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lox12345 (魯肉便當)
看板C_Chat
標題[異環] 家豪(卡厄斯)這動作是致敬館長嗎?
時間Thu Jun 18 10:19:14 2026
https://i.imgur.com/ivaMH0T.jpeg
陸服上了家豪,開抽
國際服還沒開不過好多人都想跳過存石頭
這動作讚嗎?
大家要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127.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1749156.A.CDD.html
1F:→ thesonofevil: 需要:狗狗傳送點 不需要:卡厄斯 06/18 10:21
2F:推 Wardyal: 速頭 06/18 10:21
3F:推 doremon1293: 口罩到底有沒有啊 06/18 10:22
4F:→ wa782653: 拿著 06/18 10:27
5F:推 garman0403: 來 06/18 10:28
6F:→ anpinjou: 流水仙人何在 06/18 10:30
7F:推 On1y: 太早啦,下午再來...:) 06/18 10:37
8F:推 s940255880: 日韓有點慘.jpg 06/18 10:38
9F:推 On1y: 日韓數據顯示沒人抽.jpg 06/18 10:43
10F:→ MikageSayo: 以為是炒飯的動作 06/18 10:45
11F:→ Echobee: 超負荷加油 06/18 10:48
12F:推 DDSazanami: 日韓要下禮拜才有啊,現在是安魂曲最後一週 06/18 10:49
13F:→ DDSazanami: 不過國際服很爽的一點是,卡厄斯開池的同時能看1.2前 06/18 10:50
14F:→ DDSazanami: 瞻直播來分配資源(?) 06/18 10:50
15F:推 roylee1214: 日韓那是梗吧 笑死 06/18 11:02
16F:推 On1y: 哀,太快破梗了QQ 06/18 11:27
17F:推 Avvenire: 日韓有點慘.jpg 06/18 12:05
18F:推 AirForce00: @DDSazanami 他們是在玩這底下戰流水的笑話 06/18 12:46
20F:→ morichi: クロエ 06/18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