是在前面XD 03/16 06:59
73F:推 hua77 :Flygaga和我一樣XD 03/16 07:03
74F:推 flygaga :耶嘿!握手!早班來了,我的早餐甚麼時候才來(〒︿〒 03/16 07:05
75F:→ flygaga :) 03/16 07:05
76F:推 celia4051 :我完全是站在前面死守的,因為店裡沒座位!跟店長聊 03/16 07:06
77F:→ celia4051 :天,早餐已經吃完了 03/16 07:07
78F:推 flygaga :一起站一起站!我一直以為我這是一級戰區呢… 03/16 07:08
79F:推 v0912605232 :我這家也沒人,可是怕有人插隊TnT 03/16 07:09
80F:推 flygaga :我的早餐我朋友不知道甚麼時候來送 03/16 07:13
81F:推 celia4051 :買票是站爭(誤)我已經打算站到12點了。加油! 03/16 07:15
82F:推 flygaga :我想睡了(〒︿〒) 03/16 07:16
83F:推 lilyhui :店員一直慫恿我不用這麼早來>_<>_<所以今天是金在中 03/16 07:18
84F:推 micky8595 :找到一家有坐位的 剛剛問過店員這家沒人排 03/16 07:18
85F:→ lilyhui :的也在全家賣嗎? 03/16 07:18
86F:推 lilyhui :我的座位區看不到賣票機,店員也沒要幫引導的意思, 03/16 07:20
87F:→ lilyhui :大家覺得我是不是站在機器旁比較保險>.< 03/16 07:20
88F:推 yvonne60226 :可是這樣要站好久耶! 03/16 07:21
89F:→ yvonne60226 :我會先坐,有人來或一段時間起來看一下機台 03/16 07:22
90F:推 ysdaisy :現在就去全家排的,都是在台北的全家嗎? 03/16 07:23
91F:推 flygaga :排票就是站爭,剛有鄉民大說啦XD 03/16 07:24
92F:→ pinkuno :我是台北無誤 台北感覺都好戰區 03/16 07:24
93F:推 celia4051 :我是站在旁但會走動就是了,朋友排的店已經有五人了 03/16 07:24
94F:推 flygaga :我這邊都沒人耶QQ 03/16 07:26
95F:→ celia4051 :我也是台北,好多早起運動的人,真健康 03/16 07:26
96F:推 lilyhui :哇!5人-_-;; 03/16 07:26
97F:推 ysdaisy :C大你朋友在哪裡的全家呀? 03/16 07:26
98F:推 yvonne60226 :台北,我現在排得很悠閒,聽音樂玩手機,但票買好最 03/16 07:26
99F:→ yvonne60226 :重要 03/16 07:26
100F:→ flygaga :我也早起!我昨晚11點就開始排了夠早起了XD! 03/16 07:27
101F:→ yvonne60226 :我在熱門圖書館旁人,感覺再晚點就會要人來了 03/16 07:27
102F:→ flygaga :大安嗎XD 03/16 07:28
103F:→ yvonne60226 :手機推文好多錯QQ 03/16 07:28
104F:→ yvonne60226 :小巨蛋XD 03/16 07:28
105F:→ flygaga :可是通常沒排到第一個應該就要跑點找其他店家了吧? 03/16 07:29
106F:推 lilyhui :所以有沒有各區配票限制阿,很怕大家都擠台北然後其 03/16 07:29
107F:→ lilyhui :他點還有剩票 03/16 07:29
108F:→ flygaga :直接就在演唱預定地旁邊XD 03/16 07:29
109F:推 sheal :早上五點起床,六點到,第一個 03/16 07:32
110F:推 celia4051 :我朋友在萬隆那邊,她也嚇了一跳竟然有5個人了 03/16 07:33
111F:推 flygaga :住宅區比較多人的感覺 03/16 07:34
112F:推 yvonne60226 :我跟s大一樣:目 03/16 07:34
113F:→ yvonne60226 :大家都好早,我學妹十點才要去,突然有點小替她擔心 03/16 07:35
114F:推 flygaga :快call她起床排了XDDD外縣應該沒差吧 03/16 07:36
115F:推 celia4051 :我學妹八點要起床,但她是幫我搶票,我自己也在排 03/16 07:37
116F:推 hua77 :吃了地瓜當早餐,還沒有第2人@@ 03/16 07:37
117F:→ flygaga :我是請我妹在家裡網路幫我搶 03/16 07:37
118F:推 lilyhui :聽朋友講之前排小7(別的藝人的)有發號碼排,為什麼 03/16 07:39
119F:→ lilyhui :今天沒有T.T 03/16 07:39
120F:推 yvonne60226 :bioce平常似乎挺低調的,今天統統跑出來了XD 03/16 07:39
121F:推 flygaga :醬醬轉圈!剛聊的很開心的大夜要走了 03/16 07:40
122F:推 celia4051 :H大我也吃地瓜耶,我弟在家幫我用網路搶 03/16 07:41
123F:推 flygaga :等等吃到一半想wc怎辦XD 03/16 07:42
124F:→ celia4051 :根據店長說法,公司不讓他們發號碼牌(袖手旁觀 03/16 07:42
125F:推 yvonne60226 :有的號碼排有可能是粉絲自己做的 03/16 07:44
126F:推 celia4051 :就只好忍耐了(攤手)太陽真是好大 03/16 07:45
127F:推 t1256817 :七點多到,排第一個,好緊張 03/16 07:46
128F:推 flygaga :好天氣!但我好冷圍著圍巾在全家度辜 03/16 07:51
129F:推 BenLucy :我被店員大哥笑,但店員小妹表示理解 03/16 07:51
130F:推 flygaga :推文的鄉民也全部理解(拍) 03/16 07:52
131F:推 kitty1230 :店員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去坐位區坐!應該是我站櫃台旁 03/16 08:02
132F:→ kitty1230 :壓力吧 03/16 08:02
133F:推 t1256817 :五個人的那家店,第五個買得到嗎? 03/16 08:04
134F:推 celia4051 :等等先按11點的練習一下,真是太可怕了今天 03/16 08:07
135F:推 sunnypeggie :呼~八點下班衝過去,第一位! 03/16 08:08
136F:推 BenLucy :台北萬華區人很少耶,希望到中午都沒人來,漫長戰阿 03/16 08:11
137F:推 cindy801 :八點出門家對面全家有人喝立頓坐在那立刻換一家 03/16 08:11
138F:推 celia4051 :店長說,之前最早來排的是9點,我破記錄了 03/16 08:15
139F:推 Cilion :我在高雄,我來排了,排到第一個了 03/16 08:17
140F:→ Cilion :座位好多人,還一個一個去問,好蠢 03/16 08:18
141F:→ Cilion :太緊張了,肚子開始在痛了怎麼辦 03/16 08:19
142F:推 friend7649 :到第四家才排到第一個了,要站到12點了~ 03/16 08:20
143F:推 celia4051 :看來大家都站到第一,加油我們一起去看演唱會 03/16 08:21
144F:推 Cilion :f大那裡是戰區!! 03/16 08:22
145F:推 t1256817 :f大在哪個區啊?好搶手 03/16 08:24
146F:推 hua77 :我在櫃台歡樂的和店員聊天,等等換閃光來排XD 03/16 08:25
147F:推 Cilion :不過有些是媽媽跟中年人 我該去問他們有在排嗎 03/16 08:26
148F:推 friend7649 :有人是用和庫領錢麻?要維修到12點喔!我都尷尬了~ 03/16 08:27
149F:推 smallfish :我從六點到現在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排..@_@ 03/16 08:27
150F:推 celia4051 :問問吧,買票是要厚臉皮+拋下自尊的 03/16 08:29
151F:推 Cilion :我這家剛好有秒數的時間可以看,跟標準時間有對到 03/16 08:30
152F:推 sheal :到目前還是我一個人 03/16 08:30
153F:推 ilovesea :七點多到 第一個 邊聽CNBLUE邊等 是說演唱會選項一 03/16 08:31
154F:→ celia4051 :我也是一個人,還好有大家一起聊聊天等待好煎熬 03/16 08:31
155F:推 ilovesea :一直還沒看到可以點選的選項 好緊張@@ 03/16 08:32
156F:推 Cilion :機台比全家的時間(標準時間)慢10秒 我要對哪一個 03/16 08:34
157F:→ kitty1230 :12點前到底是要按到哪個步驟等待?好緊張喔剩3個半小 03/16 08:34
158F:推 yvonne60226 :剛剛去隔壁摩斯上廁所XDD 03/16 08:35
159F:推 Cilion :店員人很好問我要不要坐 保險一點我還是直接站在機台 03/16 08:37
160F:→ Cilion :前 03/16 08:37
161F:→ huishanchen3:慘了,用手機要推文變回覆,手機找不到刪文啊! 03/16 08:40
162F:推 t1256817 :中年人會不會是黃牛啊? 03/16 08:40
163F:推 kinkielsa :八點半到。。。排第一個! 03/16 08:41
164F:→ kinkielsa :只希望機台順利 不會當Orz 03/16 08:41
165F:→ huishanchen3:可能太緊張了,希望等一下買票不要按錯啊 03/16 08:42
166F:→ kinkielsa :發現機台下方有個寬宏/年代的按鈕 03/16 08:42
167F:→ kinkielsa :直接按進去 可以少二個步驟 03/16 08:43
168F:推 Cilion :會有黃牛在高雄排嗎? 03/16 08:43
169F:推 CandySD :我整晚睡不著,七點多到園區樓下的全家,排第一個! 03/16 08:43
170F:→ CandySD :店長整個大嚇到,一直說:你太誇張了啦! 03/16 08:44
171F:→ CandySD :我淡定的回:一點也不誇張,有人昨天就開始排了~XDD 03/16 08:44
172F:推 hamayu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5600是有座位嗎? 03/16 08:44
173F:推 kinkielsa :全場都是有座位的 03/16 08:45
174F:推 CandySD :是「全座位區」喔!^_^ 03/16 08:46
175F:推 kitty1230 :排隊時店內廣播正好播"愛之光"店員還問我這是他們 03/16 08:46
176F:推 yuessi :5600主辦說有座位~ 03/16 08:46
177F:→ yuessi :排第一個,店員知道要賣CNBLUE!XDDD 03/16 08:47
178F:推 BenLucy :對一個開心的妹妹說我先來的,好慘忍阿!抱歉! 03/16 08:47
179F:推 Cilion :到底要停在哪一個步驟 每一個都有人說 03/16 08:50
180F:推 kaedechen :非寬宏&年代售票 大家不要按錯了喔:P 03/16 08:50
181F:推 celia4051 :買金在中的是不是都去ibon了?拜託不要來全家 03/16 08:50
182F:推 hua77 :不知到時候cnbule 選項出來會排在演唱會第幾頁..目前 03/16 08:53
183F:→ hua77 :有4頁 03/16 08:54
184F:推 t1256817 :不知道按鍵什麼時候會出來…不會到12點才出來吧? 03/16 08:55
185F:推 hua77 :點寬宏年代售票可進演唱會選項的畫面可連到華娛阿 03/16 08:55
186F:→ pinkuno :我們不是華娛阿!! 03/16 08:57
187F:推 t1256817 :不是famiport ticket嗎? 03/16 08:58
188F:推 flygaga :famiticket XD 03/16 08:58
189F:推 lilyhui :我也是3點做惡夢沒買到,就來排了漵戚~死XD 03/16 08:59
190F:→ huishanchen3:是Fami Ticket沒錯 03/16 08:59
191F:→ lilyhui :變亂碼了,剛是要說把店員嚇死XD 03/16 09:00
192F:推 cert19 :有一個在看漫畫的男生 他應該不是boice吧??? 03/16 09:00
193F:推 flygaga :我想知道照fami的時間還是種原標準,因為有差兩三秒 03/16 09:01
194F:→ flygaga :剛有個女生過來問我排幾點,我說12立馬走人XDD 03/16 09:01
195F:推 hua77 :原來不是!!阿!但也可以連到famiticket 03/16 09:02
196F:推 cert19 :我這裡差了10秒耶!差好多!! 03/16 09:02
197F:→ hua77 :好險有推文我傻了>< 03/16 09:03
198F:推 hate10619 :我悠閒的走到樓下的全家,沒人欸!!! 03/16 09:10
199F:推 cert19 :可以點到“購票”就停止嗎 03/16 09:10
200F:推 BenLucy :昨晚緊張沒睡好!boice們睏嗎?我快睡著! 03/16 09:13
201F:推 ting2339 :我剛剛走了三間全家都沒人耶 可以悠閒的晚點再去排嗎 03/16 09:14
202F:推 amy328949 :想問一下紫1b會有視線遮蔽區嗎? 03/16 09:14
203F:推 kerkerwen :天阿我才剛起床QQ 03/16 09:15
204F:推 zaxw :如果自動配位一次買兩張,一定會連號嗎,還是有空位 03/16 09:15
205F:推 cert19 :這裡是學區+住宅區 可是目前只有我一個耶 03/16 09:15
206F:推 po8625 :我這裡也有差幾秒!機器比中原快... 03/16 09:15
207F:推 flygaga :第二個女生來問了,聽到Cn露出大笑容然後還是立馬走 03/16 09:16
208F:→ flygaga :人XD 03/16 09:16
209F:→ zaxw :意即,只要這區沒有連號,就不幫你選了 03/16 09:16
210F:→ pinkuno :通常都會連號 03/16 09:17
211F:推 friends1117 :做在座位區的各位幾點會到機器前呀 03/16 09:18
212F:推 cert19 :為什麼聽到cn就要露出大笑容XD 03/16 09:19
213F:推 hate10619 :中原跟機器比機器慢了十秒.. 03/16 09:19
214F:推 yuessi :我之前是前一小時到機器前 03/16 09:20
215F:推 cert19 :看到有人一接近機台我就超緊張的 想說“你要做什麼! 03/16 09:20
216F:→ cert19 :!” 03/16 09:20
217F:推 flygaga :我打算if有jyj飯要買讓她們買到11:45就end 03/16 09:21
218F:→ cert19 :我這裡是機台比中原慢10秒耶 03/16 09:22
219F:→ flygaga :你要做甚麼XD太緊張了啦(大笑) 03/16 09:22
220F:推 WPTinG :我這邊的全家現在停電!!! 03/16 09:22
221F:→ flygaga :推文聊天反而不想睡了:-) 03/16 09:23
222F:→ flygaga :停電,快換點阿 03/16 09:23
223F:→ cert19 :我跟hate大的機台一樣時間 那要對哪一個 03/16 09:23
224F:→ WPTinG :我要趕緊跑去下一家了QQ 03/16 09:23
225F:→ flygaga :wp大快移動,move move move 03/16 09:24
226F:→ hate10619 :我是打算看機器的啦...XD 03/16 09:24
227F:→ flygaga :me2 03/16 09:24
228F:→ flygaga :你們都領好錢了嗎? 03/16 09:25
229F:→ hate10619 :全都準備好了!! 03/16 09:26
