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原本異環上市時間 要左打鐵道右打鳴潮 結果 鐵道老神在在 市場上沒競品 鳴潮原本對標原神 結果現在也走出自己的路線 (2077真的太神) 絕區零3.0大改版 流水差強人意 聲量也不足 兩者劇情模式差不多 都市路線 玩一玩 就想回異環開保時捷了... 是不是異環反而打到絕區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9.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1770920.A.BF3.html
1F:推 s940255880: 可是嘉豪今天成績稀爛欸 06/18 16:23
2F:推 s26154808: 卡厄斯:你繼續說 我在聽 06/18 16:23
3F:推 antonio019: 異環毀天滅地 06/18 16:23
4F:推 fff417: 要分析這個太複雜了 06/18 16:23
5F:推 anpinjou: 他說保時捷 你說家豪 家豪是能讓你飆到兩百嗎 06/18 16:23
6F:→ OEC100: 鐵也掉了吧,是絕掉最多才讓鐵的體感沒那麼誇張 06/18 16:24
7F:→ murderer2013: 嘉豪跟比利sp差不多吧? 06/18 16:24
8F:→ darkshawn7: 0 06/18 16:25
9F:推 azazpoipoi: 如果3.1還是這樣才該緊張,虛狩商法後座力 06/18 16:25
10F:→ vythxsheep: 嘉豪對標比利SP 06/18 16:25
11F:推 nineflower: 絕大家都在等奶子吧 06/18 16:25
12F:→ ddd852: ? 06/18 16:26
13F:→ qq5377352: 這也是月經文了 06/18 16:26
14F:推 roylee1214: 絕區真的慘... 06/18 16:26
15F:→ xsx759153: 看流水不就一清二楚 06/18 16:26
16F:推 pauljet: 卡厄斯夢境才全打一遍喔 06/18 16:26
17F:推 charlieliao: 444,本版新神遊,原鐵鳴絕終通通下去 06/18 16:27
18F:推 Gwaewluin: 絕區本來就已經是半死不活了 06/18 16:27
19F:→ jorden0804: 看3.1虛狩最準吧 06/18 16:27
20F:推 azazpoipoi: 比起絕 還有個更慘的終 06/18 16:27
21F:→ darkshawn7: 這成績還半死不活喔 06/18 16:27
22F:推 yisky: 是的 你看異環日韓流水今日營收慘澹 06/18 16:27
23F:→ azazpoipoi: 3.0其實還是不錯的 只是前面2.0騷操作太多 06/18 16:28
24F:推 Yui5: 絕區保持這樣其實不錯,玩家罵的大多有改善,哪像那個鐵道 06/18 16:28
25F:→ OEC100: https://i.imgur.com/6qEnx6l.png 06/18 16:28
26F:推 kasim15: 米家出生的這成績就是要死 懂 06/18 16:28
27F:→ Yui5: 鐵道日本人還是太挺了,要給他跌一點才會緊張 06/18 16:29
28F:→ OEC100: 隨便找找的怎麼統計的數據好像也偏誇張 06/18 16:29
29F:推 RoaringWolf: 絕3.0那隻的奶子還不夠嗎?那要去玩航線才夠了吧 06/18 16:30
30F:推 aboutak47: 兩款玩法差很多吧.但異環的內容比較符合我當時對絕的期 06/18 16:30
31F:→ aboutak47: 待 06/18 16:30
32F:→ OEC100: https://i.imgur.com/VqmlzCR.png 06/18 16:30
33F:推 whosu: 另一個卡厄斯更強 笑死 06/18 16:30
34F:→ serding: 這兩個是同類型的嗎? 06/18 16:31
35F:推 jinkela1: 哪個卡厄斯 是卡厄斯?還是卡厄斯? 06/18 16:31
36F:→ OEC100: 原的就很正常,因為是1~5月所以原比去年是成長的 06/18 16:31
37F:推 tyifgee: 其實米家都在衰退…但是原鐵體量大比較不明顯 06/18 16:31
