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ite0420 (polite0420)
看板CPBL
標題[討論] 弔詭的賽制
時間Fri Sep 21 19:28:55 2007
之前洋基板上出現是否要取得分區冠軍
還是要屈居外卡以避開剋星天使的討論
當然以洋基的立場來看每場都贏
縱使第一輪就碰上剋星
但這絕對不會是錯誤的選擇
但回頭看中華職棒
竟然有個輸球才能進季後賽的情況
先做個假設(熊迷不要K我)
若球賽進行到10/6
熊隊因淘汰指數歸零已退出下半季爭冠之行列
而獅隊以一場的勝差領先鯨隊並亮著M2
球季僅剩下最後的象鯨二連戰與熊獅二連戰
這時的熊隊該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5.123
1F:推 cz:cool 抓到bug了 09/21 19:47
2F:→ eric999:鯨隊只能怨自己為什麼上半季打這麼差...怪不得別人操作... 09/22 00:45
3F:推 Hsuanwei:練新人!! 09/22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