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lhek (貓貓仲介商)
看板C_Chat
標題[山積] 鋼彈模型山積到變成遺物了
時間Thu Jun 18 11:11:03 2026
乳題
脆友說叔父的鋼彈模型山積一堆,還有很多都在倉庫,想說處理掉,不過下不了手
https://i.mopix.cc/3P3dzb.jpg
https://i.mopix.cc/Q2GsXu.jpg
https://reurl.cc/X21MD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9.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1752265.A.D3A.html
1F:推 roger2623900: 說實話 要處理也挺麻煩的 06/18 11:12
2F:→ Xhocer: 半賣半送很快就消了 06/18 11:13
3F:→ poz93: 學美國樂高事件一樣 拿去模型店寄賣有沒有搞頭 06/18 11:13
4F:推 mithralin: 蠻多找二手店都不會收的模型 06/18 11:13
5F:→ xianyao: 拿去資源回收不就好了? 06/18 11:14
6F:推 andy3580: 拍賣 賺一筆吧 06/18 11:14
7F:推 Irenicus: 當陪葬品燒了(X 06/18 11:14
8F:→ roger2623900: 還是包一包丟handoff 06/18 11:15
9F:噓 cor1os: 花錢叫人處理就不用擔心感情問題了,除非想變現 06/18 11:15
10F:推 Like5566Like: 當垃圾丟了 簡單 我也丟過幾隻 06/18 11:16
11F:推 moonkuma: 全部一起便宜賣就有人會收了,畢竟不是pvc會發黃發黏還 06/18 11:18
12F:→ moonkuma: 要用紫外線燈檢查 06/18 11:18
13F:推 sistar5566: 中了商人的陰謀 商人還剛好有投資殯葬業 一條龍服務 06/18 11:19
14F:→ sistar5566: 沒空處理建議全部破壞 別讓人有免費白賺的機會 06/18 11:19
15F:推 Dirgo: 日本沒有燒給死者的習慣嗎 06/18 11:20
16F:→ Dirgo: 有幾個美少女外盒混在裡面,看起來是有pvc的. 06/18 11:20
17F:→ gameboy666: 捐出去給孤兒院不就好了 06/18 11:21
18F:推 yniori: 帶不走的終究是帶不走 06/18 11:21
19F:推 Irenicus: 還有前陣子才新發售的壽屋 06/18 11:22
20F:推 sistar5566: 孤兒院不是垃圾場 他們有配套及發展玩具 06/18 11:22
21F:推 s7503228: 大天使欸 補色補到頭很痛 06/18 11:23
22F:推 bladesinger: 看了看圖還有個完成品的標籤,裡面可能有一堆是組好 06/18 11:23
23F:→ bladesinger: 塞回盒子裡的 06/18 11:23
24F:推 syldsk: 焚化有標準的啊,,等於要花錢 06/18 11:24
25F:→ s7503228: 完成品那隻是孤影吧 好像 06/18 11:24
26F:→ bladesinger: 右下角落黑色版子壓著那一小堆應該是組好收著的 06/18 11:24
27F:推 guogu: 堆一起找塊空地燒了 讓叔父在另一個世界繼續組 06/18 11:24
28F:→ hasroten: 直接二手店賣就好啊 06/18 11:24
29F:推 kureijiollie: 亂燒塑膠會被罰 06/18 11:25
30F:推 diablohinet: 山積真的不知道怎處理 06/18 11:25
31F:→ sistar5566: 山積就是囤物症 造成家人麻煩 06/18 11:25
32F:推 adwn: 印象中有看過日本綜藝節目找業者回收委託者ACG週邊的,回收 06/18 11:25
33F:→ adwn: 價超級慘 06/18 11:26
34F:推 ahw12000: 塑膠要怎麼燒喇 06/18 11:26
