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vwnrumb (smart)
看板CPBL
標題對於職棒簽賭!!!
時間Mon Jun 25 01:49:04 2007
一般國外的簽賭本來就行之有年,每一種運動每一種比賽本來就是有高下之分,像國內如
此的鼓勵棒球運動,隨之而來的就一定是賭風的盛行,與其讓地下組頭如此的猖獗氾濫,
抓不勝抓,還不如開放讓全民有統一的盤口,公平的輸贏,那相信黑道綁球員,跟球員打
水球這種傳聞一定隨之而少,賭的正當賭的安全賭的有樂趣又能做公益這樣不好嗎?我也
一個小小的賭客,只是有感而發,不知各位大大們的想法?
http//www.sam888.net/?fromuid=1115
這是一個論壇,每天有好幾萬人在瀏覽,主要是對於中職、日職、美職的賭盤及勝負隊伍的
分析,完全免費,雖然小弟個人並不鼓勵賭博,我想說的是在上面po牌的每個人,對於球
類博奕如此的熱衷,被不肖的組頭惡搞的也屢見不鮮,像這群人的執著與用心,並不是政
府限制博奕就能控制的了的,那為何不弄個好的環境又可增加國家的稅收,以上是小人物
一些心聲,也希望各位大大們能多回文討論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78.22
1F:→ polucan:我覺得你等下一定會被噓...... 06/25 19:35
2F:噓 Tamama56:噓 06/25 22:31
3F:噓 terfd:好險你不是貼在棒球版 06/25 22:44
4F:→ callmefuck:不知噓啥 正當的賭有啥錯!英國賭盤玩這樣久台灣還在拖 06/26 15:49
5F:推 kavwnrumb:如果有辦法po在棒球版上我也去po,誰一輩子不是都在賭? 06/26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