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pzm785 (小忠)
站內CPBL
標題[閒聊] 為什麼好楊絳都被挖走
時間Tue Oct 30 01:50:10 2007
為什麼聯盟不提高洋將的薪資上限
眼看好洋將都被挖走 難得今年FINALS這麼精彩
沒有好洋將亞職也吃虧
到底有沒有要用心經營呢
政府也不幫忙阿 要是政府肯用心
可以提供抵免租稅 找大企業來認球隊哪怕沒有錢呢
為什麼都是我們是僅小民在關心 真正有能力的人卻一點都不在意
他們在意的只是他們的私人利益?
要營總躺大選還不簡單 承若會改革中華職棒選票就不知道贏多少了
有鄉民可以告訴我未什麼薪資不能提高嘛?
還有全壘打後下一個打者不能觸身球? 這根本限制配球嘛
還有很多更繁瑣問題 難的不能馬上改就算了
為什麼很容易的事情也不願意讓他變更好?
我只是超業於球迷 懂得不是很多 有專業的鄉民可以發表一下見解嘛
我真的很疑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4.121
1F:推 shouri:薪資上限這東西 可以說 從一開始就不存在...... 10/30 06:28
2F:→ shouri:限制配球這種東西也不存在 只是要有挨揍的覺悟啊 10/30 06:29
3F:推 fukck:政府對體育從以前到現在本來就毫不關心 聯盟也真的有積極想 10/30 11:51
4F:→ fukck:改革的話 中職也不會是現在這樣了 10/30 11:53
5F:推 kuweilun:薪資上限有人在遵守喔? 10/30 12:55
6F:→ peng9467:台灣有黑道危機 10/30 13:45
7F:推 LionFans:目前球隊能夠負擔的薪資就差不多是這樣 10/30 13:47
8F:→ LionFans:除非看好未來市場 或是 人氣明顯回籠讓球隊有利可圖 10/30 13:48
9F:→ LionFans:不然薪資怎麼可能大幅上升 = = 10/30 13:49
10F:→ LionFans:就像你月入五萬 你會想花三萬去請個女傭嘛?? 10/30 13:49
11F:推 gdgy:帳面上各球團幾乎都宣稱賠錢 那不要發薪水好了 10/30 16:25
12F:→ lookyya:政府只會錦上添花不懂雪中送炭~ 燒炭都要自己買炭了~ 10/30 18:48
13F:推 ShieChang:假如真的會賺錢的話,早就一堆公司搶著加入了 10/30 19:19
14F:→ nonsense0610:你被別家公司用好幾倍的薪水挖角你走不走 10/30 22:34
15F:→ nonsense0610:況且外籍球員在臺灣跟在韓國打球感覺 沒什麼差吧 10/30 22:35
16F:→ bdsl:兩邊的薪水差六倍,你是洋將要去那邊? 11/01 02:56
17F:→ vagrany:黑道是個大重點吧 應該是該好好整頓一下 不能直接槍斃嗎 11/01 19:29
18F:推 Dawn1058:燒炭都要自己買炭了XD 11/04 11:22
19F:→ bryon:那小王幹嘛去MLB呢?怎麼沒有中職球隊還是財團用每年四億留他 11/04 22:51
20F:→ bryon:在台灣?薪資也是要依靠市場機制的.錢多也不是這樣花的… 11/04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