230F:推 bethbeth2266:排第二八百還有希望嗎 03/16 09:27
231F:推 flygaga :我打算買到再全領!! 03/16 09:27
232F:→ pinkuno :我也打算小白單出來在領錢!! 03/16 09:30
233F:推 cert19 :越來越緊張手都在抖了 肚子有點痛>< 03/16 09:30
234F:推 t1256817 :領好了!怕到時候來不及領,或前面有人領很久XD 03/16 09:30
235F:推 flygaga :好餓,我的愛心早餐何時來呀!(〒︿〒) 03/16 09:31
236F:推 kaedechen :錢早就領出來了XDDD 對了 合庫的可以提領現金了TTTTT 03/16 09:33
237F:推 yuhime :請問大家會以中原時間為主還是全家機台呢@@ 03/16 09:35
238F:推 flygaga :hahaaa這個問題超好 03/16 09:36
239F:推 sheeppig :全家店員還搬椅子讓我坐在機台前,好感動 03/16 09:37
240F:推 cert19 :如果點進去還沒出來 是會被踢回首頁嗎 03/16 09:38
241F:推 flygaga :沒有人覺得冷氣很冷嗎… 03/16 09:39
242F:推 aiyumi :7點來排 現在還是只有我一人 剛剛還很大膽的睡了一下 03/16 09:40
243F:→ aiyumi :XDDD 03/16 09:40
244F:推 cert19 :我這裡機台正前剛好就是座位區 03/16 09:40
245F:推 sheeppig :會被踢回,關于時間問題,我會看在中 03/16 09:41
246F:→ sheeppig :那場是怎樣 03/16 09:42
247F:推 friend7649 :這家也沒看到有人來,希望有人來陪我聊天喔 03/16 09:44
248F:推 flygaga :大夜根店員聊天時間過超快的 03/16 09:46
249F:推 hate10619 :期待第二個來陪我聊天!!! 03/16 09:46
250F:推 BenLucy :我這裡店員幫忙發牌了,放心多了!^^ 03/16 09:46
251F:推 cert19 :我也是一個人 如果有人來的話我會更緊張 03/16 09:46
252F:推 rita810813 :話說每次都有黃牛!!有一個中年男子每次都戴棒球帽~ 03/16 09:47
253F:→ rita810813 :看好多次了~各位boice大家一起加油吧“! 03/16 09:47
254F:→ cert19 :還發牌?!是已經很多人在排了嗎? 03/16 09:47
255F:推 flygaga :黃牛!機車! 03/16 09:48
256F:→ flygaga :我剛遇到的聽到排cn都跑點了 03/16 09:49
257F:推 cert19 :南部跟北部果然有差 北部根本是戰區 03/16 09:51
258F:推 flygaga :說戰我覺得也還好其實 03/16 09:52
259F:推 purprta0812 :有人在台南的嗎?狀況如何呢? 03/16 09:53
260F:→ MACHIAPO :台南我家那也是在排隊了說~~XDD 03/16 09:54
261F:推 yuessi :在台南,有兩個在我後面來的又都走了 03/16 09:55
262F:推 t1256817 :我剛也碰到第一個來問了!10點大家都出動了! 03/16 09:56
263F:推 cert19 :我這高雄學區住宅區 意外讓我沒碰到年輕人 03/16 09:56
264F:推 NEORU :我也換了3間才沒人在排隊,緊張死我 03/16 09:56
265F:推 lilyhui :家裡週邊的也都有人在排了~ 03/16 09:56
266F:推 aiyumi :出現一個媽媽要幫他女兒排了...雖然我是第一個但還是 03/16 09:57
267F:→ aiyumi :莫名有壓力XD 03/16 09:57
268F:推 smallfish :我遇到2個聽到我是排CNBLE後立馬轉身走人XD 03/16 09:58
269F:推 flygaga :雖然是媽媽尊敬她但票還是得等我買到才能把機台讓你X 03/16 09:59
270F:→ flygaga :D 03/16 09:59
271F:推 celia4051 :我一直是一個人,店長真好還借我廁所 03/16 09:59
272F:推 yuessi :不想要後面有排人,壓力會很大XD 03/16 09:59
273F:推 vannysa :我也請我先生去排隊了XD那間目前只有他一個,自製號碼 03/16 10:00
274F:推 cert19 :這裡都是阿公嬤來消費 不過我還是緊張到肚子痛 03/16 10:00
275F:推 flygaga :haha要是死當在那真的會不知道如何是好,姊姊說不用 03/16 10:00
276F:→ flygaga :怕按到買到就對了 03/16 10:00
277F:→ vannysa :牌...XD還讓我先生只要看到有人在店裡閒晃就問是不是 03/16 10:01
278F:推 louis213 :我站了10分鐘,店員還叫我去坐著等,我不敢離開。 03/16 10:01
279F:推 yvonne60226 :建議大家前先領好比較安全,不然到時候有人領很久 03/16 10:01
280F:→ vannysa :粉絲...我自己是用網路連線購票...我跟他說媽媽和中 03/16 10:02
281F:→ yvonne60226 :或是提款機壞掉之類的,那就悲劇了 03/16 10:02
282F:→ pinkuno :我遇到的也是聽到西恩 就走了!! 03/16 10:02
283F:推 yuessi :之前曾經在開賣前練習結果前七分鐘死當,只好請店員 03/16 10:02
284F:推 flygaga :我等我朋友過來我也要先去對面領錢好了 03/16 10:02
285F:→ yuessi :機重開好已經開賣了XD 03/16 10:03
286F:→ vannysa :年大叔也要問,不然大叔可能是黃牛,我先生看起來比較 03/16 10:03
287F:推 lilyhui : 現在索性坐地上了,實在太早起想睡>_< 03/16 10:03
288F:→ vannysa :高大兇猛...應該可以...就怕機台不順和手殘了XD 03/16 10:04
289F:推 cert19 :不要死當阿!心臟真的會停掉!!! 03/16 10:04
290F:推 sonoko0613 :跑了3間全家才搶到第一順位,大家fighting!! 03/16 10:04
291F:推 flygaga :按的那一瞬間真的要看祖先有沒有保佑了 03/16 10:04
292F:推 yvonne60226 :超想睡阿.....幸好音樂好聽,也帶了本好看的書 03/16 10:05
293F:推 kaedechen :我這邊剛才來了貌似國小生二人組 結果聽到我要買最貴 03/16 10:05
294F:→ flygaga :我想睡就一ˋˊ直站起來走導致其實我幾乎都站著 03/16 10:05
295F:推 liubetty :請問大家到底應該看中原標準時間還是Famiport上面的 03/16 10:06
296F:→ flygaga :i see fami 03/16 10:06
297F:推 yuessi :最好先領好錢,因為我真的曾經在711買車票,買完才 03/16 10:06
298F:推 kaedechen :就轉身走掉了 XDDDDD 03/16 10:07
299F:推 smalldee :索性自己帶椅子來坐… 03/16 10:07
300F:推 ilovesea :好愛睏阿 在全家看到好多食物…… 大家加油呀! 03/16 10:07
301F:→ yuessi :結果領錢和結帳都排隊,然後就過期了 03/16 10:07
302F:→ flygaga :意思是忘記付錢嗎 03/16 10:07
303F:推 t1256817 :帶椅子+1 03/16 10:07
304F:→ flygaga :soga…等等會立馬領錢 03/16 10:08
305F:推 yvonne60226 :時間和頁面點選問題,11點在用在中的試試看吧 03/16 10:08
306F:推 cert19 :國小滿10歲了嗎 03/16 10:08
307F:→ flygaga :直接拿全家小圓椅+1, 反正全家就你家嘛XD 03/16 10:09
308F:推 yvonne60226 :小學三四年級應該有十歲 03/16 10:10
309F:推 hate10619 :還好有把手機充飽在過來排 03/16 10:13
310F:推 pennymstkd :現在好像沒人可是剛剛操作機台感覺有點慢啊XDD 03/16 10:14
311F:→ pennymstkd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急的關係XD總覺得他有點慢XDD 03/16 10:14
312F:推 cert19 :感覺開賣時會更慢 03/16 10:16
313F:推 flygaga :想wc了… 03/16 10:16
314F:→ hate10619 :開賣就會卡住了吧 03/16 10:18
315F:推 paeiloveyou :東湖新全家已經有4個人了! 03/16 10:20
316F:推 b847343 :剛剛去排隊就已經發到3號 跟店員小聊後只好轉戰別間 03/16 10:23
317F:推 BenLucy :今的票好像比去年難買,為何呢?座位變多啦…? 03/16 10:24
318F:推 cert19 :昨天看到少時的粉紅彩帶海教學 就很期待我們的藍色彩 03/16 10:26
319F:→ cert19 :帶海 希望能成功! 03/16 10:26
320F:推 a712q :請問是時間一到從第一步驟開始案嗎 ><? 第 一次搶T^T 03/16 10:27
321F:推 flygaga :快看文章有步驟阿 03/16 10:27
322F:推 louis213 :全家小姐真好,還搬椅子給我坐>//<真不好意思 03/16 10:27
323F:推 isha60413 :10點來我是第一個!!! 03/16 10:28
324F:推 vannysa :我先生後面已經來了一位了...我另一個朋友說要跟CNB 03/16 10:31
325F:推 a712q :看過步驟了 想說能不能先按到哪邊然後stand by XD 03/16 10:31
326F:→ vannysa :飯去湊熱鬧...結果涼涼的說11點半才要去^^" 03/16 10:32
327F:→ vannysa :如果買金在中時操作到當機要趕快請店家處理啊~才不會 03/16 10:33
328F:推 cert19 :有個女的來2次了還問店員是不是要現場排隊 她沒有看 03/16 10:33
329F:→ cert19 :到我已經在機台前很久了嗎 趕快去別間吧不要給我壓力 03/16 10:33
330F:→ cert19 :>< 03/16 10:33
331F:→ vannysa :當到CNB....XD好緊張... 03/16 10:33
332F:推 kinkielsa :台中 八點半到排第一個 03/16 10:34
333F:→ kinkielsa :現在完全沒第二個出現 03/16 10:34
334F:推 kaedechen :早餐消化完了...好想買便當吃XDDD 03/16 10:35
335F:推 kinkielsa :剛全家廣播 還有人點歌給一起 03/16 10:36
336F:→ kinkielsa :排隊的金在中歌迷 03/16 10:37
337F:→ kinkielsa :那我們也要來點一下咩XDDDDD 03/16 10:37
338F:推 flygaga :我這邊現在在放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remix舞曲版 03/16 10:38
339F:推 lilyhui :全家真的好冷,冷不用錢T.T 03/16 10:38
340F:推 cert19 :終於有個女的來問我是不是要買cb的 聽到後很失望的 03/16 10:39
341F:→ cert19 :走了 對不起妹妹 妳快去別間排吧 03/16 10:39
342F:推 kinkielsa :我這是在聽好事廣播 節目是點播XD 03/16 10:39
343F:→ kinkielsa :剛一堆死小孩 霸占機台買點數 03/16 10:40
344F:→ cert19 :這裡在播上弦月 我只想看藍月! 03/16 10:40
345F:→ kinkielsa :用超久 超想大喊你們快滾!!XD 03/16 10:41
346F:推 yuessi :這邊全家好熱! 03/16 10:41
347F:→ cert19 :k大好激動XD 03/16 10:42
348F:推 wannaflyblue:一大早起來買澳洲場...(系統一直LAG)不過順利買到!!! 03/16 10:44
349F:→ wannaflyblue:現在在等12點買台北場=____= 03/16 10:44
350F:推 wild51244 :我剛也有聽到上弦月 同頻道(握 03/16 10:44
351F:推 vannysa :cer大寫張CNB..Number1給她看吧! 03/16 10:45
352F:→ vannysa :記得千萬不要吃地瓜和喝太多水啊呀!! 03/16 10:45
353F:推 cert19 :在中也是跟CB一樣的步驟嗎 等下想先試試 03/16 10:46
354F:→ vannysa :對後面的朋友說只能幫買一張好抱歉啊!但沒辦法.>.< 03/16 10:47
355F:推 lovesjegg :我這邊的全家都沒人來排 店員聽到我要買西恩逼的票就 03/16 10:48
356F:推 kinkielsa :大家都是好事廣播 XDDDDD 03/16 10:49
357F:→ lovesjegg :就把音樂換成他們的了XD 03/16 10:49
358F:推 cert19 :在中的快到了 我也緊張起來了 03/16 10:50
359F:推 sonoko0613 :V大~全家地瓜好香,超想買來吃的XXD 03/16 10:52
360F:→ hate10619 :我快睡著了.......從昨天大夜班到現在 03/16 10:54
361F:推 cert19 :肚子好痛!一定要忍住!!>< 03/16 10:54
362F:推 mikakao :好緊張喔... 03/16 10:54
363F:→ hate10619 :剛剛終於有一個女生跑來問我了!!! 03/16 10:55
364F:推 cert19 :趕快來斯丹拜在中的! 03/16 10:56
365F:推 vannysa :so大!吃地瓜可能在買票時造成悲劇啊~買別的吧!不會拉 03/16 10:57
366F:→ vannysa :的.....XD 03/16 10:57
367F:→ vannysa :wan大真Lucky!!^^ 03/16 10:58
368F:推 sheeppig :機台當了 03/16 11:00
369F:推 maiya :11點了~ 03/16 11:00
370F:→ maiya :馬上當嗎? @@ 03/16 11:00
371F:→ sheeppig :天啊我是不是要換一家 03/16 11:01
372F:推 heygreens :陪同學買緊張推,前面有一個買在中票的姐姐(汗) 03/16 11:02
373F:→ hate10619 :還蠻順的? 03/16 11:02
374F:推 pennymstkd :網頁處理中........>< 03/16 11:02
375F:推 kinkielsa :金社長的當了!! 03/16 11:03
376F:推 chaneyunnsha:我點金在中的從演唱會點進去後就當機了!!畫面一片死 03/16 11:03
377F:→ chaneyunnsha:白QQ 03/16 11:03
378F:→ kinkielsa :幹嘛手賤 機台當了ˊ_>ˋ 03/16 11:03
379F:推 cert19 :當機了!!!!!!! 03/16 11:03
380F:推 j343301 :天哪當了一次重跑又繼續當 03/16 11:03
381F:推 huishanchen3:我這裡也是一片白!! 03/16 11:04
382F:推 aoki23 :當了…… 03/16 11:05
383F:推 kangelp :完全沒看到在中 我用到籤王機台嗎 03/16 11:05
384F:推 flygaga :手賤當機 03/16 11:05
385F:推 pennymstkd :白啊>< 03/16 11:05
386F:→ hate10619 :會當是因為有偷點在中的演唱會? 03/16 11:05
387F:→ pennymstkd :用在中的試,有點不妙 03/16 11:06
388F:推 cert19 :還在繼續白當!!!!! 03/16 11:06