38F:噓 mace10103232: 釣魚文 06/18 16:32
39F:→ jinkela1: 絕的表現和戰鬥/模組香度 有點不成正比 在想是不是要粘 06/18 16:32
40F:→ jinkela1: 住玩家 是不是終究要大世界和探索要素 06/18 16:32
41F:→ gaym19: 卡厄斯夢境:說我嗎? 06/18 16:32
42F:→ kasim15: 鐵道男角日1都沒人敢po出來鬥 只能瞎說要完 06/18 16:33
43F:→ OEC100: 說好的大世界飽合呢 06/18 16:33
44F:→ Yui5: 原空月之歌版本其實提升很多,有不少回坑玩家 06/18 16:33
45F:推 HellFly: 等明天,終結天下 06/18 16:33
46F:推 elsjwre: 不歪池屌打 06/18 16:33
47F:→ zoids0308: 絕區本來就看虛狩了 06/18 16:33
48F:推 Echobee: 卡厄斯:孩子們排完毒錢來的就是快 06/18 16:33
49F:推 wommow: 異跟絕還是留在絕就是因為大世界有點累 副遊不要太花時間 06/18 16:33
50F:→ jinkela1: 原有努力啊 我看到老角色升級 和能融入新系統 都有點想 06/18 16:33
51F:→ jinkela1: 要不要回去看看 06/18 16:34
52F:→ tyifgee: 絕問題是沒核心玩法 無聊 還有祖傳糞米池太毒 06/18 16:34
53F:→ zoids0308: 看看上次一直吹人氣的妄想天使3個也打不過1個小光 06/18 16:34
54F:推 saber154: 異衛兵已經開始出沒了 一陣子後就會開始異環洗版 各種 06/18 16:34
55F:→ saber154: 不如異環文 讚啦 06/18 16:34
56F:→ jinkela1: 虛狩做成大C 一直覺得很怪 明明自家原都提供財富密碼了 06/18 16:34
57F:→ zoids0308: 原是拐你回來增加沉沒成本的啦 06/18 16:35
58F:→ jinkela1: 最重要角色做成輔助 這樣玩家才會甘願抽更多角色 06/18 16:35
59F:→ safy: 卡厄斯 奶多妹阿表現應該還行吧 06/18 16:35
60F:→ gaym19: 無限大:孩子們,別忘了 06/18 16:35
61F:→ zoids0308: 因為這關係它們自己做爛的戰鬥系統 各種想搞你 06/18 16:36
62F:推 roylee1214: 哪裡有衛兵,嘉豪流水也是爆啦,鐵本來就不同賽道加上 06/18 16:36
63F:→ roylee1214: 大陸跟日本都很挺 06/18 16:36
64F:推 as920909: 絕明明玩家流失最多的是2版 跟異環沒太大關係 06/18 16:36
65F:→ jinkela1: 最重要角色 同時還是斷檔大c 那我抽別的做什麼 06/18 16:36
66F:→ zoids0308: 就只能拿虛狩來壓場 尤其是比較輕度的抽虛狩就完事 06/18 16:37
67F:推 tyifgee: 沒錯 虛狩大C就很不健康 絕的策劃一直很扯後腿 06/18 16:37
68F:推 ASAKU581: 出專怪讓你的斷檔大C傷害打不出來啊 06/18 16:37
69F:推 starsheep013: 你沒去看釣魚哥營收嗎 06/18 16:37
70F:推 ap1459777123: 希望鐵繼續衰退,看製作組會不會回魂 06/18 16:38
71F:→ OEC100: 異環這個沒人抽是意料中吧,讓大家休息存錢 06/18 16:38
72F:→ zoids0308: 你那些搞人的怪 抽虛狩就是唯一解 06/18 16:38
73F:→ wrh810701: 其實鐵還有一個原因是他真的是能在手機上正常玩的遊戲 06/18 16:38
74F:→ skyofme: 早上好像有看到一篇內容差不多但馬上就自刪的 06/18 16:38
75F:→ gaym19: 異環這個月KPI都用安魂曲跟918弄夠了 06/18 16:38
76F:推 gcobs096106: 不知道絕慘在哪 作為玩家這版本玩的很舒服 新地圖漂 06/18 16:38
77F:→ gcobs096106: 亮 過場動畫也帥的飛起 還有又大又晃的新角色 如果 06/18 16:38
78F:→ gcobs096106: 你是精神股東想看流水建議等下版本粉毛虛狩 06/18 16:38
