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kang1 (戰吧 季後賽)
看板CPBL
標題[討論] 二軍的影響
時間Sun Oct 14 21:06:17 2007
也不能說只是二軍
陣容多寡真的有影響
連球評都說了,有時候狀況明顯不好
就是該換人,可惜沒的換
希望以後總冠軍賽都是有真正二軍的在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5.142
1F:→ yukiss:每一隊都有代訓二軍呀 只不過有三隊是1/3隊二軍 10/14 21:58
2F:推 semicoma:我覺得重點是讓老闆嚐到球隊有競爭力帶來的好處 好處夠大 10/16 06:43
3F:→ semicoma:他們自然會花心思在相關的措施 二軍是其中之一 10/16 06:44
4F:→ semicoma:像現在的CPBL 拿冠軍也沒多少好處 那幹嘛花錢成立自己的 10/16 06:45
5F:→ semicoma:二軍? 代訓就好了 10/16 06:46
6F:推 pulibird:不要消費 球迷對棒球的 熱愛 10/18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