389F:推 brenda4084 :晨排四小時被人插隊硬說不在機台前就沒在排 到底什 03/16 11:07
390F:→ brenda4084 :麼道理!!!!!!! 03/16 11:07
391F:推 isha60413 :為什麼我也沒看到在中的演唱會! 03/16 11:07
392F:推 WPTinG :我試在中也當到一動也不動 03/16 11:07
393F:→ pennymstkd :X在中是在華娛 03/16 11:08
394F:推 vannysa :love大,妳那店家真好>.< 03/16 11:08
395F:→ WPTinG :店員叫我等它一下囧 03/16 11:08
396F:→ cert19 :怎麼辦怎麼辦!店員不會用!!! 03/16 11:08
397F:→ isha60413 :看到了原來在中的要點華娛!!! 03/16 11:08
398F:推 sheeppig :在中是華娛?family沒看到 03/16 11:08
399F:推 japanpupil :為什麼還沒出來?還有在中的圖示是地獄成真嗎 03/16 11:09
400F:推 flygaga :不要點華娛 03/16 11:09
401F:→ vannysa :當機快請店員或快撥0800-071-999 03/16 11:09
402F:→ sheeppig :手賤點華娛又當,電員不要恨我 03/16 11:09
403F:→ flygaga :我店員幫我衝開了 03/16 11:10
404F:推 yuessi :剛才有白屏,但後來繼續跑。不過白屏太久應該就是白 03/16 11:10
405F:推 chunfly :我這邊的機器也當了好可怕 03/16 11:10
406F:→ yuessi :當,要重開 03/16 11:11
407F:推 yuessi :然後剛才好像系統時間瞬間變很奇怪XD 03/16 11:13
408F:推 chunfly :重開機之後點到演唱會還是當這樣排第一個也不一定買 03/16 11:13
409F:推 abbiabbi :機器當了....重開到現在十分鐘了還沒好 03/16 11:14
410F:推 pennymstkd :試到11點45分就不試了XD 03/16 11:15
411F:推 occupied :我測試買到在中特一19排XD 03/16 11:15
412F:推 isha60413 :天阿我剛這台一點華娛就全白了 03/16 11:15
413F:推 maiya :重開機聽說等開好要等10分鐘~ 03/16 11:16
414F:推 yuessi :重開很慢.... 03/16 11:17
415F:推 harunachu :當兩次TTT不敢在點華娛了 03/16 11:17
416F:推 vannysa :我老公那機台一有人點金在中的馬上當!XD店員重開機中 03/16 11:17
417F:推 pennymstkd :我發現他重開機的慢了......試到11點半後就好,比較保 03/16 11:17
418F:→ yuessi :測試買到在中特一第三排XD 03/16 11:18
419F:推 yuhime :看JYJ版 版友說網路買很順!? 03/16 11:18
420F:→ pennymstkd :X險,好擔心等下正式買票啊!!!! 03/16 11:18
421F:→ Minney :點在中的也白當了啦 03/16 11:18
422F:推 huishanchen3:建議沒有要買的,不要再點金在中了,讓想買的人買得 03/16 11:18
423F:→ huishanchen3:到 03/16 11:18
424F:推 sheeppig :如果等下機台當機,就立刻用平版買,兩邊都要准備好 03/16 11:20
425F:推 po8625 :提醒各位,如果票十分鐘刷不過就會取消,保留也沒用喲! 03/16 11:20
426F:推 marian7934 :我跑第二家全家開心沒有人 03/16 11:20
427F:推 pennymstkd :我這邊依然只有我一個人,莫非是機台太爛才沒人? 03/16 11:21
428F:→ marian7934 :等了20分鐘 店員跟我說她要幫在隔壁上班的人買 03/16 11:21
429F:→ marian7934 :真沒品 03/16 11:21
430F:→ pinkuno :點在中的也死白....... 03/16 11:21
431F:推 marian7934 :然後說那人不一定會來 可能在網路搶 03/16 11:23
432F:推 lovekunimi :XDDDD 03/16 11:23
433F:→ anna99114159:現在點在中的就會完蛋… 03/16 11:24
434F:推 BenLucy :跟店員說你先講要排隊的!! 03/16 11:24
435F:→ lovekunimi :那樓上就直接排啊沒差 03/16 11:24
436F:推 marian7934 :我要把她搞當機再走 03/16 11:24
437F:推 YADABEAR :XDDDDDDDDDD 03/16 11:25
438F:→ marian7934 :店員說還是要幫她搶 03/16 11:25
439F:推 sheeppig :大家畫面停在那裡?停在演唱會那邊可以嗎,就是進入fa 03/16 11:25
440F:推 pennymstkd :剛剛順利點到在中到列印前都ok XDD要死守機台了 03/16 11:26
441F:→ marian7934 :姊靠你了… 我要跟他同歸於盡 03/16 11:26
442F:推 denix :跑了一堆全家畫面都白的XD 03/16 11:27
443F:推 po8625 :記得店員名字當場客訴他! 03/16 11:27
444F:推 lovekunimi :希望囉。我盡量。 03/16 11:27
445F:推 marian7934 :怎麼當場客訴…我有記店名 03/16 11:29
446F:→ marian7934 :名字沒機會看 03/16 11:29
447F:推 flygaga :沒差阿,就說xx店早班他就知了 03/16 11:30
448F:→ flygaga :這超簡單查的其實 03/16 11:30
449F:→ ashinptt :哎~好心讓金在中先!他去一直當機==" 03/16 11:31
450F:推 po8625 :這種人最過份了!你可以直接叫店長出來 03/16 11:31
451F:推 BenLucy :店員上班中「理論上」不能買私下的票,客訴! 03/16 11:33
452F:推 flygaga :當機重開要15分鐘,不要想不開,但現在應該容易進, 03/16 11:33
453F:→ flygaga :特區還有位 03/16 11:33
454F:推 chaneyunnsha:有人點金在中是十一點整從演唱會畫面點進去沒死當的 03/16 11:34
455F:→ chaneyunnsha:嗎!? 03/16 11:34
456F:推 vannysa :mar大XD不過真的不要點金在中的試了..可能會害到人XD 03/16 11:35
457F:推 pennymstkd :11點死當,11點20分後有順利點到票 03/16 11:35
458F:推 yuessi :11:01分點進去,有到列印繳費單那裡 03/16 11:37
459F:推 flygaga :有壓力了後面有3個排 03/16 11:37
460F:推 bryantlee :變全白別太緊張一直點,等一下慢慢會出來~~ 03/16 11:38
461F:推 summerwen :到底該對哪裡的時間?機台?中原標準? 03/16 11:38
462F:→ hate10619 :好緊張阿~~~~ 03/16 11:38
463F:推 vannysa :網路客服0800-222-00和0800-071-999全部忙線無法接通 03/16 11:39
464F:→ bryantlee :一直點指令太多就真的會當機了~~~ 03/16 11:39
465F:推 marian7934 :店員自爆她自己也要看 兇一下店長 03/16 11:39
466F:→ marian7934 :店長出來說我先用 03/16 11:40
467F:→ marian7934 :理論的時候先點在中好險沒事 03/16 11:41
468F:推 heygreens :天啊原來CNBlue在花蓮也超有名的 03/16 11:41
469F:→ heygreens :後面又有一個姊姊了 03/16 11:41
470F:→ marian7934 :謝謝大家!!勝利 希望搶票順ㄅ 03/16 11:41
471F:→ marian7934 :順利!店員超不爽 03/16 11:41
472F:推 bottle1217 :都沒有人要買4000的嗎>_< 03/16 11:43
473F:推 kinkielsa :本來就不能讓那店員!!! 03/16 11:44
474F:→ kinkielsa :剩下十多分鐘 開始霸占機台!! 03/16 11:44
475F:推 pennymstkd :1平板也拿在手中兩個一起,手好抖>< 03/16 11:44
476F:推 aiyumi :我排的這間剛剛一個買在中票的當機 請店員重開機 現 03/16 11:45
477F:→ aiyumi :在好焦慮啊!!!!! 03/16 11:45
478F:推 pennymstkd :1要準時按還是晚個一分鐘按><怕準時按全部一起當 03/16 11:46
479F:推 font :購票網頁也卡的太快了@@ 03/16 11:46
480F:→ hate10619 :一直有路人跑來買點數... 03/16 11:47
481F:推 gjo3au4wl6 :現在網頁很當是正常的嗎@@? 03/16 11:48
482F:推 isMasaki :網頁開始當了... 03/16 11:49
483F:推 po8625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要爭取自己的權益!我也遇到超不爽 03/16 11:49
484F:→ po8625 :的事,回家分享給大家警惕! 03/16 11:49
485F:推 killerinfog :網頁好卡啊怎麼辦~~~~ 03/16 11:49
486F:推 maiya :真的~還開始就有點卡了>< 03/16 11:50
487F:推 elenuial :網頁已經開始當了... 03/16 11:50
488F:推 louis213 :好想上廁所,忍住!! 03/16 11:50
489F:推 maone :網頁好卡 重點頁面都還沒出來...好緊張... 03/16 11:50
490F:→ killerinfog :網頁是當了嗎?? 03/16 11:51
491F:推 aiyumi :好緊張>< 03/16 11:52
492F:推 maiya :真的很緊張~>< 03/16 11:52
493F:推 akaii :但我網頁很正常耶XDDDDDD 不當很順:) 03/16 11:52
494F:推 isly36 :網頁卡到登不進去了 03/16 11:53
495F:推 judtbyj :網頁超正常 ~~~~ 03/16 11:53
496F:推 wannaflyblue:網頁當了=口= 03/16 11:53
497F:推 ruru712 :網頁當掉了啦> <噢不 03/16 11:53
498F:推 aiyumi :11點半開始來了好多人... 03/16 11:54
499F:推 kinkielsa :這時間點。。。後來來了二個要買票 03/16 11:54
500F:推 kishetea :被人插隊了..... 03/16 11:55
501F:推 hate10619 :剛剛有個妹妹試點了一下頗順 03/16 11:55
502F:推 vannysa :就是時間沒到不要一直點>.<大家就不會一起死>.< 03/16 11:56
503F:推 AIKONINI :有人看到選項了嗎 03/16 11:56
504F:推 jackytltl :網頁超順+1 03/16 11:57
505F:推 xxmisagixx :網頁當掉+1........ 03/16 11:57
506F:推 smileray :網頁很慢..... 03/16 11:57
507F:推 maone :網頁當了............. 03/16 11:57
508F:推 maiya :開始倒數了~大家加油!全家機台跟網頁撐住... 03/16 11:57
509F:→ kinki341 :好緊張喔~第一次在網路買票> < 03/16 11:58
510F:推 ppprincess :網頁當了已經 03/16 11:58
511F:推 eric61401 :網頁不太妙 03/16 11:58
512F:推 fh10627 :網頁超順的!! 03/16 11:58
513F:→ xxmisagixx :好緊張喔!! 03/16 11:58
514F:推 denix :靠 網頁近不去了 03/16 11:58
515F:推 vannysa :KI大,時間要切換到12點了,你先到可以不用讓他插隊.. 03/16 11:59
516F:→ ppprincess :早早打開也沒用 一重整就掛了 03/16 11:59
517F:推 mikakao :連不上.... 03/16 11:59
518F:推 angel224 :網頁當了啦>< 03/16 11:59
519F:推 maone :這個網頁無法使用 TTTTTTTTTT 壞了 03/16 11:59
520F:推 kjkkkkt :網路塞 03/16 12:00
521F:推 eric61401 :乾驗證碼跑不出來.. 03/16 12:00
522F:推 duckshu :網頁呀!!!!!no~~~ 03/16 12:00
523F:推 isly36 :按了購票一直說沒有販賣啊 03/16 12:01
524F:→ kinki341 :網頁當掉了!! 03/16 12:01
525F:推 wannaflyblue:進不去阿阿阿阿~(崩潰) 03/16 12:01
526F:推 aoki23 :有跑出來 但是黃區在下一頁 只能等了 03/16 12:02
527F:推 killerinfog :前面的人一直「網頁處理中」!! 03/16 12:02
528F:推 freedls :....網頁承受不住 03/16 12:02
529F:推 shoniea :網頁完全開不了呀呀呀 03/16 12:02
530F:推 fh10627 :快去全家~應該還有機會!! 03/16 12:02
531F:推 sandy3628 :前面還有兩人一組 網頁一直處理中QAQ 03/16 12:02
532F:推 smileray :X 該不會網頁根他機台的系統一樣的吧.... 03/16 12:03
533F:→ smileray :台灣就是這樣.....沒有備份系統 03/16 12:03
534F:推 judtbyj :網頁有在賣票嗎?? .......... 03/16 12:03
535F:推 isly36 :明明就有我要購票可以按 按了卻一直說無販賣 03/16 12:03
536F:推 harunachu :白屏重開了TTTTT 03/16 12:03
537F:推 nuan :我朋友在全家買到了!!我在電腦前面連網頁都看不到... 03/16 12:03
538F:推 csy1234 :網頁完全不會動了 03/16 12:04
539F:推 Kalovi :動不了+1!!! 03/16 12:04
540F:推 louis213 :1分鐘買到800塊3張,好快唷! 03/16 12:04
541F:推 vannysa :me too......... 03/16 12:04
542F:→ hate10619 :掛了 03/16 12:05
543F:推 heygirlz :有人可以幫買800四張嘛 TAT 03/16 12:05
544F:推 snowcyn32 :網頁死掉了= = 03/16 12:05
545F:推 xxmisagixx :有直接購票的網址嗎>< 03/16 12:05
546F:推 kjkkkkt :事實證明台灣網路購票完全悲劇 03/16 12:05
547F:推 coolman123 :網路掛了 買到票應該是排全家的? 03/16 12:06
548F:推 isly36 :http://ppt.cc/Eh4Y 03/16 12:06
549F:推 Ruiye :我又看到很熟的ID 幫朋友買票中XDDD 03/16 12:06
550F:推 eric61401 :一直都很悲劇 之前買其他團見識過了 03/16 12:06
551F:推 font :有人可以幫我買2張800的嗎= = 03/16 12:06
552F:推 ppprincess :網頁完全死掉= = 03/16 12:06
553F:推 pennymstkd :整點買到2800兩張,1分買到800兩張!!!!! 03/16 12:06
554F:推 smileray :年代還沒這麼誇張 人家至少演唱會的分區首頁還進的 03/16 12:06
555F:推 xxmisagixx :跑超慢 但算有在跑... 03/16 12:07