79F:→ wrh810701: 啦== 我記得原上PS以來商城排名好像永遠在前半端 06/18 16:38
80F:→ gaym19: 剩下的都是多賺的 而且卡厄斯給的誠意也很足 06/18 16:39
81F:→ gaym19: 至於說絕慘 我是沒感覺 06/18 16:39
82F:推 azazpoipoi: 結果講來講去還是繞不開虛狩啊 06/18 16:39
83F:推 murderer2013: 原PO不是說差強人意而已嗎 也沒說慘 06/18 16:40
84F:→ jinkela1: 3.0入門其實舒服啊 進場就有虛狩+配合新虛狩的風大奶 06/18 16:40
85F:→ jinkela1: 可以抽 06/18 16:40
86F:推 roylee1214: 慘當然是營收呀,絕區改版花這麼多心力,模組又好看但沒 06/18 16:41
87F:→ skyofme: 是刪的夠快就找不到紀錄嗎? 06/18 16:41
88F:→ roylee1214: 反應在營收上,對廠商來說就是慘阿 06/18 16:41
89F:→ OEC100: YOY -20%叫衰退,超過就叫慘 06/18 16:41
90F:→ wrh810701: 其實現在抽光也沒輔助用吧?沒人穩定開帷幕怎麼玩 06/18 16:42
91F:→ wrh810701: 倒是可以先用主角+扇子女等新虛狩 06/18 16:42
92F:推 james3510: 福利沒變何來打到 還不夠急 06/18 16:43
93F:→ gaym19: 現在抽小光會很痛苦 小光比雅跟儀璇還更需要柺 06/18 16:43
94F:→ skyofme: 看ip好像同個人,幹嘛刪了又換號發啊? 06/18 16:43
95F:→ jinkela1: 絕現在有新給的主角+抽個風女 其他資源留著抽粉毛 06/18 16:43
96F:→ OEC100: 因為米家肉很多,新廠靠挖它們家的就夠活了 06/18 16:43
97F:推 HellFly: 但對米來說,應該還好,反正錢就是投入到新遊戲開發上, 06/18 16:43
98F:→ wrh810701: 他要復刻光 感覺應該順便開個照或千夏池才對 06/18 16:43
99F:→ HellFly: 老遊戲只要不虧損就好 06/18 16:43
100F:→ zoids0308: 不急等法拉利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06/18 16:44
101F:→ gaym19: 講的好像絕區這次大虧一樣 06/18 16:44
102F:推 archerhole: 這串看下來 卡牌那款不是叫卡厄思嗎 06/18 16:44
103F:推 sge: 千夏池在下半 06/18 16:44
104F:→ jinkela1: 卡厄斯不是卡厄斯 除非你講的是那款卡厄斯 06/18 16:44
105F:推 Dedian: 等鳴潮看板娘到時候全一打趴你們這些渣渣 06/18 16:44
106F:→ murderer2013: 3.1應該會有累充跟首儲重製了大家應該都會在那時候 06/18 16:45
107F:→ murderer2013: 課金 06/18 16:45
108F:推 roylee1214: 看板娘那一系列還真的有可能繼續打 06/18 16:45
109F:→ OEC100: 米庫吵這麼兇也單純因為鳴潮挖了最多人走 06/18 16:45
110F:推 gaym19: 卡厄斯是異環的卡厄斯 打牌的卡厄斯陸板才靠市長起飛 06/18 16:45
111F:推 Yui5: 虛狩商法其實還是很棒的,我現在高難本上小光等於高分保證 06/18 16:45
112F:→ arceus: 年榜出來再看看 雖然異環應該吃不滿 06/18 16:46
113F:→ Yui5: 無腦砍就對了,其他角色機制太多還要搞擊破對手殘很不友好 06/18 16:46
114F:→ jinkela1: https://i.meee.com.tw/kBIEPOT.png 老圖 覺得這種商法 06/18 16:46
115F:→ gaym19: 虛狩商法很簡單啊 你看強度的就是直接抽虛狩跟他的要員 06/18 16:46
116F:→ jinkela1: 比較持久 你最大的角色是輔助 而且有多種隊伍隊友搭配 06/18 16:46
117F:→ arceus: 真的就一堆你覺得不行我覺得可以在互尬 06/18 16:46
118F:→ kasim15: 照著抽直接沒有高難焦慮 但是你流水不好看 大錯 這樣子 06/18 16:47