35F:推 bladesinger: 人走的時候總是有一堆遺物啦,除非赤貧不然誰走的時 06/18 11:26
36F:→ bladesinger: 候會家徒四壁的 06/18 11:26
37F:→ bladesinger: 差別就是那是衣服 唱片 3C 跑車 還是模型罷了 06/18 11:27
38F:→ sistar5566: 所以遺物留些有價值的 不要留山積垃圾 06/18 11:27
39F:→ roger2623900: 誰會家徒四壁:興趣是賭博的 06/18 11:28
40F:推 ChunD: 處理還不簡單,送人不然就是丟垃圾車,除此之外要麻花錢, 06/18 11:28
41F:→ ChunD: 要麻想賣錢 06/18 11:28
42F:→ jim12441: 看起來都通販的直接貼張牌子開放自取就好 06/18 11:29
43F:推 S2357828: 組好的一樣會留在那邊 06/18 11:29
44F:→ bheegrl: 堆在家面,大告示寫一盒20元,很快就消失了 06/18 11:30
45F:推 banbanzon: 買樂高組起來的機率>>>>>>>>>>>>>>>鋼彈大塑料 06/18 11:31
46F:→ l6321899: 山積的末路 06/18 11:33
47F:→ r02182828: 還有近幾年的耶 到死都是阿宅 06/18 11:33
48F:推 protess: po網免費自取 06/18 11:34
49F:推 SatanLoveGod: 日本拿去二手店賣還行吧 價格就隨便了 06/18 11:35
50F:推 RabbitHorse: 價值的話還是有吧?看人識不識貨了 06/18 11:40
51F:推 ayuhb: 這我 06/18 11:40
52F:推 RabbitHorse: 所以要收就要收pb 死後賣得掉 06/18 11:41
53F:→ shinobunodok: 拿去賣二手啊 都阿宅相信原主也希望看到模型能組好 06/18 11:41
54F:推 ayuhb: 結果是狂熱宅 在後面抱怨湯口要打磨,不要只素組 06/18 11:44
55F:推 exe1023: 交通方便就開yard sale 不方便就租個卡車賣bookoff 啊 生 06/18 11:48
56F:→ exe1023: 前關係好留幾個特別珍貴的的陪葬就好了吧 06/18 11:48
57F:→ usoko: 拿去送一定有人收 買了就不要浪費 06/18 11:49
58F:→ asdf70044: 賣 送 丟 06/18 11:50
59F:推 efkfkp: 模型這種流通量很大的商品,日本很多專門收二手商品商吧? 06/18 11:52
60F:→ efkfkp: 其實現在照片拍一拍,AI就可以估價,請業者上門開個價格, 06/18 11:52
61F:→ efkfkp: 覺得合適ok收走就好了,也不用特別自己去處理。 06/18 11:52
62F:推 MrSherlock: 萬代組裝模型就算組好半價也有人收啦 06/18 12:16
63F:推 onionandy: 沒什麼難的 通知駿河屋まんだらけ之類的整車載走 06/18 12:20
64F:推 tsukasaxx: 就半賣半送吧 其碼它們還有個新的去處,之前有看到一篇 06/18 12:26
65F:→ tsukasaxx: 是許多收藏CD因為沾到亡者的氣味,那個業者都無法處理 06/18 12:26
66F:→ tsukasaxx: ,只能全丟掉很可惜 06/18 12:26
67F:推 Luciferspear: 至少盒子燒給他吧 06/18 12:31
68F:→ asiakid: 遺物不就這樣 扯什麼囤物症 06/18 12:31
69F:推 ASAKU581: 塑膠會發黃啊,陳年老鋼普拉多半不值錢,用送的比較快 06/18 12:38
70F:推 Tiyara: 日本二手商還有線上的,你寄過去他估完匯款給你咧 06/18 17:30
71F:→ Tiyara: 當然價格就不用想多好了 06/18 17:30
72F:推 newf91G: 烏龍派出所預言過的情況 06/19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