556F:→ pennymstkd :第一次這麼順利啊!!! 03/16 12:07
557F:推 micky8595 :1誰可以幫我買800兩張 03/16 12:07
558F:推 joyeyun :誰可以幫我買4張800!!!!! 03/16 12:08
559F:推 mikakao :誰可以幫我買....2張800 拜託!!哭哭 03/16 12:08
560F:推 chunfly :網頁處理中唉悲劇了 03/16 12:08
561F:推 wannaflyblue:網頁死掉了Orz誰可以幫我買800x1Y 03/16 12:08
562F:→ pennymstkd :X買的時候只看價格沒看區域XD 03/16 12:08
563F:推 hate10619 :卡住了啦~~~~~~ 03/16 12:08
564F:推 tjenny3333 :有清票時間嗎?感覺一直當買不到阿QQ 03/16 12:08
565F:→ xxmisagixx :5600前面跟紫紅一B都沒了 菸 03/16 12:08
566F:→ meile :全家真的很爛 03/16 12:09
567F:推 jeccica41 :求幫買800兩張~~~台北可以面交 拜託 03/16 12:09
568F:推 smileray :台灣的網路真的是悲劇 本來這些系統 server都要分開 03/16 12:09
569F:推 amsmes6526 :現在衝去全家來的集嗎 03/16 12:09
570F:→ smileray :爛死了 網頁開不起來 只能抱怨了 03/16 12:10
571F:→ amsmes6526 :網頁完全掛掉 03/16 12:10
572F:推 sunmoon1010 :有網路買到的嗎? 03/16 12:10
573F:推 dia0413 :網站卡死~不過朋友在famiport買票超順利! 03/16 12:10
574F:推 babubabu113 :網頁都買不到Q_Q 03/16 12:10
575F:推 cnshi :請問有清票時間嗎? 03/16 12:11
576F:推 mikakao :......買不到啊 !!!!! 03/16 12:11
577F:推 yiwen618 :一樓全售空? 03/16 12:11
578F:推 libra2529 :網頁進不去+1啊!!!! 03/16 12:11
579F:推 jeffqoo2002 :整個掛在那邊 03/16 12:11
580F:推 xxmisagixx :現在在緩慢買5000的票耶 還有機會嗎?! 03/16 12:11
581F:→ dia0413 :電腦前的boice看要不要換去全家試試:) 03/16 12:11
582F:推 amsmes6526 :5600沒了嗎? 03/16 12:12
583F:推 heygirlz :800似乎賣光了 有誰有多買嘛拜託了QQQQQQ 03/16 12:12
584F:→ xxmisagixx :想放棄等讓票了..菸 03/16 12:13
585F:推 inisa :5600都沒了 03/16 12:13
586F:推 joyeyun :跪求800...1張 03/16 12:13
587F:推 ymy545 :全家點不進去啊 !!!崩潰!!! 03/16 12:14
588F:推 hate10619 :八百全都賣光了 03/16 12:14
589F:推 tracys :朋友排全家第三個已經買到紅1C!! 03/16 12:15
590F:→ audrey94 :每次都會懷疑到底是誰可以買到八百的 03/16 12:15
591F:推 kjkkkkt :等下應該會清票 大家不要緊張 03/16 12:15
592F:推 abbiabbi :12:02進去5600就賣光了... 03/16 12:15
593F:→ kjkkkkt :我也看到熟ID推XD 03/16 12:15
594F:推 vv200242000 :搶到八百的真的是高手中的高手XDD 03/16 12:15
595F:推 kog0605 :第一個買到紫1b第一排 03/16 12:15
596F:推 e2121520 :一直畫面處理中.. 03/16 12:15
597F:推 vannysa :買到一張位置不錯的票,不過是用機台買到的,一進去,56 03/16 12:15
598F:推 sunmoon1010 :我也好想買到紅一阿~~~~~~~~QQQQQQQ 03/16 12:15
599F:推 lovechang39 :崩潰完全當了跪求800的票1張 03/16 12:15
600F:推 cnshi :跪求1800一張TAT 03/16 12:16
601F:推 rainyreal :跪求八百兩張T_T 03/16 12:16
602F:→ vannysa :00全沒了XD是內部認購了大部分嗎? 03/16 12:16
603F:推 angel224 :完全後悔守在電腦前QQ應該去全家的......(崩潰) 03/16 12:16
604F:推 isly36 :全家的也都在當機 連去網咖的也當機@@ 03/16 12:17
605F:推 rosy79612 :X有人要幫忙買2800嗎 我進去了 03/16 12:17
606F:推 flora716 :跪求800一張!!完全進不去啊... 03/16 12:18
607F:推 judtbyj :網路進到選區 只剩2800和2F 03/16 12:18
608F:推 riaty :我想要2800的!! 03/16 12:18
609F:推 ella30422 :全家2樓第一排get!!! 03/16 12:18
610F:推 menadia :R大可以幫忙2800四張嗎 03/16 12:18
611F:推 shiawyee :前面兩個買完後,機台就一直忙碌中了....... 03/16 12:18
612F:推 hellopingo :當機當機………… 03/16 12:18
613F:推 shellyhsu :我和我老哥一個網路一個全家,結果全家先買到 03/16 12:19
614F:推 cnshi :r大我! 03/16 12:19
615F:推 Boicelenson :網路前15分鐘就進不去了= = 03/16 12:19
616F:推 LilSix :跪求 800 四張啊…… T_T 03/16 12:20
617F:→ Boicelenson :本來按了紅1B結果到列印就當了TAT 03/16 12:20
618F:推 hipnos :跪求800的兩張阿:( 03/16 12:20
619F:→ shellyhsu :網路我跑二十幾分鐘了,還在跑...= = 03/16 12:20
620F:推 nikejay :跪求任何票價一張 T___T 03/16 12:21
621F:推 snowcyn32 :網路真的很爛啊 不會動 03/16 12:21
622F:推 denix :跪求2張紅2C 03/16 12:21
623F:推 chahaiue :全家4張1800 get! 03/16 12:21
624F:推 aoki23 :我只差小白單…… 伺服器就中斷了 03/16 12:21
625F:推 judtbyj :2800剩黃3CGH 03/16 12:21
626F:→ fish0828 :我要800元2張。等讓票了。 03/16 12:21
627F:推 goodw :11:20去排隊,第一個,12:05分800四張。yes! 03/16 12:21
628F:推 cahwoya :跪求800~1800 三張 台北面交 03/16 12:21
629F:推 joyeyun :跪求讓票800!!!!台北>< 03/16 12:22
630F:推 imhannah :端點終於買到了~雖然是5000紫1E!!! 03/16 12:22
631F:→ smileray :現在沒辦法出門的 建議直接去灌爆他們粉絲團算了 03/16 12:22
632F:推 sky1218 :我需要2800一張 r大可以幫忙嗎 03/16 12:22
633F:→ smileray :反正購票頁也出不來 03/16 12:22
634F:推 Boicelenson :12:10才買到 只剩紅1D了好崩潰TAT 03/16 12:22
635F:推 igetlost :黃2c 12排......想換特A區或紅紫1區QQ 03/16 12:22
636F:推 haruka0120 :現在網路還是進不去TT 不知道清票是幾點開始? 03/16 12:22
637F:推 jackytltl :端點似乎很順 03/16 12:22
638F:推 xiyox :昨晚發燒只能待在家買 但網路死當QQ好險朋友買到了!! 03/16 12:23
639F:→ smileray :他們只想著要賺錢 根本沒再升級維修系統 03/16 12:23
640F:→ smileray :已經是用中華電信最快的光世代網路了 03/16 12:23
641F:推 mayloveJP :買到特A了!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03/16 12:23
642F:→ smileray :落後的網路系統!!!!!爛爛爛 03/16 12:23
643F:推 yiwen618 :朋友買到紫2B了 太好了QQ 03/16 12:24
644F:推 miraism :網站死當...快被氣死了TAT欺負無法出門排機台的人TAT 03/16 12:25
645F:推 kkkoichi :我有多一張4500、請問有人需要嗎 03/16 12:25
646F:推 leelan :請問黃2C還有嗎>< 03/16 12:25
647F:推 tabo29 :4500可以賣給我嗎 拜脫!!! 03/16 12:26
648F:推 sandy3628 :好不容易換我卻一直網頁處理中 進去了幾乎賣完了 03/16 12:26
649F:推 LilSix :有人願意讓黃區 800 的嗎?拜託啊~ QQ 03/16 12:26
650F:推 isly36 :據說4500很好買 朋友排到剛剛買不到1800就讓後面的買 03/16 12:26
651F:→ isly36 :4500 一下就買到了 03/16 12:26
652F:推 Qhappylife :我剛剛看到只剩2800跟4500.4000.5000 (網路) 03/16 12:27
653F:推 JUI67 :網頁死當 衝到附近的全家一排人哀怨的看著死當的頁面 03/16 12:27
654F:推 marukoken :徵兩張4500>< 03/16 12:27
655F:→ tsuyopenny :繼續喝立頓好了 03/16 12:27
656F:推 kjkkkkt :看起來賣的還不錯啊 會不會加場啊? 03/16 12:27
657F:推 vannysa :我有打電話問客服,她說機台系統和網頁系統分屬不同權 03/16 12:28
658F:推 sizhen :當了五分鍾想要的都沒了!!!排到第一個還很開心的說 03/16 12:28
659F:推 KimMyeongSu :有人要讓票嗎QQQQQQ 03/16 12:28
660F:→ KimMyeongSu :5600隨便哪區都可以 救命啊嗚嗚 03/16 12:28
661F:→ KimMyeongSu :只要一張 QQQQQ 03/16 12:28
662F:→ nomeans :徵兩張5600><b 03/16 12:28
663F:推 han0612 :有人知道清票時間嗎?? 03/16 12:28
664F:→ kjkkkkt :紅2c還有4500 03/16 12:28
665F:推 smileiris :12:03進去紅2c還有126張,順利買到4500囉~ 03/16 12:28
666F:推 a712q :全家排第二個 跑超慢還是買到800兩張 ! 03/16 12:29
667F:推 isha60413 :2800 2張有人要讓嗎拜拖! 03/16 12:29
668F:推 jackytltl :網頁突然加速... 03/16 12:29
669F:推 Helencat :有人要讓票嗎?TTTTTT 03/16 12:29
670F:推 csy1234 :雖然早就知道全家網路不勘一擊 但這也太爛了吧 不想 03/16 12:29
671F:推 roshana :有人有2張800~2800票要讓出嗎??? 03/16 12:29
672F:→ vannysa :責...很官方的回答!大家等等看下午有沒有清票後的釋 03/16 12:29
673F:推 aa0780928 :徵4張800 03/16 12:29
674F:推 shiawyee :明明顯示2800有座位,但點進去又說沒位呀!!! 崩潰... 03/16 12:29
675F:→ kjkkkkt :網路可以連到了! 03/16 12:29
676F:推 duckshu :跪求5600只要一張...拜託啊啊啊啊!!!!! 03/16 12:29
677F:推 pijiang :請問5600第七排很前面嘛?因為太蠢只按了一張,現在 03/16 12:29
678F:推 ltucorey :有人可以割愛讓票嗎,哪一區沒關係,想幫女友爭取一下 03/16 12:29
679F:→ csy1234 :更新設備就不要接這種生意 03/16 12:30
680F:→ vannysa :票好了....推店員上班不應私自買票,應託人代買... 03/16 12:30
681F:→ pijiang :再考慮要不要去紅1b第八排陪我同學 T^T 03/16 12:30
682F:推 joyeyun :可以跪求一張800就好嗎TTTT 03/16 12:30
683F:推 snowcyn32 :網路終於跑出來 按購票又停住了 03/16 12:30
684F:→ joyeyun :我等了半小時 網站整個..... 03/16 12:30
685F:推 gorgon :跪求5600一張T_T 03/16 12:30
686F:推 conceited :嗚嗚 我也要 5600的一張 機台就這樣給我當機 03/16 12:30
687F:推 mdwen :沒搶到… 03/16 12:31
688F:推 jilltension :跪求8001800讓票,點進去都賣光了 03/16 12:31
689F:推 KimMyeongSu :我也只要一張5600嗚嗚 03/16 12:31
690F:推 light17 :跪求兩張800!切拜 03/16 12:31
691F:推 coolman123 :有人網頁買到的嗎?? 03/16 12:31
692F:推 Helencat :跪求2張2800的TTTTTTTT拜託~~~ 03/16 12:32
693F:推 urakira :徵求3張800元 拜託 03/16 12:32
694F:推 sunmoon1010 :@pijiang 我可以陪你同學!!!!!!!!!!!!XDD 03/16 12:32
695F:推 cindy801 :求5600 OR 5000 兩張~~~ 拜託...謝謝!!! 03/16 12:32
696F:→ kjkkkkt :5600第七排很前面啊 等於你前面只有6個人耶XD 03/16 12:32
697F:→ hate10619 :跪求八百一張,台北市新北市面交 03/16 12:32
698F:推 liubetty :跪求2張5600 03/16 12:33
699F:推 denix :網頁定到 可是結帳沒看到票...... 03/16 12:33
700F:推 tabo29 :5600/5000/4000 兩張 !!!!!拜托!!!!! 03/16 12:33
701F:推 xxxhana :太卡了 完全買不到T^T (崩潰) 03/16 12:33
702F:推 kinay :跪求2800或1800或800的4張!!!感謝 03/16 12:33
703F:推 pijiang :我真的好對不起我同學!到底為什麼是零張起跳! 03/16 12:34
704F:推 LilSix :800 的兩張啊~跪求~ T口T" 03/16 12:34
705F:→ pijiang :誰會買票買零張! 嗚嗚,也太不人性化~ 03/16 12:34
706F:推 pacake :果然不要太早離開機台...隨時都在清票中>< 朋友剛搶 03/16 12:34
707F:推 sunmoon1010 :只從死白看到彩色 網站還是一樣點不進去Q_Q 03/16 12:34
708F:推 xcloud :大家覺得有可能加場嗎? 03/16 12:34
709F:推 Cilion :大當機!!!!!換了6家又等了20分鐘才買到不是我要買的 03/16 12:34
710F:推 ting81 :買到紅1c的 想要5600.... 03/16 12:34
711F:推 joyeyun :這網頁真的很爛欸= = 03/16 12:34
712F:推 JUI67 :csy1234我們的票搶到了~ 雖然是4500的 (有就很幸福!) 03/16 12:34
713F:→ pacake :到5600的~~~啊~~~~~~~~ 03/16 12:35
