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uga (我不帥至牽牛花開!)
看板CTV
標題[牽牛] 看完牽牛花,目前的感想!
時間Wed Oct 1 22:40:52 2008
因為很多因素關係,不能看直播也不能看重播!
所以都必須等低調出來之後,才能完整收看!
想當然耳也不能馬上推LIVE文,
LIVE文及相關推文也只能看完該集之後才能看,
因為不看完該集劇情,根本不知在講啥!
不過很多網友的推文真得很有趣!
9/6我猜鍾欣怡代班主持!說9/8中視年度八點檔大戲,
不看真的會非常後悔!當時「楊謹華、竇智孔、梁又琳」一起來宣傳!
當時想了一下,哦,又是一部偶像劇來了!
當時沒注意到她說9/8及八點檔這幾個字,又因為現在偶像劇都是禮拜日晚上播,
以為9/8是禮拜日,當然,最主要的是,一看這幾人來宣傳,
不就是偶像劇的人馬班底?
結果後來才發現9/8不是禮拜日,是禮拜一,喔,是八點檔的戲啊!
那不就播二小時!
本身是鍾欣怡迷的緣故,是要收看的,希望能從「原來我不帥」中,
再看到她不錯的演技!(演雙重人格的轉折我很喜歡)
沒想到從低調中看了一集,二集,沒錯,這不是偶像劇,這是八點檔,
雖然是偶像劇班底,但演的FU超觸動我心的!(讓我想起星星知我心)
這比那些其它台灑狗血的霹靂火劇情,實在是感動太多了!
會因為鍾欣怡而來看此劇的原因,但裡面其他人也是有一些喜好,
鍾欣怡從第一集到第十二集,加起來有沒有一小時的戲份?
我看恐怕沒有,說一小時還太多了吧,有半小時就要偷笑了!
可惡的編劇,害我從第一集一直期待到現在。
每集,甚至連一集,鍾欣怡根本出現不到幾分鐘,甚至幾秒!
在看的幾集中,喔,這不是那個叫「勇哥」的傢伙嗎?
在「原來我不帥」演個痞子籃球之神,劇情出現不到40分鐘!
然後跑來這邊演夜用型(根據網友推文)的蘇菲?
還演的有模有樣,演心機女還演的不錯,
最主要的是戲份還頗重!竟然比我期待的外星人品萱還多!
靠邊!
不過,梁又琳演的阿美老師,算是我蠻喜歡的角色,
但是太快領便當,讓我很是不捨(及很多不爽),
冒出一個郵差角色,「隨便」推向另一個地方來交代劇情!
我覺得不怎麼美!
夏慶俊這死小孩就不說了,也許以後會改變!
其他的略......
這樣好像沒有交代什麼,說不過去耶.....XD:)
好吧,我承認,我喜愛的阿美老師領便當了,
校花終於出現了,根據雷文以後應該會有很多戲份!
看了低調的第十三集,馬上昏倒!
靠,妳是給我演白....白目嗎?
勇哥耶,跑來這邊演蘇菲演得讓觀眾超幹,又愛又恨的!
結果妳在這邊給我耍白癡!(還是互相對戲的時候)
不過相信以後的劇情會有很好的發展,
現在耍笨,以後聰明就好了!
牽牛花開的日子,天天期待!
(這一篇到底是說啥,我自己也不太曉得,Sorry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7.132
1F:推 alwaysplay:大概懂你在說什麼啦!總之就是繼續看下去! 10/01 22:43
2F:推 soso815:我覺得前面幾集真的很好看 好看到我之後還會想買DVD收藏 10/01 22:45
3F:→ soso815:可是這一兩集劇情就有往下走的感覺/_\ 不過還是好看!! 10/01 22:45
4F:推 cinlia:拍謝 我有點有看沒有懂 好跳躍式的文章Orz 10/01 22:49
5F:推 andyjacool:一看你暱稱就知道你喜歡哪個演員了,從愛殺17開始就很 10/01 22:50
6F:→ andyjacool:喜歡欣怡了^^" 10/01 22:51
7F:推 dave01:會一邊看一邊罵 但又準時收看 表示你也中毒了 10/01 22:53
8F:→ qwqwqqw:我不討厭鍾欣怡啦 不過感覺你好像把吳奇隆李佳豫當空氣 10/02 11:27
9F:推 tau:楊瑾華 他也沒有提到 10/02 14:08
10F:→ tau:sorry 我看到了 前面有楊 10/0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