119F:→ gaym19: 而且你說絕的輔助不夠大 那單純是角色出不夠多 06/18 16:47
120F:→ Yui5: 像三小隻雖然和可愛也都有抽,但是就是抓不准那個擊破輸出點 06/18 16:47
121F:→ xo1100: 怎麼講著講著又要庫洛買單了 學長你其實很愛的吧 06/18 16:47
122F:→ murderer2013: 這次維直接跟妳說是虛獸輔助了 但成績好像也沒比其 06/18 16:47
123F:→ gaym19: 全命破搶一隻盧 全世界搶一隻琉音 06/18 16:47
124F:→ jinkela1: 一個體系帶起一批角色就業 而不是4星就當倉庫生灰 06/18 16:47
125F:→ murderer2013: 他女角好多少 06/18 16:47
126F:→ Yui5: 玩到最後還是回去虛狩砍砍砍 06/18 16:47
127F:推 rock3752: 說個笑話 絕區零半死不活 然後榮獲2025 PS GRAND AWARD 06/18 16:48
128F:→ OEC100: 預測一下,以後遊戲多了靠數值逼抽卡的人會衰退,會連手 06/18 16:48
129F:→ OEC100: 法教學影片都沒時間研究 06/18 16:48
130F:推 azazpoipoi: 鳴有高品質聯動啊,絕有啥?鐵的fate超沒誠意 06/18 16:48
131F:→ gaym19: 覺得好像絕開連動了 06/18 16:48
132F:推 morichi: 還玩得下絕的 異環也吸不走啦 都死忠了 06/18 16:49
133F:→ zoids0308: 不你就錯了 絕區那種是不可能賣輔賺的 06/18 16:49
134F:推 qazw222: 全打到吧 06/18 16:49
135F:→ jinkela1: 前兩天才知道 絕的萬用輔助強大到 比專輔還強 做壞了 06/18 16:49
136F:→ gaym19: 絕跟異環就不同賽道 而且異環的戰鬥遠比不上絕 06/18 16:49
137F:推 gcobs096106: 就蠻好笑的 營收是有多差 還要你幫廠商擔心的嗎 現 06/18 16:50
138F:→ gcobs096106: 在這樣賺不少但又不會隨便做都登頂才是對玩家最舒服 06/18 16:50
139F:→ gcobs096106: 的區間 米家三姐妹就絕的福利最大方不是嗎 06/18 16:50
140F:→ qazw222: 絕能玩到3.0的都是死忠用戶,不太可能拉走 06/18 16:50
141F:→ OEC100: 異環的戰鬥沒什麼深度,連功課都不用做是它的優點 06/18 16:50
142F:推 trhrh: 只覺得絕的粉毛超晃看得有點心動== 06/18 16:50
143F:→ jinkela1: 戰鬥沒深度 覺得久了留不住玩家吧 終末地覺得下去 一個 06/18 16:50
144F:→ qazw222: 但異環有影響我的課金意願 06/18 16:51
145F:推 oread168: 絕還是不要過太爽 建議大家刪除不要玩 不然營運又要飄了 06/18 16:51
146F:→ jinkela1: 原因就是我覺得終的戰鬥無聊了 不想看到異環走一樣的路 06/18 16:51
147F:推 Yui5: 異環重點就不在戰鬥,我抽角只看可不可愛,高難完全不打, 06/18 16:51
148F:→ qazw222: 我不會在異環課比較多,但我所有遊戲都會減少投入 06/18 16:51
149F:→ zoids0308: 就不就米家一慣的賣法嗎 賣角色就好了 深度重要嗎 06/18 16:51
150F:→ OEC100: 異環那車不課抽不到,付費意願就很高,跟難度也沒關係 06/18 16:52
151F:→ Yui5: 不歪池沒有石頭焦慮,想要的角色基本都能拿到,重點在打工送 06/18 16:52
152F:→ skyofme: 看起來自刪的夠快還真的不會被自動備份下來 06/18 16:52
153F:→ gaym19: 918不課也可以抽到啦 但你就是要放池 06/18 16:52
154F:→ Yui5: 貨買別墅和女角貼貼,還有開豪車載妹車震享受生活 06/18 16:53
155F:推 roylee1214: 怎麼還真的有衛兵出來了,大家理性討論討論 還在好笑 06/18 16:53
156F:→ skyofme: 真沒搞懂幹嘛還要特地換號拉踩 06/18 16:53
