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銀盾級中日台三聲道迷因型vtuber 茸茸鼠 aka Mochikomame aka 學姐 aka 卑鄙茸之助 aka 揮夜姬 今天在X aka 推特發表自己的飲食心得 https://x.com/comame_susu/status/2067468865689559378 https://pbs.twimg.com/media/HLEf-C5bUAANclq.jpg
“果然和炒麵最搭的還是白飯” 這點又很像日本人喜歡碳水化合物交錯搭配 那這麼說的話 和炒飯最搭的就是白麵囉? 大家平常會喜歡這麼搭配吃嗎 我還是不怎麼適應的 一起來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94.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1762387.A.F35.html
1F:推 arrenwu: 其實不是不能理解 但是澱粉真的好多 06/18 14:00
2F:推 roger2623900: 心理變態 06/18 14:00
3F:推 bbc0217: 蛤 06/18 14:01
4F:→ barlunick: 肥肥鼠 06/18 14:01
5F:推 finzaghi: 跟炒麵最搭的是豬血湯 06/18 14:01
6F:推 sokayha: 台v還想裝日v 06/18 14:01
7F:→ roger2623900: 光看圖片 麵拿掉只留料就好 06/18 14:01
8F:推 moonlind: 麵飯餃定食 06/18 14:02
9F:推 dos01: 果然是日本人 日本血統跑出來了 06/18 14:02
10F:推 Scarlett888: 三小 06/18 14:02
11F:推 BDroach: 這是台是炒麵ㄟ,日式炒麵又鹹又酸還有點道理 06/18 14:02
12F:推 LoveMakeLove: 日本碳水配碳水的吃法很久了 06/18 14:02
13F:推 undeadmask: 畢竟是日本人 06/18 14:03
14F:推 doremon1293: 錯 是炒飯 06/18 14:03
15F:推 azrael1011: 所以她炒麵還是要加東泉嗎~ 06/18 14:04
16F:→ arrenwu: 不過大家吃拉麵的時候不會偶爾也點滷肉飯嗎? 06/18 14:04
17F:推 schula: 吸湯汁可理解XD 06/18 14:04
18F:→ arrenwu: 或者點餃子 06/18 14:04
19F:推 qk3380888: 心理變態 06/18 14:04
20F:推 devan35783: 啊? 06/18 14:05
21F:→ roger2623900: 分開吃和混在一塊是兩回事啊 06/18 14:05
22F:推 windowsill: 邪教徒 06/18 14:05
23F:推 justsay: 日本人不意外 06/18 14:05
24F:推 d556645fw: 吃完感覺很好睡 06/18 14:05
25F:→ devan35783: 拉麵湯很鹹,搭配白飯我能理解,台式炒麵有口味重到要 06/18 14:06
26F:→ devan35783: 搭白飯嗎 06/18 14:06
27F:推 whosu: 碳水配碳水 很日本人 06/18 14:07
28F:推 dsa3717: 很多台式炒麵都偏濕,那些鹹鹹的湯汁配飯吃感覺會很爽 06/18 14:08
29F:推 civiC8763: 試過,意外的可以吃 06/18 14:08
30F:→ civiC8763: 麵少一點飯硬一點,模擬"某種醬料配白飯"的感覺 06/18 14:08
31F:推 ABiao0220: 假台V( 06/18 14:08
32F:推 usoko: 吃過燒餅油條的人少在那邊嫌人家澱粉配澱粉 06/18 14:09
33F:推 finzaghi: 台灣是很多人會點炒麵炒米粉各半 06/18 14:09
34F:推 kevin373tw1: 日本血脈終究是敗露了 06/18 14:09
35F:推 Scarlett888: 不過想成冬粉配飯就還好 台灣也一堆配菜放冬粉的 06/18 14:09
36F:→ BOARAY: 是最好吃完剩下的汁再加半碗飯吧 這樣混跟我中午看到的ㄆ 06/18 14:10
37F:→ BOARAY: ㄨㄣ有何不同 06/18 14:10
38F:→ ilohoo: 瞬間變回日V 06/18 14:10
39F:推 Scarlett888: 子午浠:不是台V 06/18 14:10
40F:→ krousxchen: 日本人不是因為拉麵鹹才配白飯,是他們把拉麵當配菜 06/18 14:10
41F:→ BOARAY: 最好去掉 06/18 14:10
42F:推 pokemon: 我吃完可以睡了 06/18 14:10
43F:推 Y1999: 還是藏不住日本魂 06/18 14:10
44F:推 usoko: 台灣人還不是把油條當配菜 照照鏡子 06/18 14:11
45F:推 breakblue: 燒餅夾油條之外 還要再配一杯米漿 三重澱粉 06/18 14:12
46F:推 KAGOD: 阿蘭去哪裡吃拉麵還能點滷肉飯 06/18 14:12
47F:推 hank81177: 日本人吃拉麵都會配白飯了,連家庭餐廳的漢堡排套餐都 06/18 14:13
