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ppie (get right)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吳奇隆
時間Thu Oct 9 15:18:07 2008
請問吳奇隆會領便當是因為他在別的事情所以無法繼續拍
還是編劇就是覺得這樣編最好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慶恩即將離我們而去
當初吳奇隆不就是這個戲的主角嗎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慶恩一家人的互動 想當初1~12集我每集必哭
被慶恩跟蓮蓮閃瞎我都願意
慶恩走了 蓮蓮的戲還有什麼點可以演啊??
跟江大宇?他有蘇菲啊 難道要拋棄蘇菲
跟夏慶俊?他也有曉希啊 他們的感情不是越來越好了
唉 看到今天重播的 前面我跟著電視喜孜孜的
到最後一幕........我都沒心情做接下來的事啦........
可以癌症復發這件事也是在幻想嗎
假如最後慶恩會領便當這件事只是編劇在跟我們開玩笑
我發誓我不會罵編劇
唉唉唉好難過太入戲
--
:)
http://www.wretch.cc/album/capp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2.29
※ 編輯: cappie 來自: 59.121.132.29 (10/09 15:20)
1F:→ sycshen:昨晚看完Ep19後真的很氣,再看重播,看到片尾預告,不氣了 10/09 17:50
2F:→ sycshen:推+1 慶恩走了,蓮蓮的戲還有什麼點可以演啊?繼續看下去囉 10/09 17:53
3F:推 jjam:大宇改過自新 跟蓮蓮在一起 這樣就有梗了 反正友台昌慧還不是 10/09 18:21
4F:→ jjam:配的很爽 (誤) 10/09 18:22
5F:推 rati:就算江大宇改過自新,他也沒資格配蓮蓮!! 10/09 18:56
6F:→ wangsan:他配蓮蓮那蘇菲呢?我不要這種劇情走向!!(又不是三X) 10/09 20:09
7F:推 coolyjl:我願意被閃瞎>"< 光看恩蓮的互動 那個香草蛋糕感覺好苦... 10/09 22:21
8F:推 huiminyu:原本設定好像就是慶恩會死 10/10 00:05
9F:→ sycshen:今天蓮蓮對大宇說了,就算沒跟慶恩結婚,我也不會嫁給你 10/10 00:29
10F:推 dawnoneself:慶恩BYE是劇本一開始就設定好的/~~jjam大正解~~ 10/10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