157F:推 Aurestor: 絕這次成績這麼差我真的很意外 真的是被打到了吧 06/18 16:53
158F:推 will30119: 最好多罵一點反正我會享受到絕區零慢慢在進步 06/18 16:53
159F:推 morichi: 異環保時捷你之前方斯省著花就夠 06/18 16:53
160F:→ starsheep013: 絕有大奶啊,鐵的連動關絕什麼事 06/18 16:53
161F:推 gcobs096106: 還有維琳娜定位是副C 不是虛狩專輔 另外哪個萬用輔 06/18 16:54
162F:→ gcobs096106: 助比專輔強啊 大談的到底有沒有玩? 06/18 16:54
163F:→ zoids0308: 918池還可以用方斯抽對不是課長算不錯了吧 06/18 16:54
164F:→ Echobee: 絕沒有飄過吧 他這個成績放在米對他當初的冀望振宇應該天 06/18 16:54
165F:→ Echobee: 天被叫到辦公室抽陀螺 06/18 16:54
166F:→ gaym19: 昨天營收12名 也沒有太差 06/18 16:54
167F:推 keerily: 單純為了都市感的玩家,絕早就放棄了吧 06/18 16:54
168F:→ Tryfing: 其實只要池子會歪的遊戲都有受到影響,鳴也不例外 06/18 16:55
169F:→ gaym19: 而且維的定位算是副打手 06/18 16:55
170F:推 lnceric008: 大改版沒累抽累充禮包流水也就那樣,新內容評價還不 06/18 16:55
171F:→ lnceric008: 錯。 06/18 16:55
172F:→ gaym19: 異環真的說打到的點是那個必出池 06/18 16:55
173F:推 morichi: 受異環影響最重的因該是終末地吧 開服時間太近 06/18 16:55
174F:推 qazw222: 要說萬用輔助強過專輔就是琉音吧,福福、扳機全死透 06/18 16:55
175F:→ gaym19: 別管他媽的甚麼大小保了 老子大獎就一個 剩下都是皮 06/18 16:55
176F:推 fff417: 對阿 鳴潮肯定也有被影響到 06/18 16:56
177F:推 Aurestor: 以米遊的標準12很差耶 還是這種巨乳大長腿角色 06/18 16:56
178F:→ jinkela1: 不止開風角的池啊 還有葉瞬光 日12覺得普普 06/18 16:56
179F:→ roylee1214: 異環戰鬥現在還真的不是重點,主要還是賣角色形象跟都 06/18 16:56
180F:→ murderer2013: 葉瞬光已經退環境了嗎 06/18 16:56
181F:→ OEC100: 鳴潮今年是往上走蠻多的,手機和steam都是 06/18 16:56
182F:→ roylee1214: 市 06/18 16:56
183F:→ gaym19: 小光很吃輔助 只有一隻小光會很痛苦 06/18 16:56
184F:→ lnceric008: 米那有啥厚望,振宇一直說沒kpi,實際上製作人沒被換 06/18 16:57
185F:→ lnceric008: 。你看王世界跟洛克都換人了。 06/18 16:57
186F:→ morichi: ==牛水戰爭不都看中ios嗎 06/18 16:57
187F:推 u571530: 是啊,滿多朋友玩zzz轉去異環 06/18 16:57
188F:推 shinobunodok: 都市背景確實很像 但這塊目前被異環全拿走了 現在 06/18 16:57
189F:→ shinobunodok: 就剩美術和戰鬥吧 06/18 16:57
190F:推 will30119: 所以下半就給你千夏配小光了 06/18 16:57
191F:→ starsheep013: 說真的,以玩家角度來看就是你活該被影響,不爽你 06/18 16:57
192F:→ starsheep013: 也出不歪池,我是不覺得異環挖原鳴絕終有誰挖的特 06/18 16:57
193F:→ starsheep013: 別少,大保多吃幾個都知道不歪多強 06/18 16:57
194F:推 qazw222: 鳴潮的製作規模已經遠大於絕+鐵了吧 06/18 16:57
195F:推 ASAKU581: 小光的隊友千夏3.0下半復刻啊 06/18 16:58
196F:→ zoids0308: 不如說其它項目要錢老闆要維持富豪榜才需要加油壓榨 06/18 16:58
197F:推 kobaryo: 只剩這邊把絕吹的天花亂墜 06/18 16:58
