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作者Nipperdey (熱到爆的宿舍)
看板CPBL
標題Re: [討論] 果然.中職沒人看不是沒原因的
時間Wed Aug 8 19:50:49 2007
※ 引述《shinjo1 (最佳三壘手)》之銘言:
: 看到上面舉的壞掉的例子,心裡不勝唏噓,我們的職棒好像沒有把無名小卒培養成王牌的
: 例子,所有有名的選手,像阿甘 張誌家 陳致遠都是在國家隊就出名了,可是進了職棒
: 卻一蹶不振,我們的職棒好像沒有能力好好維持選手的巔峰,反而都讓選手更退步拉
^^^^^^^^^^^^^^^^^^^^^^^^^^^^^^^^^^^^^^^^^^^^^^^^^^^^^^^^^^^^
這最後一句話有問題!你提其他五隊我沒意見啦,獅隊好幾個你都故意忽略?
高國慶、潘威倫、郭24、小破以及張志強等,隨便舉就好幾個,
進職棒後反而比業餘時期狀況更好,你卻一竿子打翻整船?
其他五隊確實是退步的居多啦,獅隊也不是沒有。
但是要說「完全都沒有」,只能說你都不看獅隊球賽的。
--
統一的選手都很年輕 沒有什麼
就只有拼而已!
高志綱 2005.7.29 獅牛戰mvp感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61.174
※ 編輯: Nipperdey 來自: 125.225.161.174 (08/08 19:51)
1F:推 passjames:沒錯! 08/08 21:52
2F:→ celldie:雖然我不是獅隊球迷~但是的確是有些有進步~有些有退步 08/11 01:42
3F:→ jyunwei:全聯盟也只有一個統一而已…還要被其他人扯後腿 08/25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