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CTV
標題Re: [牽牛] 今日重點感想
時間Thu Oct 2 22:14:45 2008
ch 16
1. 俊希這條線依然好笑,但是曉希也依舊白目
我發現都不是慶俊跟她吵,都是她先生氣逼得別人不得不跟她吵
雖然她很可愛、很熱心要幫慶俊家裡,但是沒事找事吵,又覺得是對方的錯
是我,我真的蠻想巴下去的~"~
2. 蘇菲要等到下集才會醒阿Orz
3. 我懂慶恩不想在家裡當廢人,但是連我媽都說慶俊已經是大人了
放他出去工作也沒什麼不對,他把慶俊鎖住反而會讓慶俊覺得他才是廢人
4. 看預告,覺得榮媽好像會喜歡上阿寶跟洋洋。結果慶恩那邊出事情
有沒有那麼衰阿,江大宇你去死一死好不好( ‵□′)───C<─___-)|||
(拍謝,我激動了Orz)
--
╭─╮ ◢木 ╭─╮ ◢ ̄ ̄ ̄◥◣ ╭─╮ ψωind
welcome to
│天│ ◆▼人 │米│ █◤◢●◢
▊ │惡│ a
JJ's board!
│使│ ◤. .◣ │粒│ ▊ ‥_‥ ▌ │魔│ Ψ (◢' ◣) 2 z
there're our
|橘│ (〃︶〃\β│神│ ▊ ╰
╰╯>
▋ │栗│ |q▲`▼′▼ 0 u
three
BM~:D
╰─╯ ▃▁▂▅ ╰─╯ ▉ ▼
▼ ▉ ╰─╯ ◥▄▃▄◤ 0 r
cinlia Ruiye ◥▇▄▃▇◤ keitaandwing ↘ 8 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65.200.95
1F:推 wangsan:我也認為曉希很吵~有時很受不了XDDDD 10/02 22:27
2F:推 OrangeEvelyn:我今天看的時候就對我室友說:她每次一出來就好吵喔~ 10/02 22:32
3F:→ cinlia:因為一出場就在吼阿~"~ 10/02 22:32
4F:→ sycshen:白目希剋慶俊這隻蠻牛,這兩人速配指數不輸恩蓮喔! 好妙 10/02 22:34
5F:→ cinlia:我覺得不是剋耶 只是被煩到受不了 不想跟她吵 10/02 22:38
6F:→ cinlia:但是不否認慶俊對他也不是沒感覺的啦 10/02 22:38
7F:→ sycshen:昨天那集慶俊把曉希叫進去,兩人相視(對峙)幾分鐘後,俊掉 10/02 22:58
8F:→ sycshen:頭早開之前,臉上有捉狎的詭笑。好像在說:臭娘們!我有這麼 10/02 23:02
9F:→ sycshen:容易就中招嗎? "剋"也是理解為兩人間有難解的緣份。 10/02 23:06
10F:→ cinlia:也是啦 曉希對他來講是特別的 沒人可以那樣煩他XD 10/02 23:26
11F:→ quion:又要等三天 感覺星期一演的劇情會不錯 10/03 00:38
12F:推 bubblet:我以為他的詭笑是.. "YA 我贏了~想跟我比定力? 哼" XDDD 10/03 01:05
13F:推 princewillem:哈,我實在很難喜歡曉希這麼吵的女生,也很想巴下去... 10/03 01:19
14F:→ elijah:我推第三點 不過范曉希和慶俊才是最配的 歡喜冤家小情侶 10/04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