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b193 (menace)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拜託大宇快點去領便當
時間Thu Oct 2 21:59:32 2008
請發動一人一電話至中視牽牛劇組
支持大宇快點領便當
看到他我現在很想砸電視
不管是安排他開奧迪然後被脫拉庫撞擊
或是他在101搭電梯突然墜落都好啦
PLEASE快點讓大宇去領便當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42.79
1F:推 devilclot:沒有這個腳色整部戲就會變很平淡了.. 10/02 22:00
2F:→ bluebuddha:我反而希望慶恩趕快領便當~才不用一直玩爛梗..... 10/02 22:00
3F:推 ssshow:同意一樓~ 10/02 22:02
4F:推 Eileen912:他真的是夠了 把蘇菲吃夠夠 很噁心 10/02 22:02
5F:→ payeah:同意一樓... 10/02 22:03
6F:→ chaos1526:這角色我看起來應該是會一直在最後面都在吧.. 10/02 22:05
7F:推 lovegre:想砸電視+1 10/02 22:08
8F:推 dave01:別砸 電視送我就好了 我很需要 10/02 22:09
9F:推 sbonn:直接轉開就好嚕~~~~~~ 10/02 22:12
10F:推 aiaorry:他真的很賤!!! 氣!! 10/02 22:17
11F:→ laupou28:同意一樓,大宇就是演的好才會讓我們很的牙癢癢!! 10/02 22:18
12F:→ cinlia:沒有他也OK阿 演到慶恩第一次開刀領便當 就OK了XD 10/02 22:19
13F:推 YaoGoGo:基本上大宇成功了...演技好才會讓大家恨他.... 10/02 22:54
14F:推 bubblet:理智上知道他會在 但情感上還是不斷想叫他領便當 = =+ 10/02 23:05
15F:→ laupou28:大宇的便當有夜用型會替他吃(擋子彈) 10/02 23:18
16F:→ J124:雖然今天只看到最後半小時,但真期待下星期一的吶!! 10/02 23:49
17F:推 melody7812:好想看今天的T_T 要上班沒看到 10/02 23:57
18F:推 clv:我比較想在幸福時完結篇.... 10/03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