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看板C_Chat
標題[GKMS] JOYSOUND 學偶歌曲調查前十公開
時間Thu Jun 18 15:07:53 2026
https://x.com/i/status/2066339984018411704
学園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初星学園カラオケアンケート】結果発表
1曲目に歌いたい曲
初
歌って感動する曲
一体いつから
https://i.imgur.com/t9hBwCS.jpeg
會點的第一首歌跟長了會很感動的歌
我個人強烈建議真的可以去點一次來聽
那個感覺跟聽串流或是演唱會不一樣
去招財貓訂了個人包廂點來聽真的很有震撼感
超讚 愛死白線了
--
推 tonsin2976: 幹我要她
推 Hsuaaaanlala: 我要他幹
推 vance1024: 他要幹我
→ Lisanity: 要我幹她
推 SHCAFE: 要她幹我
推 dog29635841: 她要我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44.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1766475.A.6AC.html
1F:推 diplomaMill: 阿廣的歌果然是那種聽著好聽但我死也不唱的(x 06/18 15:11
2F:推 Salieri: 沒有人要唱薯ki嗎… 06/18 15:13
3F:→ anpinjou: 點下去聽就好了 我也是去聽歌跟吃合作餐點的 嘻嘻 06/18 15:14
4F:→ anpinjou: 薯ki不是那種歌啊 薯ki是互動曲 你要一個人薯ki嗎 06/18 15:15
5F:推 idatenjump: 琴音阿廣的歌是真的難唱 06/18 15:17
6F:推 Hosimati: 也可以一群人去薯ki薯ki 06/18 15:17
7F:→ edward40812: 阿廣唱歌的聲線連聲優在現場都跟不太上了 算了啦 06/18 15:18
8F:→ idatenjump: 美鈴的歌可能間奏太多會被嫌( 06/18 15:18
9F:推 grtfor: 看看皮卡,薯ki只要唱一次就累了 06/18 15:19
10F:→ anpinjou: 一群人的話就沒問題了 我跟過DJ場的薯ki 直接高潮 06/18 15:21
12F:→ maple2378: STEP3都很不好唱 上次去唱UBU後面也是完全不知道在唱 06/18 15:23
13F:→ maple2378: 三小 06/18 15:23
14F:→ maple2378: 一体いつから倒是裡面算好唱的 畢竟作曲的大橋自己也 06/18 15:24
15F:→ maple2378: 唱過 06/18 15:24
16F:→ mealoop: 可是大橋覺得很難唱 06/18 15:25
17F:推 idatenjump: STEP3可能只有美鈴的好唱( 06/18 15:27
18F:推 circlelump: 手毬那兩首都很好聽 06/18 15:34
19F:推 grtfor: 說到美鈴想到當初聽到她的第一首歌,還以為她是療癒系的w 06/18 15:53
20F:→ mealoop: 千奈算好唱ㄅ 06/18 15:53
21F:推 tetsu327: 不虧是我們的cooool歌姬的歌 06/18 16:36
22F:推 cgee0017: 阿廣的歌如果適當降key的話是最好唱的 前提是要降key.. 06/18 17:10
23F:→ cgee0017: . 06/18 17:10
24F:→ cgee0017: 我倒覺得手毬的歌很難唱 很多起伏速度也快 06/18 17:13
25F:推 a5WaGyu: 莉莉亞s3很好唱啊 06/18 21:35
26F:→ anpinjou: 莉莉亞P應該都跟我一樣最愛的還是白線 06/18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