48F:→ hank81177: 會義大利麵配白飯 06/18 14:13
49F:推 f222051618: 油條澱粉量又不多 他的熱量是來自炸的油 06/18 14:13
50F:推 roger2623900: 油條我還真的可以當配菜 看來我也很哈澱粉 06/18 14:13
51F:推 arrenwu: 油條我不行 燒餅只接受夾蛋 06/18 14:13
52F:→ arrenwu: 油條我只會泡皮蛋瘦肉粥吃 06/18 14:13
53F:推 lightdogs: 太肥了 06/18 14:13
54F:推 key7110: 原來學姊是日V 06/18 14:14
55F:推 chen2625: 在吃過日本拉麵店前,我真的沒吃過拉麵+餃子or拉麵 06/18 14:14
56F:→ chen2625: +滷肉飯這種組合... 06/18 14:14
57F:→ Scarlett888: 比較類似冬粉配飯啦 一堆便當店愛用冬粉當配菜 06/18 14:14
58F:推 loverxa: 日本超商或超市便當 超多配菜有義大利麵的 06/18 14:14
59F:推 grtfor: 模仿日本人的台V 06/18 14:14
60F:推 lolicon: 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06/18 14:14
61F:推 arrenwu: @KAGOD 這種啊 https://i.imgur.com/hUFxlfe.jpg 06/18 14:15
62F:→ arrenwu: 我上次點這個是在 Ramen Nagi 06/18 14:15
63F:推 easyfish: 懂吃 06/18 14:15
64F:→ arrenwu: 不過點一次這個發現完全吃不完之後,現在頂多多點叉燒 06/18 14:15
65F:→ Scarlett888: 雖然 但是 日本人比台灣人瘦吧 平均來說 06/18 14:15
66F:→ Y1999: 我這輩子只吃過一次燒餅+油條,然後我就放棄了= = 06/18 14:15
67F:推 ayufly: 澱粉配澱粉 問號 06/18 14:16
68F:推 oyaji5566: 蛤 06/18 14:16
69F:推 RDcat: 以為是台V,看到這張圖,果然是日V 06/18 14:16
70F:→ jeff666: 畢竟是日本人 06/18 14:16
71F:→ s32244153: 地瓜稀飯、芋頭米粉、糯米燒賣不都是 06/18 14:16
72F:→ arrenwu: 拉麵店有滷肉飯或餃子不常見嗎? 06/18 14:17
73F:→ jeff666: 燒餅+油條都老人家在吃的 我媽很愛 但家裡其他人就... 06/18 14:17
74F:推 k1222: 燒餅油條吃半套還行吧 偶爾吃 06/18 14:17
75F:推 mabilife: 不愧是日本人 06/18 14:18
76F:推 ex990000: 跟豆腐最配的是鴨血 06/18 14:19
77F:推 edward740706: 感覺不是很搭 06/18 14:19
78F:推 arrenwu: 鴨血豆腐湯好喝 06/18 14:20
79F:→ krousxchen: 日本拉麵店是叉燒飯吧,雖然長的很像肉燥飯 06/18 14:21
80F:推 AndyMAX: 最搭白飯的是白飯才對 06/18 14:21
81F:→ arrenwu: 啊靠杯 樓上說得沒錯 是叉燒飯 XDDDD 06/18 14:21
82F:推 ZkNight: ???? 06/18 14:21
83F:推 starsheep013: 澱粉鼠== 06/18 14:22
84F:推 hondobaka: 這個真的是正統日本人 沒問題 06/18 14:23
85F:推 sobiNOva: 只吃燒餅油條超乾的 06/18 14:23
86F:→ sobiNOva: 半套加兩顆半熟蛋 然後鹹豆漿加辣加豆瓣辣醬 06/18 14:23
87F:推 parrotlin: 蛤 06/18 14:25
88F:推 magamanzero: wwwwwww 果然是台V (x) 06/18 14:26
89F:→ pikachu2421: 甜飯糰裡面也是油條 06/18 14:28
90F:噓 GAOTT: 油條又不是主食 06/18 14:28
91F:推 plok0616: 看起來就很好吃 06/18 14:29
92F:→ GAOTT: 我看過拿米當主食的 拿麵當主食的 拿麵包當主食的 06/18 14:29
93F:→ GAOTT: 基底懂嗎 基底 你會在地基上再蓋一個地基嗎 06/18 14:30
94F:→ krousxchen: 不過台灣會把馬鈴薯做成菜就是了,馬鈴薯其實也是主食 06/18 14:31
95F:→ usoko: 那只是你自己的定義而已 06/18 14:32
96F:推 hanekoto: 肥肥鼠 06/18 14:33
97F:推 dos01: 可是馬鈴薯沙拉很好吃欸 法國人也這樣吃 06/18 14:33
98F:→ GAOTT: 什麼自己定義 你直接估狗"各國主食" 別說我唬爛你 06/18 14:34
99F:噓 kobaryo: 肥死== 06/18 14:35
100F:→ pikachu2421: 要說各國主食 玉米 豆類 也都是主食就是了 06/18 14:35