714F:推 isha60413 :拜託2張2800的!!!!1拜託拜託 03/16 12:35
715F:推 jackytltl :http://imageshack.us/f/521/92387917.jpg/ 03/16 12:35
716F:推 pubis :跪求兩張5600的票!!!!!!!!!!PLZ...... 03/16 12:35
717F:推 colorain :買不到+1 早上五點多就去排隊了結果想要的都沒了QQ 03/16 12:35
718F:→ jackytltl :目前票況 03/16 12:35
719F:推 hahahahamu :求800兩張~~拜託 03/16 12:36
720F:推 ltucorey :有人願意出讓嗎 :"( 兩張不限區位,謝謝 03/16 12:36
721F:推 judtbyj :跟jacky大看到一樣 03/16 12:36
722F:推 gorogumi :買到特B3感覺位置不太好... 03/16 12:36
723F:推 shishir :讓4500的,囧 03/16 12:36
724F:推 isly36 :這數字騙人的 點進去都沒空位了@@ 03/16 12:36
725F:推 heygirlz :剛剛點進去幾乎每區都是售完了 03/16 12:37
726F:推 aa0780928 :求800 四張!!! 03/16 12:37
727F:推 conlml :網路完全掛啊!!!!!!!! 求2800/1800一張QQ 03/16 12:38
728F:推 heygreens :無限網頁處理中真的好慘ˊˇˋ 03/16 12:38
729F:推 KimMyeongSu :我想求隨便位子的一張 嗚嗚 03/16 12:38
730F:→ pf775 :有機會加場囉 03/16 12:38
731F:推 colorain :拜託800 四張 1800四張 或2800兩張QQ 03/16 12:38
732F:推 yastar17 :求1800的~2-4張~ 03/16 12:38
733F:推 babubabu113 :想要兩張八百的,拜託!!!!(跪) 03/16 12:38
734F:推 shiawyee :買不到800~2800,怒買樓下4500 (哭) 03/16 12:38
735F:推 teadog :跪求三張1800或2800的 > < 03/16 12:38
736F:推 marian7934 :卡卡 座位下一頁永遠處理中 03/16 12:38
737F:→ pinkuno :4500還有阿 03/16 12:39
738F:推 joyeyun :剛剛打得開 現在又掛了 == 03/16 12:39
739F:推 nikejay :跪求5600一張 03/16 12:39
740F:推 rsry :我朋友點紫2b 結果跑出來特b2 也差太多了 03/16 12:39
741F:→ heygreens :盪了十幾分鐘還是買不到想要的位置 03/16 12:39
742F:推 Qhappylife :網路又掛了? 03/16 12:39
743F:推 marukoken :求兩張4500>< 03/16 12:40
744F:推 Cilion :買到紅2C 想要換紅1C的票1張 拜託!!!!!!!!!!!!!!!! 03/16 12:40
745F:推 unacc :哭哭 只搶到4500的 特區好快就完售 03/16 12:40
746F:推 kjkkkkt :應該會清票的 大家等等吧~ 03/16 12:40
747F:推 anniewu :我多買到黃3h第9排連號三張 囧" 03/16 12:40
748F:推 Jasminelin :網頁的數字都會騙人 明明就賣光還說有>< 03/16 12:40
749F:→ unacc :請問官網會公佈清票時間嗎? 03/16 12:40
750F:推 ymy545 :跪求一張不限區啊 現在覺得只要有票就好了T^T 03/16 12:41
751F:推 srlan :想知道什麼時候清票QQ 03/16 12:41
752F:推 debbymail32 :紅2D12排4號五號,4800的想要交換買5600 03/16 12:41
753F:→ Cilion :明明還有剩票 點進去都說沒位了 為什麼 03/16 12:41
754F:推 boringaday :買到紫一D 我其前面的第一個進去特a都秒殺了 03/16 12:41
755F:推 vinsem :朋友買到了...雖然很遠(泣...親辜呀~撒啷黑~) 03/16 12:42
756F:推 bassrock :網路完全爆炸,我現在連位置都沒看到過 03/16 12:42
757F:推 jackytltl :上次我買Bigbang也是全家,是4點釋票 03/16 12:42
758F:→ jackytltl :3點開始守.4點馬上按很順 03/16 12:43
759F:推 kurochan8 :網頁沒看到位置過+1... 03/16 12:43
760F:推 Qhappylife :不知道幾點清票... 03/16 12:43
761F:推 Kalovi :之前年代 玫瑰還沒這麼塞 03/16 12:43
762F:推 yuessi :紅1紫1有幾排啊? 買到紫2第六排不知道是紫2區的第六 03/16 12:44
763F:推 mimi719 :全嘉排第1但當10分鐘,特1A~1C都沒了 03/16 12:44
764F:→ yuessi :還是紫區的第六?XDy 03/16 12:44
765F:推 heygirlz :網頁剛剛有點進去 只剩黃2區的位其他都是已售完 03/16 12:44
766F:推 pacake :朋友說隨時在清票耶@@...不應該太早離該你家的QQ 03/16 12:44
767F:推 pigoon :幾點清票有人知道嗎 03/16 12:45
768F:推 denix :網路訂到一直不給繳費= =" 03/16 12:45
769F:推 kjkkkkt :可能有人點了沒有結帳 所以等下一定會清票 不要緊張 03/16 12:45
770F:推 judtbyj :剛剛網頁顯示的確票有變多 03/16 12:46
771F:推 anniewu :我多的黃區三張 希望可以一次取走(台北) 拜託 >//< 03/16 12:46
772F:推 heygirlz :黃區多少價位的? 03/16 12:46
773F:→ kjkkkkt :隨時清票? 03/16 12:46
774F:推 celia4051 :我很順利買到紅1B,真的太開心了。放鬆好餓 03/16 12:46
775F:推 amy328949 :原本要買紫1b,但當了20分鐘,只買到紫1d,想換票啊! 03/16 12:46
776F:→ judtbyj :只剩2F了~~~其它全光 03/16 12:47
777F:推 pacake :朋友買到5千,不死心就沒離開機台,就點到1張5600 03/16 12:47
778F:推 pinkpiggy :有人願意用兩張2800換4000的票嘛Q__Q爆預算了QQ 03/16 12:47
779F:→ purprta0812 :到底五千六的是什麼神力加念力呀!!!只買到五千*1位 03/16 12:47
780F:推 auctiontaipe:只買到最後一排..請問能當場退票嗎??? 03/16 12:48
781F:推 mikakao :可以徵2張800嗎....死守電腦 剛還衝了全家 沒了.... 03/16 12:48
782F:推 eakw :買不到...................四個半小時 03/16 12:48
783F:推 han0612 :清票都不清800的 QQ 03/16 12:48
784F:推 kighty :跪求800 2張 03/16 12:48
785F:推 riaty :剛剛登入網路剩2F了 03/16 12:48
786F:推 csy1234 :amy大 D比B好 B太斜了 03/16 12:48
787F:→ mikakao :殘念.....嗚嗚 人家好想當BOICE.................... 03/16 12:48
788F:推 huishanchen3:我原本想買紅1B,但真的太混亂了 最後買到紅1E T_T 03/16 12:49
789F:推 ymy545 :不放棄點到4500的了 !!!感動 !!但我完全不知道 03/16 12:49
790F:→ imina :清票真的是隨時,我點時沒有票的第二個人點都出現了 03/16 12:49
791F:推 skyingpig :剛去機台看有沒有清倉,0,是0 03/16 12:49
792F:推 wild51244 :版主會開讓票文 大家等一下吧 03/16 12:49
793F:→ riaty :我好想問網路上顯示的封鎖坐位是什麼...XD 03/16 12:49
794F:推 eakw :幾點清票啊 03/16 12:49
795F:推 aikomichn :還有4000和4500的票 03/16 12:50
796F:推 yuessi :不過數量都騙人,明明有幾十張進去卻說無剩餘數量|||b 03/16 12:50
797F:推 anniewu :我多的票 已經在接洽中了 拜託不要再寄來了 感謝大家 03/16 12:50
798F:推 han0612 :決定等到一點 orz 03/16 12:51
799F:推 CPWRAVEN :其實我覺得全家的機台還滿順的耶...我以為會僵持個半 03/16 12:51
800F:推 harunachu :白屏當掉重開 好險還有搶到紫2c 03/16 12:51
801F:→ CPWRAVEN :小時跑不掉...但是一下就買到了 03/16 12:51
802F:推 csy1234 :封鎖座位是視線不良區&公關票 03/16 12:51
803F:推 YYShan :3張4000想換2800 有人願意換嗎> < 03/16 12:51
804F:推 mikakao :喔天啊 很想哭 明明守在電腦前卻搶不到 03/16 12:51
805F:推 eakw :我八點去全家等 等到12點半終於連進去 買不到 03/16 12:52
806F:推 xiyox :網頁現在才登進入 但剩2樓... 03/16 12:52
807F:推 holameng :我們家附近的Boice突然變好多!!!跑到第三家放棄直接 03/16 12:52
808F:→ mikakao :我改徵800 1800 2800好了!!! 一張也可以.....且拜 03/16 12:52
809F:推 smileray :我的肛世代還在轉....................... 03/16 12:53
810F:推 BenLucy :連第一個排隊都買不到特A到底誰買到了?!!! 03/16 12:53
811F:推 han0612 :又清一堆出來,可是沒有800: 03/16 12:53
812F:推 YKai :剛剛還超奇蹟點到兩張八百 都快哭了 03/16 12:53
813F:→ holameng :排到兩個人後面,還好有順利買到票!!!! 03/16 12:53
814F:推 Drear :跪求任一張阿 03/16 12:53
815F:推 mikaka :好想要特A啊~只買到4000的... 03/16 12:53
816F:推 sunmoon1010 :有沒有多的紅一B 一張就好了QQQQQQQQQQQQQQQQ 03/16 12:53
817F:推 Kalovi :徵兩張800+1 03/16 12:53
818F:推 huishanchen3:全家順不順要看店家,我排第一個連三次到最後一步驟 03/16 12:53
819F:推 rita810813 :求3張4500連號黃2C~我都要哭了~~ 03/16 12:54
820F:推 Qhappylife :只剩下4500 03/16 12:54
821F:推 maiya :剛清票還是跑去用發咪碰終於買到了~神奇! 03/16 12:54
822F:推 menadia :徵2800元4張(哭) 03/16 12:54
823F:推 kurochan8 :剛算了一下網頁剩2樓的共365張.. 03/16 12:54
824F:→ han0612 :800沒跑出來啊,怎麼點的到!!!??? 03/16 12:54
825F:推 KimMyeongSu :網路一直登不進去啊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隨便一張都好 03/16 12:54
826F:→ huishanchen3:花了近20分鐘才印出帳單 其實我按進去時間很準 03/16 12:54
827F:→ KimMyeongSu :嗚嗚拜託救命 TT 03/16 12:54
828F:推 sunmaya :網路點進去只剩4500跟4000的了 03/16 12:55
829F:→ Qhappylife :@rita810813 黃2C賣光了~但是BD還有各45 (顯示) 03/16 12:55
830F:推 DStarry :網頁進去全沒了..@@" 03/16 12:56
831F:推 boy8103 :徵5600 四張跪求拜託了 03/16 12:56
832F:推 joyeyun :我剛點進去 全部都是 0 .............= = 03/16 12:56
833F:推 wannaflyblue:點進去了但是位子是0........... 03/16 12:56
834F:推 gaga73 :這次不是定時清票喔? 03/16 12:56
835F:推 leelan :都要進入結帳畫面了又無法載入是...(暈倒 03/16 12:57
836F:推 xvxlyn :兩分鐘前我看網頁二樓還有一些票 03/16 12:57
837F:推 hellopingo :空了~~…… 03/16 12:58
838F:推 Qhappylife :我現在看到的是還有位置~2F 03/16 12:58
839F:推 ani15853 :所以清票沒有特定幾點喔!我已經離開了QQ 03/16 12:58
840F:推 mikakao :天啊 可以加場嗎.................... 03/16 12:58
841F:推 nanaliu :跪求2張800的啊,等了一個小時,我的網路還在首頁>< 03/16 12:58
842F:→ kenforgood :第一個買的妹妹沒做功課浪費我們時間沒買到票= = 03/16 12:59
843F:→ Qhappylife :目前沒有看到青票的公告(還是我沒找到?) 03/16 12:59
844F:推 bigffna :跪求一張5600的呀~QQ 都點不進去 03/16 12:59
845F:推 han0612 :年紀大了,站一小時都腰痠了…… 03/16 13:00
846F:推 menadia :現在網頁好像整個死當了 03/16 13:00
847F:推 EricLee0719 :跪求800 4-5張 不拘 03/16 13:01
848F:推 b847343 :今天搶了4張2800 3張1800 但我現在手中只有1800一張 03/16 13:01
849F:推 mikakao :死當啊!!!!哭哭 有任何消息(清票 加場什麼的)站內信! 03/16 13:01
850F:→ b847343 :我想用我一張1800跟800換兩張 拜託好心人 03/16 13:02
851F:推 YYShan :之前五月天在7-11挺順的說 怎麼沒考慮7-11 03/16 13:02
852F:推 evelyn1936 :7-11之前買少時團的整個大當機...我只能說是運氣ˊˋ 03/16 13:02
853F:推 kristy828 :紫2E4000元11排4、7號各1張讓票(座位可跟56號調整) 03/16 13:03
854F:→ ashinptt :請問票務整理是幾點鐘? 03/16 13:03
855F:推 henrymmm :票又有啦@_@ 03/16 13:03
856F:推 leelan :請問有多兩張任一區2800 要讓出的嗎 03/16 13:03
857F:推 Qhappylife :網路死死活活的....囧 03/16 13:03
858F:推 peterpanhigh:我排第三個,第一個人買完後,就當機了...QQ 03/16 13:03
859F:推 malgoretta :死當><徵兩張1880或2800!跪求!! 03/16 13:03
860F:推 carolineLie :網頁到現在還死當,真是悲劇@@ 03/16 13:03
861F:推 leave75 :網路全部都0了... 03/16 13:03
862F:→ peterpanhigh:跪求兩張800 QQQQQ 03/16 13:04
863F:→ quakelin :去年就是7-11啊,一樣當當當 03/16 13:04
864F:推 ymy545 :排第一個本來想買5600,結果一點進去立刻當 03/16 13:04
865F:推 igetlost :我同學剛幫我點到紅1E也是當結帳畫面....所以買到黃2 03/16 13:04
866F:推 bottle1217 :完全沒人跟我搶但還是進不去>"< 跪求2800一張哭哭 03/16 13:05
