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DarkRoom (統一獅誤我幸福QQ)
看板CPBL
標題Re: [討論] 剛剛看完第五場...
時間Fri Oct 26 16:20:32 2007
※ 引述《shilan (阿龜)》之銘言:
: 我在想剛剛九局上半黃龍義那支全壘打
: 外野接到球的觀眾(剛剛有看是統一獅的) 如果像MLB有些球迷一樣把球丟回場內
: 不知道會怎麼樣....
: (我覺得那種情形之下 如果這樣做 會很有主場的感覺......個人淺見..= =)
: 不過今天這場還真的蠻好看的 很有張力 光看電視就感覺到現場氣氛應該很HIGH
: 會很想去現場看....好久沒在電視機前面大叫的感覺了!!
: 中職冠軍賽推一個!!!
除了陳金鋒那顆HR以外
LA NEW的HR都被丟回來了
至於陳金鋒那顆
聽說是現場沒人撿到才沒丟XDDD
--
想聽八卦?
想當祭品?
想要灌水?
來來來 來PTT2 LionsTalk板
三個願望讓你一次滿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9.82
1F:→ Herlin:需要聽說嗎, 那顆球現場有人撿到就見鬼了~ 10/26 16:23
2F:→ blackmarch:因為那顆球打出球場外了! 10/26 17:37
3F:推 YEARJUIN:應該是"沒人撿的到"吧.... 10/26 23:08
4F:→ yukiss:中外野球場出去剛好是體育之心廣場 又是全運會時期 10/26 23:46
5F:→ yukiss:被廣場散步人撿到 甚至被K中都有可能發生 10/26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