101F:→ hylio7754: 超級異端 06/18 14:36
102F:推 akles111: 事實就碳水加碳水很好吃啊 06/18 14:39
103F:→ akles111: 只是我們覺得日本是主食配主食的問題,日本覺得是配菜 06/18 14:40
104F:→ akles111: 而已 06/18 14:40
105F:→ corum68972: 台灣人也搞出個薯餅漢堡有什麼好嘴人的 06/18 14:40
106F:推 usoko: 油條就是麵粉做的 能不能當主食個人決定啊 06/18 14:41
107F:→ henryhao: 我吃過炒飯麵 06/18 14:41
108F:推 JUSTMYSUN: 蛤? 06/18 14:41
109F:推 fish770130: 炒飯+煎餃: 06/18 14:41
110F:推 kanzerbee: 日本基因跑出來了 06/18 14:42
111F:→ usoko: 難道炒飯鍋貼的油量還會少嗎 不用騙自己 吃下去都是脂肪 06/18 14:42
112F:推 awaytodie: 炒麵配炒飯才讚 06/18 14:43
113F:推 bluemanhaha: 並沒有..... 06/18 14:45
114F:→ pikachu2421: 其實鼎泰豐同時會點炒飯+煎餃的應該也很多XD 06/18 14:46
115F:→ mekiael: 本質上還是日本人 06/18 14:46
116F:→ hongsiangfu: ??? 06/18 14:54
117F:→ bearwang1016: 潛藏的日本血統是壓抑不住的XD 06/18 15:01
118F:推 shoederl: 戒澱粉兩三年沒有脂肪肝後,看到這照片完全沒食慾 06/18 15:06
119F:推 pal1231: 台灣就一堆碳水+碳水+碳水的食物 幹嘛說日本人奇怪w 06/18 15:07
120F:推 adk147852: 日V還是藏不住 06/18 15:08
121F:推 pal1231: 是說老鼠食量這麼少 來台灣多吃一點養肥 06/18 15:09
122F:推 etanarutsuki: 再加美奶滋 06/18 15:10
123F:推 FanHalen: ? 06/18 15:11
124F:推 hankiwi: 碳水+碳水 06/18 15:12
125F:推 info1994: 最邪門的還是炒飯配飯 06/18 15:13
126F:→ Sinreigensou: 果然是日本人 06/18 15:14
127F:推 hw1: 7-11有出一款炒米粉+滷肉飯的便當 06/18 15:16
128F:推 rick917: 就是日本人 06/18 15:16
129F:推 approximatio: 剛吃飽看到有點噁 06/18 15:20
130F:推 reader2714: 馬的 非我族類 果然是日V 06/18 15:21
131F:推 girafa: 這台灣人的碗吧?風格 06/18 15:22
132F:推 befaithful: 炒飯配餃子或拉麵 06/18 15:25
133F:推 bnm89164: 燴麵能接受,炒麵超乾 06/18 15:31
134F:推 MrCool5566: 謝謝你喜歡 06/18 15:34
135F:推 basebase: 日本人都這樣吃 我是不會想這樣吃啦 06/18 15:39
136F:推 sm801101: 好噁= = 06/18 15:43
137F:推 asiakid: 突然不是台V了 06/18 15:51
138F:→ haguro: 把麵拿掉就是燴飯啊 06/18 16:07
139F:推 lavendin82: 飯糰接受挑戰 06/18 16:12
140F:推 bewritten: 好吃 06/18 16:18
141F:→ laugh8562: 帶著你炒麵跟白飯離開台灣 06/18 16:20
142F:→ iampig951753: https://i.imgur.com/7bvX6nQ.jpeg 06/18 16:34
143F:→ BOARAY: 燒餅夾油條看了那麼久是真的老人家比較會這樣點還有那個邪 06/18 16:50
144F:→ BOARAY: 教鹹豆漿= = 06/18 16:50
145F:推 lindywell: 這是廚餘吧 06/18 16:52
146F:推 bc0121: 麵食又不是真的只有麵,配料、調味、口感都跟飯不一樣,拿 06/18 17:22
147F:→ bc0121: 來配飯其實沒啥問題 06/18 17:22
148F:噓 AN94: 檢舉了 06/18 17:43
149F:推 randolph80: ? 06/18 18:49
150F:推 jpadesky: 這樣蠻好吃的 06/18 18:57
151F:→ kress: 以前還在公務機關時常常這樣炒麵配白飯吃 06/18 19:10
152F:噓 lokuyan: .. 06/18 19:56
153F:→ MichaelRedd: 日本人最愛碳水+碳水的組合 06/18 20:27
154F:推 HinaGikuYanG: 鬼島人也愛碳水+碳水,不用什麼日本人特愛 06/18 23:23
155F:推 ibar0007: 還好吧?我也會這樣吃啊 06/19 14: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