867F:→ ymy545 :不放棄一直點了快一小時隨便點了一區,點到4500!!! 03/16 13:05
868F:推 rachel789 :我同學快一點才買到 但他搶到5600的XDD 03/16 13:05
869F:→ ymy545 :然後店員還說我排很久送我飲料喝~~~~有買到票真好 03/16 13:05
870F:推 peterpanhigh:我一定是去年搶得太順利了..是報應嗎QQ. 03/16 13:05
871F:→ ymy545 :真的不要放棄啊!!!有點有希望!!!!! 03/16 13:06
872F:推 han0612 :出現800但瞬間秒殺 QQ 03/16 13:06
873F:推 ani15853 :拜託快加場!!! 03/16 13:06
874F:推 cert19 :紅2B的1張會有人要嗎??? 03/16 13:06
875F:推 Lyn22 :請問清票有說幾點鐘嗎? 03/16 13:07
876F:推 KimMyeongSu :樓上我要拜託 03/16 13:07
877F:推 sunmoon1010 :我要!!!!!!!! 03/16 13:07
878F:→ han0612 :我應該點我自己的就好,想說幫剛剛的妹妹一起,點了3 03/16 13:07
879F:→ han0612 :張 > < 03/16 13:07
880F:→ xxyyzza :現在一直在清票,剛剛沒有位置的也一直清出來~ 03/16 13:07
881F:推 rita810813 :我怎麼都點不進去~有好心人幫買好嗎??4500連號3張 03/16 13:07
882F:→ rita810813 : 拜託~~ 03/16 13:07
883F:推 menadia :徵/2800*4張,拜託拜託,台中可馬上面交 03/16 13:07
884F:推 daphneangel :現在還有機會嗎 排了三小時 剛放棄回來= = 03/16 13:07
885F:→ xxyyzza :我還幫排在後面的小姐幫買了一張4500的 03/16 13:07
886F:→ daphneangel :到底還有沒有 哭 03/16 13:08
887F:→ cert19 :我還在等清票 有買到我就會讓票 03/16 13:08
888F:推 YYShan :只剩4000和4500的了 03/16 13:08
889F:推 elsa78621 :一開始有點到A2的,但手殘按到自行選位...結果跑超慢 03/16 13:08
890F:推 shishir :黃2b,四張原價轉賣 03/16 13:08
891F:推 hungyiwu :紫1B,8排 一張有人要嗎 03/16 13:08
892F:推 KimMyeongSu :shishir 我想要一張 不然四張全買我再慢慢轉也行 03/16 13:08
893F:→ elsa78621 :重登之後,A123都沒了!!!!!殘念.....!!!!! 03/16 13:08
894F:推 ann4603 :跪求8001張(切霸)... 03/16 13:08
895F:推 marukoken :徵4500兩張> <拜託 03/16 13:09
896F:推 rita227 :多紅2D兩張連號,需要站內信 03/16 13:09
897F:推 LiaoLuLu :網路現在好像好一點了 剛剛點進去雖然都是0 03/16 13:10
898F:→ LiaoLuLu :還是讓我買到了1張 大家再試試看吧 03/16 13:10
899F:推 sunmaya :網路變好連了 但都只剩4000跟4500 我想要1800*2啊 03/16 13:11
900F:推 ymy545 :真的不要放棄阿,就在我快放棄的時候就買到了!!!! 03/16 13:11
901F:推 minnieke :淚求800或1800四張....:( 03/16 13:11
902F:推 loveyhj :求兩張1800連號T^T 03/16 13:11
903F:推 liubetty :多紫2E 2張,需要者站內信!謝謝 03/16 13:12
904F:推 ani15853 :4500換5600啊!!QQ 03/16 13:12
905F:推 csy1234 :快完售了 加場的機率變高了 03/16 13:12
906F:推 joyeyun :請問有沒有人有800的票QAQ....嗚嗚 03/16 13:13
907F:推 kinkielsa :在結帳被踢出 再進去就看到賣光T_T 03/16 13:13
908F:推 hsinwoo :求兩張800....>< 03/16 13:13
909F:推 hellopingo :請問付完錢就算買到了嗎?印了一張票結果第二張機器卡 03/16 13:13
910F:→ hellopingo :住,很緊張!!!! 03/16 13:13
911F:→ kinkielsa :好險有看推文 隨時清票 又去點 03/16 13:13
912F:推 freedls :4500換5600 03/16 13:13
913F:推 torachan :多2張紅2D的 需要者站內信 03/16 13:14
914F:推 mikakao :跪求800~2800的票.... 03/16 13:14
915F:推 Kawanajie :跪求~三張5000換三張5600 03/16 13:14
916F:→ kinkielsa :順利搶到紫二B 03/16 13:14
917F:推 peacock104 :求三張800~2800的票~~ 03/16 13:15
918F:推 coolman123 :剛剛網頁看到的情況 http://i.imgur.com/Wmv8hvT.png 03/16 13:15
919F:推 csy1234 :完售 03/16 13:15
920F:推 cert19 :有誰有紅1c??拜託!! 03/16 13:15
921F:推 chantal0226 :多紫2B 12排三張連號,需要站內信 03/16 13:15
922F:推 dirk4135 :跪求2800 1張 T^T 03/16 13:16
923F:推 y77552002 :求800 3張!!! 03/16 13:17
924F:推 kiraashleyta:1800 2張get!!!!!!!!!!!!! 03/16 13:17
925F:→ MACHIAPO :現在網路都還看得有些票耶?! 03/16 13:18
926F:推 paeiloveyou :有沒有人2張1800跟我換一張2800 我有朋友要去可是只 03/16 13:18
927F:推 Bonsoir :跪求一張5600 嗚 03/16 13:18
928F:→ paeiloveyou :搶到一張 03/16 13:18
929F:推 hua77 :售紅2c兩張,因我們有4人,已有紫d票四張了! 03/16 13:18
930F:推 elsa286 :網路掛慘了.....沒買到+1...............Y 03/16 13:18
931F:推 nomorejerry :求兩張1800 or 2800連號 03/16 13:19
932F:推 ymy545 :網路看到完售!! 03/16 13:19
933F:推 pacake :剛1:00~1:10又衝你家機台,真的隨時清~一直狂刷..... 03/16 13:19
934F:推 binlawa :我多一張紫2B 4排X號 需要站內信 03/16 13:19
935F:推 ltucorey :有人願意出讓一張紫2D 第八排的嗎? 謝謝 03/16 13:20
936F:推 mikakao :求800~2800 03/16 13:20
937F:推 YYShan :要等清票了 網路看到完售+1 03/16 13:20
938F:→ pacake :想要5600的啊~~~ 該不會真的加場吧?! 03/16 13:20
939F:推 rita810813 :求黃2b/c/d3張連號4500*3~請站內信拜託~ 03/16 13:20
940F:推 yun392001 :網路完售+1.. 03/16 13:20
941F:推 pei098 :求黃2C一張 > < 03/16 13:21
942F:推 libra2529 :好不容易進去了,也是完售.... 03/16 13:21
943F:推 ryan0202 :跪求二或三張八百 一千八 價錢可談! 私信 謝謝 03/16 13:21
944F:推 coolman123 :http://i.imgur.com/FvBGOyZ.jpg 光光了 03/16 13:21
945F:推 akaii :網路看到完售+1 快考慮加場吧!!!!一場看不夠QQQQ 03/16 13:21
946F:推 paiwow :真的隨時清!剛剛1235才點到 本來只要看800結果買28了 03/16 13:22
947F:推 liwens82 :紫1E想換紅區或特區!! 需要者站內信 03/16 13:22
948F:推 binlawa :讓出! 03/16 13:22
949F:推 coolman123 :主辦fb說不會有清票時間... 03/16 13:23
950F:→ Zoeyu28 :有多1張2E 2排的~請站內~ 03/16 13:23
951F:推 denix :一直信用卡交易失敗是怎樣 03/16 13:23
952F:→ jhen1987 :有多一張4000的 意者站內信 03/16 13:23
953F:推 nuneo :800的大家是第幾排呢? 我28排QQ 03/16 13:24
954F:推 foreverthing:求800或1800兩張~ 03/16 13:24
955F:推 cert19 :誰要紅2C一張?請站內信 03/16 13:25
956F:推 hotpull :求紫1B一張.. 03/16 13:25
957F:推 tony7798kimo:跪求紫or紅1b 1c 站內信謝謝~ 03/16 13:25
958F:推 sheal :看來我這麼早出門,還不比上朋友在台北十一點多出門 03/16 13:25
959F:推 ppatty :兩張4000~想換三張1800或以下的票~意者站內信謝謝 03/16 13:25
960F:推 vannysa :雖然買到我想要的票了,但想加買一張800的給老公聽XD 03/16 13:25
961F:推 rita22324 :2張黃2D想換800 站內信 謝謝 03/16 13:26
962F:→ sheal :我排第一個也沒用,是地點太偏僻嗎,連位子都看不到 03/16 13:26
963F:推 kighty :跪求 800 1~2張都可以 (台北)我可以跟你拿 >"< 03/16 13:26
964F:→ sheal :朋友排第五個,還幫我買到了黃二D的票 03/16 13:26
965F:推 pijiang :跪求紅1B換A3~~ 03/16 13:26
966F:推 clairhuang :剛點進去 票全部清空, 我看錯了嗎? 03/16 13:26
967F:推 knight76717 :求2張800~~~~ 03/16 13:26
968F:推 joyeyun :請問有沒有人多買八百的票QAQ 03/16 13:27
969F:推 tsuyosho :http://www.taipeiarena.com.tw/web/w07/w0701.aspx 03/16 13:27
970F:→ sakuracat :我看也是清空了... 03/16 13:27
971F:→ durj0516 :求兩張~4000~4500~ 03/16 13:27
972F:推 teaorange :多一張1800和一張2800元 站內信 03/16 13:27
973F:推 vinsem :800 第26排 去鹿港玩的朋友奮戰了20分鐘才買到=.= 03/16 13:27
974F:推 po8625 :有兩張紫2C的票,有人需要嗎 03/16 13:27
975F:推 mikakao :求800~2800 一張或兩張都可以.... 03/16 13:27
976F:推 LilSix :跪求 800 兩張啊,意者站內信,拜託啊~ T_T 03/16 13:28
977F:→ YYShan :請問有可能加場嗎 我看小巨蛋檔期4/7-13顯示已租用 03/16 13:28
978F:→ YYShan :但沒寫是什麼活動 03/16 13:29
979F:推 ang1111 :po大大~我要!!!!! 03/16 13:29
980F:→ Fishia :求兩張4500 5000皆可 拜託了QQ 03/16 13:29
981F:推 sheal :網頁上看起來是賣光了 03/16 13:29
982F:推 TUWOW0324 :跪求4000~4500票兩張!!(台北 03/16 13:30
983F:推 nie1 :求一張800的 哪區都可 03/16 13:30
984F:→ yun392001 :會不會加場沒人知道,舞台拆卸也是要1天的 03/16 13:30
985F:→ brian55 :求票,任何票價都可,請站內信,謝謝 03/16 13:30
986F:推 YvetteG :立刻在y拍看到黃牛~賣到八千是怎樣 好氣喔!!! 03/16 13:31
987F:推 yoke46 :跪求800/1800兩張票T^T拜託了大家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03/16 13:32
988F:推 pennymstkd :馬上檢舉!! 03/16 13:32
989F:推 chihhou :有人多一張800的嗎? 麻煩站內信謝謝 拜託了>< 03/16 13:33
990F:→ starrynight :預祝那個死黃牛賣不出去!!! 03/16 13:33
991F:推 ttlk856 :大家不要放棄!! 剛剛點到兩張,一張紫1C一張紫1D 03/16 13:34
992F:推 tainjoy :機台隨時清票...剛1點20分左右買到二張連號的5000票 03/16 13:35
993F:→ pf775 :刻意選在星期6就是有加場的想法 只是不知道如果加場 03/16 13:35
994F:→ jhen1987 :有花蓮的boice需要票的嗎? (揮手 03/16 13:35
995F:→ pf775 :能不能賣完 03/16 13:36
996F:→ pinkuno :--------------------讓換票 開放囉---------------- 03/16 13:36
997F:推 mikakao :跪求800~2800的票 一張也可以 03/16 13:36
998F:推 csy1234 :聽說加場都是一開始談場地就留好的 票賣得好通常就會 03/16 13:37
999F:→ csy1234 :加 而且時間選4/6很明顯就是有留加場 03/16 13:38
1000F:推 LilSix :跪求 800 一到四張啊,意者站內信,拜託啊~ T_T 03/16 13:38
1001F:推 kerkerwen :希望大家都搶得到票摟!!! 03/16 13:40
1002F:推 howlershu :顯示0張還是可以點進去試 剛剛買到兩張連號800 03/16 13:40
1003F:推 dmrk :我幫前、後兩個妹妹買到2800,自己想買的位置卻沒了 03/16 13:40
1004F:→ teresa0505 :小巨蛋4/6前後天數的場地都已經被別人租用了 03/16 13:41
1005F:推 nomorejerry :800, 4000 徵求2張連票,願割愛者麻煩站內信!! 03/16 13:41
1006F:推 mineral18 :網頁多點到一張紫1C,意者請站內信! :) 03/16 13:41
1007F:推 kaedechen :--------------------請大家愛用置底讓票區--------- 03/16 13:41
1008F:推 yutinhsu :剛點進去選位的還有票 我點到紅2C10排2張有人 03/16 13:42
1009F:→ yutinhsu :要嗎 不然我就不結囉 03/16 13:43
1010F:推 jear :我要 03/16 13:44
1011F:推 pinkpiggy :y大可以幫看2800有否兩張連位的票嘛>< 03/16 13:44
1012F:推 han0612 :!? 買到800 orz 我已經回家了 QQ 03/16 13:44
1013F:→ jear :yu大,拜託 03/16 13:45
1014F:推 wantednz :特A還有媽>< 03/16 13:47
1015F:推 mikakao :徵800~2800 且拜 03/16 13:47
1016F:推 CandySD :大家不要放棄丫!!! 我約在12:4x,第一次進去,黃2區 03/16 13:49
1017F:→ CandySD :剩餘0,我重覆進去第三次,黃區突然出現一堆剩票, 03/16 13:50
1018F:推 i76432 :徵三張1800連號 拜託 03/16 13:50
1019F:推 gin1102 :看網路好多灰色@ @ 這次是蓋蠻多票的嗎... 03/16 13:50
