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nFans (PTT常駐程式)
看板CPBL
標題Re: [心得] 可否建議遇見國際賽事時讓球季縮短
時間Sun Dec 2 11:43:31 2007
※ 引述《liu730531 (liu)》之銘言:
: 今天看了中韓之戰,結果是...輸了
: 但是想想,光今年的國際賽就有兩個在台灣舉辦,
: 而用的選手又是職棒選手為大部分,
: 這些選手早在賽程過程中都負傷了,
: 哪還有力氣來對付國際賽,
: 可否建議中職提早結束球季或是讓入選的球員提早進入國訓中心作準備,
: 讓他們有身心上調適的時間。
球季賽會排這麼長有他的原因
票房 移動距離 對戰組合都是重要因素
球團也不是白痴,我花錢養球員借給你打國際比賽
你還要管到我家裡來指東指西
即使立意良善
但是太過一廂情願的話
沒有人會願意配合的
在商言商,就是要有動機驅使人去做才有用
球季賽程是中職的事情,
除非這次是像2004奧運那樣,舉國矚目的大比賽
才有可能配合
(因為少了明星球員的比賽也沒人看,打好對自己又有助益
不過後來去打完國際賽的選手,很多人回來後都明顯狀況變差了)
再說,進國訓做準備也不太可能有養到啥傷
還要擔心訓練太久喪失球感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98.58
1F:推 dianglee:在商言商 說的好啊 那更要縮短賽季了 現在幾乎是 12/07 23:26
2F:→ dianglee:每打一場就多賠一場吧 觀眾進場人數低於千人是要怎樣 12/07 23:26
3F:→ dianglee:打平開支呢? 12/07 23:27
4F:→ LionFans:縮短賽季跟進場人數相關性有多高呢? 12/17 14:36
5F:→ LionFans:再說 減少比較多人進場的周五週六比賽 觀眾人數會提高嘛? 12/17 14:37
6F:→ LionFans:我想這都是有待驗證的 12/17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