198F:推 roylee1214: 絕區看這次改版是蠻有野心的阿 06/18 16:58
199F:推 Yui5: 絕主要打中我的點在女角很香,很多設計都很棒,背景非開放 06/18 16:58
200F:→ murderer2013: 絕至少很敢賣色吧 角色越來越色了 06/18 16:58
201F:推 gaym19: 不是 說絕沒那麼差就是吹得天花亂墜 06/18 16:58
202F:→ jinkela1: 不想唱衰 但個人懷疑一個核心戰鬥深度或有趣程度不高的 06/18 16:58
203F:推 JohnnyRev: 目前鐵原都放置中也沒去更新 只玩鳴絕 就覺得剛剛好 06/18 16:58
204F:→ JohnnyRev: 懶得再去玩異環了 06/18 16:58
205F:→ hoshitani: 絕老玩家玩起來是比較輕鬆 但新玩家要入坑應該還是選異 06/18 16:58
206F:→ Yui5: 不能跳爬就沒啥逛街興趣了。這點鐵道也差不多 06/18 16:58
207F:→ odanaga: 還真是 我推坑絕三四次 06/18 16:59
208F:推 gcobs096106: 反駁你就要被打成衛兵唷 那也沒什麼好討論了 理性哥 06/18 16:59
209F:→ jinkela1: 的遊戲 的後續能量 因為上個畫面模組好 戰鬥無聊的遊戲1 06/18 16:59
210F:推 wommow: 這邊會吹絕是什麼今年最大的笑話嗎 06/18 16:59
211F:→ zoids0308: 有嗎當初是說鐵1個小組比庫洛的戰雙+鳴潮還多人耶... 06/18 16:59
212F:→ jinkela1: 是終末地 而終末地就也下去了 06/18 16:59
213F:→ jinkela1: 異環戰鬥 就麻煩加把勁 06/18 16:59
214F:→ qazw222: 異環送的沒比較少,卡池還砍半價耶 06/18 16:59
215F:→ OEC100: 終末地的確會是今年先被淘汰的 06/18 16:59
216F:→ gaym19: 現在打生死戰的是終末地 絕還不到這地步 06/18 17:00
217F:→ hoshitani: 是希望異環能早點減負 賺方斯的玩家都太花時間了 06/18 17:00
218F:→ roylee1214: 那你反駁蠻無力的,我就說了這次絕區改版是很有野心的 06/18 17:00
219F:→ hoshitani: 玩家X 玩法O 06/18 17:00
220F:→ murderer2013: 終應該是拉新最難拉,留人最難留的 06/18 17:00
221F:→ gaym19: 方斯不可能減負 很明顯就是逼玩家賺方斯留你 06/18 17:00
222F:→ jinkela1: 戰鬥重要的 我從終轉到絕 第一感受就是 戰鬥舒服很多 06/18 17:00
223F:→ roylee1214: 你就只看到關鍵字就在好笑,論述也很薄弱,你覺得好就好 06/18 17:00
224F:→ qazw222: 不可能吧,鐵那種遊戲要那麼多人幹嘛 06/18 17:00
225F:推 ASAKU581: 終的問題不是戰鬥無聊 06/18 17:00
226F:→ roylee1214: 但你這樣不會讓人對絕玩家有好感 06/18 17:00
227F:→ Regneva: 看福利有沒有變少 禮包有沒有狂出逼課 改版時程有無變動 06/18 17:00
228F:→ gaym19: 官方的態度很明確了 你無課玩家方斯一個版本最多就一兩千 06/18 17:01
229F:→ shinobunodok: 不過絕更大的問題應該還是砍完走格子後迷航太久損 06/18 17:01
230F:→ shinobunodok: 失太多玩家 異環出來兩年後了 06/18 17:01
231F:→ gaym19: 你要再多點方斯就是課金 鯊魚卡戰法 06/18 17:01
232F:→ Regneva: 都沒有就是營收還在製作組的設想之內 06/18 17:01
233F:→ roylee1214: 有夠敏感,我米家遊戲玩不少,就原絕玩家最敏感 06/18 17:01
234F:推 s940255880: 我只希望絕優化一下卡池,昨天吃一發大保快嘔死 06/18 17:01
235F:推 azazpoipoi: 先拿出一個等同鳴2077的高品質聯動,絕就能找回信 06/18 17:01
236F:→ azazpoipoi: 任了 06/18 17:01