1020F:→ CandySD :感覺隨時在清票,只要10分鐘沒付錢的好像就會釋出! 03/16 13:50
1021F:推 vannysa :看來我們大家晚上要到版上的讓換票區去了..不過公關 03/16 13:50
1022F:→ vannysa :票和內部認購的票可能不少..(依去年回頭看座位時的 03/16 13:52
1023F:推 cert19 :真的不要放棄 我一點半去一直點一直點終於有很前面的 03/16 13:52
1024F:→ vannysa :不負責任猜測XD)^^ 03/16 13:52
1025F:→ vannysa :我老公也又跑去點了^^" 03/16 13:53
1026F:推 daphneangel :其實一直在清票中 只是點進去就盤售了... 03/16 13:54
1027F:推 zaxw :網路看有封鎖座位(灰色).... 03/16 13:54
1028F:推 unacc :清票都看的到吃不到 03/16 13:56
1029F:推 vannysa :cer大,很前面該不會是5600的吧! 03/16 13:57
1030F:推 ioforeveroi :我是看到灰色"視線不佳" XD 03/16 13:57
1031F:推 DStarry :幾乎每區都有灰 感覺也封太多了.. 03/16 13:57
1032F:推 bucal :感謝我的朋友 幫忙買到票 03/16 14:04
1033F:推 cert19 :我有看到特區還有空位 不過我是買5000的 03/16 14:04
1034F:推 vannysa :都不要跟黃牛買,這樣他們最後只好降價了...^^" 03/16 14:06
1035F:推 ioforeveroi :我排第二個的,很幸運買到特1B 只是有點邊邊 03/16 14:07
1036F:推 jessica0419 :剛13:55買到5000的!!在家用網路買的,就算是剩餘0也要 03/16 14:09
1037F:→ jessica0419 :點進去看看噢:D 03/16 14:09
1038F:推 LiaoLuLu :真的 剩餘0也試試看 我也是在0張中買到4000的 03/16 14:09
1039F:推 ddabian :我的天 反覆的點選 點到好想睡ZZZZZ 03/16 14:11
1040F:推 loveanbi :我朋友幫我買到A6第一排的位子了~中部全家比較順@@ 03/16 14:12
1041F:推 niniylo :我也是中部全家,並沒有比較順~~~XDDD 03/16 14:13
1042F:推 lovebuyjp :在露天發現好像是詐騙 大家請小心 03/16 14:14
1043F:推 starrynight :中部全家沒有比較順+1 排第一也買不到 QQ... 03/16 14:14
1044F:推 csy1234 :特區蓋票在特1B前三排 黑箱未免也黑的太明顯了吧 03/16 14:14
1045F:→ lovebuyjp :特2a區在網路上看到1,2排幾乎都封鎖座位 他宣稱買到 03/16 14:15
1046F:推 holameng :我是在中部全家而且排第三個買到的,還滿順的耶 03/16 14:15
1047F:→ pinkuno :拜託大家遵守一下規定!! 03/16 14:15
1048F:推 ddabian :中部全家朋友排第一也沒買到+1 03/16 14:15
1049F:→ lovebuyjp :特a2區的2-3排 很可疑 03/16 14:15
1050F:推 summerzong :中部全家當機17分鐘才買到( ̄▽ ̄#)﹏﹏ 03/16 14:15
1051F:推 saymayday :中部沒有比較順~12:36才買到 03/16 14:17
1052F:推 maiya :北部的也差不多啊~真的是要看機台 03/16 14:18
1053F:推 QQbabyduck :中部沒有比較順....一直到一點都還在給我系統忙碌中 03/16 14:18
1054F:推 eakw :到底幾點清票啊 03/16 14:20
1055F:推 cuteskye :在新北很順!!11點59分50秒按進去時就有了!!特A2到手! 03/16 14:21
1056F:→ JustSa :應該是沒有清票時間 隨時都在清 03/16 14:21
1057F:推 csy1234 ://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3160252870 03/16 14:22
1058F:→ csy1234 :這賣家是怎樣.... 代買4/5加場保證前六排 代買費2000 03/16 14:23
1059F:推 lovebuyjp :請問特a123大家是買到幾排 03/16 14:23
1060F:推 QQbabyduck :不是說不會清票?一直陸續釋放的樣子? 03/16 14:24
1061F:推 niniylo :我是乖乖的12點才點進去,早知道就早點點~~ 03/16 14:25
1062F:→ colorain :所以是機台隨時都在清嗎 網路也會嗎~~?? 03/16 14:27
1063F:推 DStarry :網路掛零真的別放棄! 剛25分成功買到1800的票 03/16 14:28
1064F:推 wild51244 :今年好像沒有清票時間 大家可能要守在機台旁了…… 03/16 14:29
1065F:→ linjy006 :有多的1800或2800連號兩張嗎? 03/16 14:31
1066F:推 DStarry :c大說的那牛也騙太大了吧...5號..都還沒說要加場耶 03/16 14:31
1067F:推 mikaka :板上人氣衝到17名了~ 03/16 14:32
1068F:→ pinkuno :我剛剛亂點也點到 黃2A 1排2號 ...... 03/16 14:32
1069F:推 niniylo :P大你是機台,還是網路!!! 03/16 14:34
1070F:→ pinkuno :點網路 03/16 14:36
1071F:推 jear :拜託,有任何票價2張可以讓嗎 03/16 14:37
1072F:推 ooMilKoo :請問封鎖坐位是未結帳嗎 03/16 14:38
1073F:推 niniylo :所以P大原本沒買到票是嘛!!! 03/16 14:38
1074F:推 menadia :P大,您當時候有顯示張數嗎?還是顯示0呢? 03/16 14:38
1075F:推 yiwen618 :感覺封鎖座位有可能是立頓送的那幾張票 03/16 14:39
1076F:→ pinkuno :都是顯示0阿 現在都是在比結帳速度 03/16 14:39
1077F:→ shiuan945 :有2800的兩張嗎?1800的兩張也可以 >_< 03/16 14:40
1078F:→ pinkuno :我沒有要4000的 是我不小心按到的.... 03/16 14:40
1079F:推 libra2529 :為什麼我在網路上都點沒有T_T 03/16 14:41
1080F:推 anita10918 :哇網路顯示0…那真的只能大海撈針亂點了 03/16 14:41
1081F:推 rachel80328 :我是在12:13分買到特A1第一排 03/16 14:44
1082F:推 lg7609 :請問一下封鎖座位是什麼意思啊?? 03/16 14:45
1083F:推 ani15853 :rache大超幸運!!!! 我超想把機台打爛~一直跑不出來 03/16 14:46
1084F:推 nayday0274 :rache大好幸運!! 在機台前跑不出來抄崩潰的 03/16 14:47
1085F:推 maiya :封鎖座位就是不讓你買票 那位置可能是保留票或公關票 03/16 14:49
1086F:推 lovebuyjp :13分還買到第一排 好棒喔 03/16 14:49
1087F:推 rachel80328 :真的,我心臟一度跳停了 03/16 14:50
1088F:推 DStarry :立頓的都是2800 其他像800有的區封近1/4也太誇張了 03/16 14:51
1089F:推 sunshinela :第一排好近唷!!超羨慕!!我今天八點去排第一個~~ 03/16 14:51
1090F:推 badjun :剛剛網路買到黃2B 真是大海撈針阿...不要放棄阿@@" 03/16 14:52
1091F:推 daphneangel :原來800也有封 難怪早早就賣完了 03/16 14:53
1092F:→ sunshinela :結果12點20分才成功點進去~只有買到紫2B QQ 03/16 14:53
1093F:推 vannysa :這是怎麼一回事?!http://ppt.cc/6HBu 這是騙人的嗎?! 03/16 14:53
1094F:→ vannysa :網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特A區可指定任何區域 500! 03/16 14:54
1095F:推 sheeppig :那是代買啊,不是現票。 03/16 14:55
1096F:推 binlawa :近百人是啥XDDDDDDDDD 03/16 14:55
1097F:→ vannysa :這位施主不知是何方神聖XD 03/16 14:55
1098F:推 Cilion :大家請小心黃牛!!! 03/16 14:56
1099F:→ vannysa :所以500是手續費嗎?原來如此! 03/16 14:56
1100F:推 nk311258 :剛剛15分鐘前朋友撈到一張2800的了! 03/16 14:58
1101F:→ vannysa :很好奇的是....他買了幾張全是A區的票....難怪我們點 03/16 14:58
1102F:→ vannysa :進去5600的所剩無幾了@@XD 03/16 14:59
1103F:推 yvonne60226 :拜託加場吧QQ感覺買到5600的親有點少,票都到哪去了 03/16 15:00
1104F:推 BenLucy :近百人代買?!我這邊沒黃牛,有人那裡有嗎? 03/16 15:00
1105F:→ yvonne60226 :沒看到黃牛,這次特區真的是光速秒殺QQ 03/16 15:02
1106F:推 gorogumi :隨手亂按買到兩張黃3D連號2800 19排~需要的人私信喔~ 03/16 15:05
1107F:推 yvonne60226 :可惜後面有人排無法一直點機台,好羨慕後來買到5600 03/16 15:06
1108F:→ yvonne60226 :的版友>< 我沒買到就慌了亂點QQ 03/16 15:06
1109F:推 snowcyn32 :請問現在還點得到的票是哪來的?不是應該都付完錢了, 03/16 15:09
1110F:→ snowcyn32 :怎麼重新整理似乎還能訂得到票@@(雖然我按不到> <) 03/16 15:10
1111F:→ nk311258 :有可能有人網路購票放在購物車(保留30分)未付錢就清 03/16 15:11
1112F:→ yvonne60226 :現在有些應該還是會零星散出來,一小時前有看到 03/16 15:11
1113F:推 pigoon :加場機率是不是很大??? 03/16 15:12
1114F:→ yvonne60226 :但是瞬間又消失了,現在應該很難買到票了 03/16 15:12
1115F:→ pigoon :我買到紅1B 但還是想要特A區阿@@ 03/16 15:12
1116F:推 snowcyn32 :原來如此@@ 03/16 15:13
1117F:推 wild51244 :有釋票 或者有可能沒結帳啊 03/16 15:13
1118F:推 mikakao :徵800~2800 一張....我好想當BOICE喇 哭哭:><: 03/16 15:13
1119F:→ wild51244 :以上是我自己的猜測啦 03/16 15:13
1120F:推 QQbabyduck := =那個網址...他說一萬喔!! 我打電話去問了~ 03/16 15:14
1121F:→ QQbabyduck :而且問的時候他剛開始還說沒票 要等晚上(= =+ 03/16 15:14
1122F:→ nk311258 :1張1萬?????? 03/16 15:20
1123F:→ cert19 :黃牛去死!!!!!!!!!! 03/16 15:21
1124F:→ ooMilKoo :希望加場 這樣黃牛都可以去撞牆了 03/16 15:22
1125F:推 dmrk :希望加場.我覺得會加場.搶到兩張2800讓給後面女生||| 03/16 15:24
1126F:→ purprta0812 :http://tw.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e7 03/16 15:28
1127F:→ purprta0812 :這個人賣特區5600 感覺好多票 這是??會不會有假票 03/16 15:28
1128F:推 Cilion :馬上被取消了... 03/16 15:29
1129F:推 cert19 :請問p大版主 到時會開像去年一樣南部揪團包車嗎?? 03/16 15:31
1130F:推 QQbabyduck :對!!!我真的覺得黃牛去死吧.... 03/16 15:31
1131F:推 hotpull :剛買到紅2E網路買的!! 03/16 15:34
1132F:推 lovebuyjp :比起黃牛 大家應該要更小心詐騙 03/16 15:40
1133F:推 vannysa :可是如果特區很多都是黃牛買的,大家都不跟黃牛買,那 03/16 15:40
1134F:→ vannysa :位子就空下來了,真難看!應該不要跟他們買,讓他們賣不 03/16 15:41
1135F:→ dmrk :不可能空下來啦,黃牛一定會想辦法出售的 03/16 15:42
1136F:→ vannysa :出去然後自己去看變成BOICE...^^y(異想天開) 03/16 15:42
1137F:推 creative122 :有人需要4/6晚上11點台北回台中的高鐵票嗎?65折 03/16 15:43
1138F:→ vannysa :可是如果有人他們買,以後說不定大家連5000的也買不到 03/16 15:43
1139F:→ creative122 :退掉覺得可惜,有需要請站內信。謝謝 03/16 15:43
1140F:推 pennymstkd :特區的票真的要小心,畢竟大家一起搶,黃牛未必比我 03/16 15:44
1141F:→ pennymstkd :順利,除非是透過其他管道=_= 03/16 15:44
1142F:→ vannysa :以後就會寫,有近千人可以代買XD 03/16 15:45
1143F:推 sandy3628 :剛剛點機台已經都是0了……只能等加場或讓票 03/16 15:45
1144F:→ pennymstkd :(我們)不是我XD手機吃字XDD 03/16 15:45
1145F:→ vannysa :我也覺得有特殊管道的黃牛更可怕=.= 03/16 15:46
※ 編輯: pinkuno 來自: 210.60.11.163 (03/16 15:54)
1146F:推 loloyi :到底會不會加場..這樣好處理手上多買的票QQ. 03/16 15:58
1147F:推 maiya :不管會不會加場?有多買的票就讓出跟加場有關係嗎? 03/16 16:09
1148F:推 eakw :剛剛瞎按一通 結果買到一張4000的票..... 03/16 16:15
1149F:推 yvonne60226 :打了好久的心得,結果手殘s按成a.... 03/16 16:22
1150F:推 cert19 :樓上QQQQ 03/16 16:25
1151F:推 vannysa :默哀.... 03/16 16:26
1152F:推 loloyi :XDD因為朋友還沒給確定的答覆囉. 03/16 16:27
1153F:推 yvonne60226 :所以我不想再打了QQ 加場的話我就再發心得,順便連 03/16 16:28
1154F:→ yvonne60226 :之前的搶票心得也分享,但這次讓我覺得自己的技巧根 03/16 16:29
1155F:→ yvonne60226 :本不算什麼,遇到當機只能乾瞪眼了QQ 03/16 16:30
1156F:→ starrynight :真的機器問題大於一切啊!!!今天一直停在條款就被踢走 03/16 16:32
1157F:推 apamv :瞎按竟然買到票了,好感動啊!QQ 03/16 16:33
1158F:推 pennymstkd :機器有差,我家附近就一間全家,好多家小七,試點在中 03/16 16:33
1159F:→ pennymstkd :死當,但點CNBLUE的時候還算順,雖然小綠人一直翻 03/16 16:34
1160F:推 loloyi :我前面一個點金在中.空白畫面半小時.還好她人很好 03/16 16:34
1161F:→ loloyi :快12點就換後面的人點 03/16 16:35
1162F:→ pennymstkd :但至少沒死當,去年買CNBLUE的時候在小七也死當 03/16 16:35
