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jour25 (OK的)
看板CTV
標題[牽牛] 今天的插曲
時間Thu Oct 9 22:38:50 2008
歐 今天看到餐廳那樣
心裡難過也很生氣
不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真的讓人很不高興耶> <
然後來讓別人難過 機車
科科
我可以問今天在餐廳那首插曲是誰的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17.44
1F:推 excellency:好像是阿鑌的"你不必愛我"的樣子喔.. 10/09 22:47
2F:推 odinhwu:沒錯..就是那一首喔.. 10/09 22:54
3F:→ llarva:05. 你不必愛我 (阿鑌) 原聲帶第5首 10/09 22:55
4F:→ Maggie652:原聲帶不知道出了沒? 10/09 23:01
5F:推 CYCCHEN:給樓上..OST已經有了..只有幾首沒有收錄.. 10/09 23:04
6F:推 cinlia:台灣原聲帶老愛搞哪幾首沒收錄╮(′~‵〞)╭ 10/09 23:06
7F:→ thecynical:總是有遣珠之憾… 10/10 11:04
8F:→ tau:原聲帶有出CD嗎 10/10 19:17
9F:推 ptshih:好像沒出CD只有合法下載的 10/11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