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1036 (附社長)
看板CPBL
標題[發問] 何紀賢無罪
時間Thu Apr 17 10:52:36 2008
何紀賢可以說是棒球界難得的左投
他給我的印象
就是那場季後賽的完投完封 與多次奮不顧身地在投手丘搏命防守
那種精神真得讓我感動.......
老實說
三年前的放水球事件發生後 我真得不相信會有他.......
然而結果不出我所料
事後判決: 何紀賢無罪
為什麼ㄧ個判決可以托這麼久,..
我國元首判決期間都還可以當總統!! 那球員為什麼不行?????
這就樣毀了一個好左投.....
台灣要培養ㄧ個左投有這麼容易嗎???
搞不好在國際賽何紀賢也可以像倪福德vs加拿大那樣的表現....
只能說台灣棒球環境的無奈
--
http://www.wretch.cc/album/aiest
Aiest
登高 ≧≡=1036=≡≦ 望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4.43
1F:→ Streetintro:好心酸... 04/17 17:55
2F:推 joshua25:但是無罪也不代表真的沒做過,我覺得還是要用高道德標準 04/17 20:47
3F:→ joshua25:來看,對其他球員才會有警惕 04/17 20:48
4F:→ kim9301365:唉...說真的 我覺得有 只是沒有證據 04/17 23:54
5F:→ kim9301365:畢竟職棒應該不會無故去扼殺選手 我覺得 別戰 04/17 23:54
6F:推 wmqoanskdey:真的很可惜…畢竟好左投不多。可是這也沒有辦法… 04/18 00:13
7F:→ jaychou515:唉...當年我也有參加連署幫紀賢...興農高層一點都不鳥 04/18 12:28
8F:推 kjm1104:但司法沒有找到證據阿,重要的是證據而不是個人感覺 04/18 22:37
9F:→ kjm1104:沒有證據什麼都是假的,就像你莫名其妙被判刑,結果一點補 04/18 22:38
10F:→ kjm1104:償也沒有,你會不會賭爛 04/18 22:39
11F:→ kjm1104:而且他只是被起訴不是被判刑 04/18 22:40
12F:推 gdgy:莫再提 04/20 01:25
13F:推 petertom:樓樓上講的好像是刺激1995的劇情喔XD 04/20 22:43
14F:→ primula:好難過.........那種爛檢查官也有資格辦案喔???!!!! 04/21 16:01
15F:→ primula:就像k大說的凡事講求證據~但老大在沒有證據證明犯案時就被 04/21 16:02
16F:→ primula:莫名其妙火掉了............. 04/21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