1163F:→ pennymstkd :我猜應該跟這有關XDD 03/16 16:36
1164F:推 eakw :我覺得機器沒啥用 對我來說 我在全家花了快6個小時 03/16 16:37
1165F:推 yvonne60226 :小七不死當的話至少都可以知道自己要等多久,但全家 03/16 16:37
1166F:→ eakw :結果看到有票也買不到 是回來點網路買到的 03/16 16:37
1167F:→ yvonne60226 :完全是未知的恐懼啊....好想知道5600神手怎麼買的 03/16 16:38
1168F:推 loloyi :要點特A3明明看到還有100多張.點進去就說已售完了冏 03/16 16:39
1169F:推 vannysa :剛那網址的代購費用漲到1950元了^^ 03/16 16:43
1170F:推 vannysa :說不定就是有近千人代買的神之手^^ 03/16 16:45
1171F:推 yvonne60226 :這篇爆到不能再爆了XD 03/16 16:47
1172F:推 mikakao :我還是沒有票....誰可以轉讓我!800~2800 哀好想看! 03/16 17:43
1173F:推 jollyhsu :點進去卡了一次 之後就順利就買到特1A 位置滿前面 03/16 17:56
1174F:→ jollyhsu :好開心! 03/16 17:57
1175F:推 v12060909 :我也還是沒有票 Q_Q 03/16 18:24
1176F:推 yvonne60226 :j大好幸運呀!! 03/16 18:26
1177F:推 x153600 :我也沒有票..(死不跟黃牛低頭..) 03/16 18:34
1178F:推 ionsss :寧願沒票看也不想讓黃牛猖狂....此風不可長阿>"< 03/16 18:39
1179F:→ starrynight :死不跟黃牛+1,總會有票的,只差是不是自己喜歡的位 03/16 18:40
1180F:推 laba1107 :徵求2張2800或1800。中壢台北面交謝謝!!! 03/16 18:46
1181F:→ kaedechen :請大家善用讓票區~拜託大家了 03/16 18:56
1182F:→ yvonne60226 :已售出的票要怎麼取消在讓票區的資訊呢 03/16 18:59
1183F:推 wild51244 :售出的應該請版主幫忙刪除 推文在那篇吧 03/16 19:07
1184F:→ yvonne60226 :因為那邊已經不能推文了 03/16 19:12
1185F:推 cert19 :請問高雄這次還回有包車團嗎?? 03/16 19:47
1186F:→ cert19 : 會 03/16 19:48
1187F:推 csy1234 :沒買的到人我覺得可以等轉讓賭加場啦 除非他們當初 03/16 19:49
1188F:→ csy1234 :不然沒道理 香港加了台灣不加 千萬不要跟黃牛買 03/16 19:50
1189F:→ csy1234 :黃牛他們真的太不要臉了 03/16 19:51
1190F:推 maiya :那就寄信請板主幫忙刪~不然推這邊板主可能也沒看到 03/16 19:51
1191F:推 yvonne60226 :加場感覺不是不可能,但又會是混戰一場 03/16 19:52
1192F:→ yvonne60226 :希望所有Boice都可以看到 03/16 19:52
1193F:推 jmih :雖自己搶到的不是自己預想的票 但當我讓一張票好多 03/16 19:55
1194F:→ jmih :boice來詢問時 我覺得我自己是幸運的 至少可以進去 03/16 19:55
1195F:→ jmih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票看到演唱會~~ 03/16 19:56
1196F:推 yvonne60226 :讓票的時候好希望自己能有多幾張票可以讓大家都能去 03/16 20:03
1197F:→ muchin :如果有加場會是在這幾天嗎?? 03/16 20:05
1198F:推 ioforeveroi :聽說前後幾天小巨蛋都被借走了,所以加場可能性很低 03/16 20:21
1199F:推 elsa78621 :演唱會還沒公佈前,有去看過小巨蛋檔期,是列4/5~4/6 03/16 20:26
1200F:推 bemily32 :真的好想去看喔...一樣守著買票...就是買不到 :><: 03/16 20:26
1201F:→ elsa78621 :國外藝人租借,不知前一天是彩排,還是有加場的打算? 03/16 20:27
1202F:推 celia4051 :可以買到票真的很開心 六點去排隊真的很值得 03/16 20:35
1203F:推 kaedechen :---------目前在和P板主討論中 大家稍安勿躁-------- 03/16 20:36
1204F:→ pinkuno :拜託各位了 以寄信的都已經刪除了 上面那篇開放刪除 03/16 20:43
1205F:→ pinkuno :資訊推文 再徵求票的 水桶十年阿!!!!!!!!!!!!!!!!!!! 03/16 20:43
1206F:推 cert19 :p版主跟k版主辛苦了.... 03/16 20:49
1207F:推 ioforeveroi :p版主跟k版主辛苦了 03/16 20:51
1208F:推 wild51244 :版主們辛苦了! 03/16 21:09
1209F:推 miphee :請問大家如果在紫2C 會不會看不到宗泫阿 我買錯區>< 03/16 21:12
1210F:→ kaedechen :@miphee 請帶望遠鏡... 03/16 21:19
1211F:推 miphee :謝謝k大~~我比較怕是會被擋住 帶望遠鏡也看不到阿阿 03/16 21:23
1212F:→ kaedechen : 還有鞋子請盡量穿高一點的... 03/16 21:28
1213F:推 cindy801 :買到紫2B區第八排是不是不好壓~!? 八點去排第一卻.. 03/16 21:29
1214F:推 miphee :2B是會比較斜怕會有死角 我買到紫區也怕宗泫被擋住>< 03/16 21:35
1215F:推 ting2339 :我也買到紫2b還是比較靠近舞台的位置 也怕太斜 03/16 21:44
1216F:推 yvonne60226 :紅2B偏後面的座位號碼應該比較不會擋到了吧?! 03/16 21:47
1217F:→ ting2339 :紅2b偏後面號碼 是離舞台比較遠的喔 所以應該沒問題 03/16 21:51
1218F:推 Cilion :請問紅區若面對特區 座號由小至大的方向為何? 03/16 21:53
1219F:推 mai7384 :位置問題可以上全家Fami Ticket網頁購票上查看 03/16 21:55
1220F:推 yvonne60226 :以紅B為例,號碼越大越靠近C區 03/16 21:55
1221F:推 Cilion :謝謝 想說紅跟紫區的方向會不會剛好相反 03/16 21:59
1222F:推 tonimonkey :紫B是號碼越大越靠近舞台。 03/16 22:13
1223F:推 jollyhsu :突然驚覺 特A區有座位吧?是站立區嗎? 03/16 23:00
1224F:→ pinkuno :全場都是座位喔 03/16 23:01
1225F:→ snow0620 :想請問有彰化boice會去嗎QAQ 有小小忙想要拜託QAQ 03/16 23:34
1226F:→ snow0620 :想要參予公益應援扇 可是這次可能無法參加 想要看看 03/16 23:35
1227F:→ snow0620 :有沒有囧話人願意幫我捐小小公益 帶扇子回來QAQ 03/16 23:35
1228F:推 wild51244 :我!!!我可以喔樓上我彰化人 03/16 23:52
1229F:推 kaedechen :不好意思借一下閒聊文>_< 手上有三張票 不跟我說清楚 03/17 00:17
1230F:→ kaedechen :的話我根本就不知道你需要哪一張 還有阿 不要只是短 03/17 00:18
1231F:→ kaedechen :短的一句話 說你需要票 請註明理由吧 感謝:P 03/17 00:19
1232F:推 kiss81271025:感覺是不會加場剩兩個禮拜就開唱了 要賣也只剩下禮 03/17 00:32
1233F:→ kiss81271025:拜 03/17 00:33
1234F:推 kiss81271025:想問一下紫2b第九排會被擋住嗎? 03/17 00:43
1235F:推 csy1234 :今年的主辦單位是華納嗎? 想去寫意見信箱請他們以後 03/17 00:53
1236F:→ csy1234 :請他們以後售票不要再找全家系統了 03/17 00:54
※ 編輯: pinkuno 來自: 210.60.11.163 (03/17 01:04)
1237F:推 ani15853 :希望可以加場啊 票一定賣的完的!!QQ 03/17 10:55
1238F:推 pijiang :想問這次會出新款的應援毛巾嘛~ 不然可能就要準備 03/17 11:28
1239F:→ pijiang :購入之前第二版的了:p 03/17 11:28
1240F:推 bapylala :這次從7點半唱到10點半阿!!!!!3小時!!!!!! 03/17 12:07
1241F:推 a712q :!!!!!!三小時 03/17 12:14
1242F:推 yvonne60226 :真假!!三小時大發啊~~ 不過希望步調稍微慢一點點, 03/17 12:51
1243F:→ yvonne60226 :不要唱太嗨太累了~ 03/17 12:51
1244F:推 csy1234 :哪裡有消息說是三小時? 03/17 13:52
1245F:推 bemily32 :請問有加場的消息嗎....哀!沒票真逼哀!! 03/17 13:54
1246F:推 yvonne60226 :http://ppt.cc/i73Q 小巨蛋網站資訊 03/17 14:06
1247F:推 Cilion :3小時的消息哪來的 他們之前有唱3小時的記住嗎 03/17 14:07
1248F:推 molecule29 :到10點半啊...!!這樣趕得到11點的高鐵嗎?QQ 03/17 14:08
1249F:→ Cilion :水啦!!!!!high爆啦!!!!!! 03/17 14:08
1250F:推 csy1234 :11點的高鐵應該超級趕 捷運人會很多 03/17 14:20
1251F:推 niniylo :哪來的消息,要唱3小時!!!! 03/17 14:20
1252F:推 snowcyn32 :網站上都寫結束時間十點半呀~ 03/17 14:22
1253F:推 Cilion :上面y大的連結 03/17 14:22
1254F:推 yvonne60226 :搭捷運可能會來不及喔,走過去約十分鐘,還要轉線到 03/17 14:23
1255F:→ yvonne60226 :台北車站 03/17 14:23
1256F:推 niniylo :那搭捷運來不及,那不是要坐計程車,趕11點的高鐵+1 03/17 15:11
1257F:推 ying110407 :3小時!!!! 好期待喲! 03/17 15:22
1258F:推 lilyhui :想問黃2D第二排會不會離舞台很遠> <希望人不會太小 03/17 15:22
1259F:推 yuessi :有點遠~應該看不清臉喔 03/17 15:24
1260F:推 lilyhui :那看小巨蛋螢幕可以看得清楚嗎>< 沒去過... 03/17 15:32
1261F:推 yuessi :有螢幕的話OK喔! 03/17 15:34
1262F:推 pennymstkd :3小時喉糖要先準備好!!!!!! 03/17 15:37
1263F:推 lilyhui :原來小巨蛋可以超過10點!!以為10點以後會被罰錢XD 03/17 15:40
1264F:推 cert19 :是12點才會被罰 03/17 15:49
1265F:推 onlyWeng :三小時!!!!!好棒~ 但我趕的到車嗎ˊˋ 03/17 15:50
1266F:推 cert19 :昨天又夢到去聽演唱會 這樣可以算是加場嗎 XD 03/17 15:51
1267F:推 kellycc :三小時,雖然很棒! 可是搭又是新的問題了!(偷問 會 03/17 16:21
1268F:→ kellycc :有包車的行程嗎!?) 03/17 16:21
1269F:推 cert19 :問 會有包車的形程嗎 +1 03/17 17:09
1270F:→ cert19 :唱到10:30肯定搭不上高鐵 對南部人來說住宿又是問題 03/17 17:22
1271F:推 maiya :小巨蛋螢幕應該都算清楚~怕遠還是可先準備望遠鏡囉 03/17 19:46
1272F:→ maiya :黃2D第二排應該還OK啦~不過他們沒延伸舞台會有點影響 03/17 19:47
1273F:推 snowcyn32 :搭客運囉~如果我有買到票 返程也要搭客運~~ 03/17 20:02
1274F:推 NEORU :這篇好爆!期待度破表啊!!! 03/17 20:03
1275F:推 pennymstkd :1有的客運24小時,只是南部的親估會累一點.... 03/17 20:18
1276F:推 pennymstkd :上禮拜剛體驗,回到台中大約三點XDD 03/17 20:21
1277F:推 vannysa :這次大發了XD主唱首唱嗓子要飽滿哪!體力要練好呀!感 03/17 20:22
1278F:→ vannysa :恩哪! 03/17 20:22
1279F:推 pacake :上次2小時真的不過癮!這次3小時!!!超級期待的啊~~~~~ 03/17 20:23
1280F:→ pacake :又有門票抽獎!不是賣光了嗎@@ http://ppt.cc/Sj~n 03/17 20:24
1281F:→ pinkuno :KPOPN的門票據說都是自己排隊買的 03/17 20:27
1282F:推 pacake :哇~排隊買!真的滿有心的~希望沒買到票的boice能抽到~ 03/17 20:35
1283F:推 vannysa :還有訂好車票的朋友要趕快改訂時間哪XD才剛搶完票又 03/17 20:42
1284F:→ vannysa :要趕緊換票改車票XD很拼哪XD但還是很感恩..... 03/17 20:43
1285F:→ vannysa :cer大,妳自行加場了,真好,我還沒夢過演唱會呢XD 03/17 20:44
1286F:→ vannysa :對了,有包車的行程,在跟PTT合作的台灣首站這,網址: 03/17 20:45
1287F:推 vannysa :http://ptt.cc/HPc7 的第五點可以揪團順便看人多要不 03/17 20:48
1288F:→ vannysa :不要包車... 03/17 20:49
1289F:推 niniylo :三小時,雖然很棒!!但隔天還要上班,搭不上高鐵,真 03/17 23:00
1290F:→ niniylo :的很煩惱XDDD 03/17 23:01
1291F:推 cert19 :謝v大那我有看到但好多台南 然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XD 03/17 23:19
1292F:推 celia4051 :這篇真的爆到不行 是不是應該開篇新的來聊聊? 03/18 08:42
1293F:推 yuessi :手機用miu ptt看要刷好久XD 03/18 11:51
1294F:→ Cilion :可以直接點最後一頁阿 03/18 11:58
1295F:推 cert19 :屋哩宗泫又去錄RM了 太開心了!!!!!!!!!!!!!!!!!!!!!! 03/18 12:00
1296F:推 NEORU :樓上在那看到宗泫又去拉!!>~<!!! 03/18 12:06
1297F:推 kaedechen :樓上N大~官網行程表有更新~ 03/18 12:09
1298F:推 hywjs :宗泫要追容和上RM的記錄嗎?XD 03/18 12:14
1299F:推 yvonne60226 :看來RM成員滿喜歡宗泫的,要趕快洗刷體弱的污名阿 03/18 12:25
1300F:→ pinkuno :各位 等等開新文章QQ Wait!! 03/18 12:31
1301F:推 niniylo :希望這次宗泫有好的表現,不要再是TV模式XDDDD 03/18 12:38
1302F:推 ying110407 :TV模式超可愛 宗泫加油!!! 03/18 12:39
1303F:→ pinkuno :期待宗泫!!!!!!!!!!!!!!!!!!!!! 03/18 12:58
1304F:推 rsry :想問一下大家 紫b2的位置會不會太斜 容易被擋到?? 03/18 13: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