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620SCANIA (620)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公連新道具不用費體多刷
時間Thu Jun 18 15:13:36 2026
公連台服在六月中旬開放了新的強化系統也有新的關卡要打,新的道具要刷。然而這個新的
三色球是不必費體多刷的,就算刷個半天好不容易湊夠全隊CR15去打戰隊賽,軸傷仍然是比
全隊都是CR0的黃玲戰隊賽演示影片還低個數千萬的。黃玲的超高練度早已拋離大部分的玩
家了,所以他的活動通關影片也不具備參考價值。能玩到現在的,也都是深域刷不停的,但
還是低練玩家,只要後續還是沒有每池都十抽出貨,新道具刷半天軸傷還是一點提升都沒有
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89.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1766818.A.8CC.html
1F:→ felixr0123: 對 我就是那個被拋棄的弱雞 怎麼辦 06/18 15:16
2F:推 Fino5566: 對對 以後發公連文就好 06/18 15:16
3F:→ phoenix286: 你覺得煌靈會CR0? 06/18 15:17
4F:→ peterisme17: 那又怎樣,躺著也能前50 06/18 15:17
5F:推 goldman0204: 正常的...老人現在出新系統了!就直接一天通 包括我.. 06/18 15:18
6F:推 grtfor: 不會呀,我都用煌靈的當基底,抄不了就自己找角色換就好了 06/18 15:23
7F:→ grtfor: 而且除了限一次通關,不然大不了也只是多打幾次而已 06/18 15:24
8F:→ grtfor: 而且YT底下的留言也常有好心人提供新的攻略抄 06/18 15:25
9F:推 q0500: 願意出刀就很好了 前3的才去考慮 06/18 15:31
10F:→ casto: 還是能抄阿 反正養生玩家頂多傷害有差而已== 06/18 15:31
11F:推 CasullCz: 傷害差幾千萬就不能抄了嗎 不要死能打完半自動 就是現 06/18 15:41
12F:→ CasullCz: 在前50的常態了吧 連傷害都沒啥人在盯了 06/18 15:41
13F:→ worldark: 這遊戲天花板就這樣 什麼高練度 06/18 15:45
15F:噓 pinqooo: 看來你就是在他影片下面留言的那位是吧 06/18 16:50
16F:推 pot1238: 只要軸都對到,傷害差多少我才不管勒 06/18 17:30
17F:推 pot1238: 而且也不只煌靈在發攻略吧!煌靈也是拿日版攻略來改的啊 06/18 17:32
18F:推 AZeRoLa: 傷害會低一截又沒差 能打過就好 06/18 20:12
19F:推 mana1993: 傷害低一截又怎樣,只要獎勵有拿到就好 06/19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