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CCHEN (編導的毒很難解)
站內CTV
標題Re: [光陰] 能快點播到一元戀嗎?好想看喔!
時間Thu Dec 11 23:12:30 2008
看了最後的十分鐘和下週一的預告
我猜啦..一元戀的第15個吻應該快出現了
最後十分鐘
朱磊穿紅格子襯衫..
和那個第15個吻的預告裡面有個人的衣服是一樣的
(我有看錯嗎?應該一樣..)
而一元是淺藍色襯衫
加上一元在一美面前因為他的爸爸而哭
綜合以上..
是不是代表下週一就快有第15個吻了? XD
※ 引述《qqq87654321 (ARASHI嵐)》之銘言:
: 看預告,接下來好像主打陶伯跟許太,
: 可是,我好想趕快看到一元戀的發展喔!
: 快點播,快點播,快點播,
: 好期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32.38
1F:推 misaiya:娟娟:妳好奸詐,在一元難過時趁虛而入!!! 一美:???? 12/11 23:15
2F:→ misaiya:現在只期待美元的戲份能像邦茜一樣集集有,而不要都隔一集 12/11 23:17
3F:推 crazypitch:娟:一美果然在騙人 裡面什什麼都沒有... 12/12 00:10
4F:推 moilkward:不一定是下週一 不過下週一定會出現了吧~~(滿心期待ing) 12/12 01:00
5F:推 acopam:娟:一美惦惦吃三碗公 給我來陰的 我不依~ 我不依~ 囧 12/12 01:04
6F:→ bvlgarin:主軸太多條了~看半天都看不到自己想看的part 12/12 03:36
7F:→ flydandelion:娟娟:我竟然不是輸給汪茜茜 而是輸給一個笨蛋 12/12 09:09
8F:→ flydandelion:娟娟:╰(‵皿′*)╯ 12/12 09:09
9F:→ Zinaida:三樓說的是動畫梗喔 XD 這部的劇情應該不會走到那句名言 12/12 10:00
10F:推 bubblet:._./好奇 我看不懂那個梗 12/12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