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ocba (herocba)
看板CPBL
標題[討論] 為什麼CPBL要限制補手叫停次數
時間Thu Sep 20 19:08:33 2007
如果為了加快時間而限制補手叫停次數我覺得是不成立的
今天看MLB波沙達光是一個打者就叫了四次停
還不是一樣打的很快時間用的很少嗎
中職打的慢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是戰術過多
幾乎只要壘上有人就在下戰術
這樣搞了九局怎麼快的起來
mlb幾乎很少在下戰術的 只有到比賽後期或關鍵時刻才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7.216
1F:推 pokey:投手會拖 更是主因吧 09/20 21:41
2F:→ freely1083:整理場地更耗時間 09/21 01:17
3F:推 rockyup:戰術還好吧~主要是投手每投完一球 都要下丘走個一圈~ 09/30 11:28
4F:→ rockyup:在脫個帽 擦個汗 整理一下衣服 才準備看暗號投球 09/30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