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101dog (皓)
看板CPBL
標題中華職棒等級
時間Sat Nov 24 20:40:25 2007
我想問一下中華職棒整個水平大約在美國大聯盟在哪個層級??
我自己也看了有10來年的棒球是覺得大概在2A左右!!
不知道大家想法為何??
還有日本及韓國的水準也請大家分析一下??
我認為日本應該在3A中上水準
我認為韓國根中華應該同一水準吧!!但好像只限於國際賽時!!
如果只是單球隊之間比賽又好像差一截了!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分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22.50
1F:推 molukino:1A+~2A+左右 日本有人說是4A 就是比3A更高等級 但沒到MLB 11/25 11:03
2F:→ molukino:不過老實說這樣比較不準 還是實際打一場比較準 11/25 11:04
3F:推 uniself:其實應該要打一個系列以上才比較準... 11/25 12:30
4F:推 pokey:打個季賽最準吧XD 11/25 17:10
5F:推 gdgy:要比什麼?比球員的薪水和制度健不健全嗎? 11/26 00:13
6F:推 mt:月經文又來了...這沒人能說得準吧 11/26 01:09
7F:推 imbtking:高階1a 11/27 03:42
8F:推 roverchi:高階1A...到了2A就有許多火球長出來的亂飆... 11/28 22:55
9F:→ roverchi:沒上大聯盟有可能只是控球還不好或是練變化球... 11/28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