237F:推 pauljet: 笑死 結果韓國手遊卡厄斯夢境把這些大體量怪獸都打過一 06/18 17:01
238F:→ pauljet: 遍 06/18 17:01
239F:→ OEC100: 異環也要7月以後3個版本才知道留存率跟後期運作 06/18 17:01
240F:推 ighigo0413: https://i.meee.com.tw/fc6cAq8.png 小絕只剩下野雞榜 06/18 17:01
241F:→ ighigo0413: 能拿出來看了QQ 06/18 17:01
242F:→ gaym19: 米池祖宗之法不可變 06/18 17:01
243F:推 morichi: 鐵玩家不敏感是因為燒雞擺爛到護航不了叭 06/18 17:02
244F:推 qazw222: 卡厄思就好玩啊 06/18 17:02
245F:→ zoids0308: 真要說原鐵絕都有玩的 真想先退感覺都是先退絕區零 06/18 17:02
246F:→ s940255880: 嚐過黃毛(異環)的XX後就回不去了 06/18 17:02
247F:→ gaym19: 異環這個商法絕對是打到所有米池跟其他池 06/18 17:02
248F:→ qazw222: 幾個大的都玩過就只有卡厄思是真的好玩 06/18 17:03
249F:→ gaym19: 直接大獎甩你臉上 順便給你SKIN凹單 06/18 17:03
250F:→ OEC100: 卡厄斯純手機的跟假手遊比,那些大本營都是PC 06/18 17:03
251F:→ jinkela1: 絕振作 就來個好聯動 改成不歪池吧 昨天歪到狼哥讓我 06/18 17:03
252F:→ morichi: 原絕製作組跟鐵比起來起碼有羞恥心 06/18 17:03
253F:推 roylee1214: 沒關係 大家都打來打去的,我只是給相對舉例 06/18 17:03
254F:推 gcobs096106: 論述很薄弱? 我才想問我論述什麼了 不就表達作為玩 06/18 17:03
255F:→ gcobs096106: 家對這版本感受很好和指正幾個雲玩家錯誤發言嗎 06/18 17:03
256F:→ jinkela1: 賭爛到今天 吃早餐都還想去我90歪掉 06/18 17:03
257F:→ gaym19: 小保歪掉你就算是玩鳴原鐵X都會不爽啦 06/18 17:04
258F:→ zoids0308: 說真的異環這不歪池第一槍打出來環境多少有點開始變化 06/18 17:04
259F:→ gaym19: 小保跳出卡卡羅雪豹之類的你也不會比較爽 06/18 17:04
260F:→ OEC100: 別人拿最弱的IOS出來比只是為了吵架,還真的以為卡厄斯真 06/18 17:04
261F:→ OEC100: 的能跟它們打 06/18 17:04
262F:推 xsdferty035: 米池歪個幾次就算再喜歡這遊戲都會想退坑 = = 06/18 17:04
263F:推 s940255880: 然後昨天抽泰妮好女孩也是吃保,但歪了奈音感覺就還 06/18 17:05
264F:→ s940255880: 行 06/18 17:05
265F:→ gaym19: 卡厄斯:我他媽就一個低成本打牌遊戲 06/18 17:05
266F:→ gaym19: 卡厄斯的好處是你當期角就算沒抽到也不用怕 06/18 17:05
267F:→ roylee1214: 你覺得怎樣就怎樣囉,大家都好好玩遊戲不好嗎?原本想回 06/18 17:05
268F:→ zoids0308: 現在還沒那麼大波瀾再看看後面要出的會如何處理 06/18 17:05
269F:→ roylee1214: 鍋的 06/18 17:05
270F:→ gaym19: 存幾百顆普抽去凹單總會凹出來 06/18 17:05
271F:推 amsmsk: 完美看股價最準 對啊 06/18 17:05
272F:→ jinkela1: 卡厄斯 就實在太花時間啦 我不知現在如何 但以前一輪要 06/18 17:06
273F:→ gaym19: 只有限定角才真的要凹單 06/18 17:06
274F:→ zoids0308: 原鐵絕鳴要動卡池基本不太可能了啦 只會有別的方案 06/18 17:06
275F:→ roylee1214: 然後這邊一值有卡厄思很好笑 06/18 17:06
276F:→ jinkela1: 1小時以上 至少 沒那麼多時間下卡厄斯 06/18 17:06
277F:→ gaym19: 我小春沒抽 也是自己跳出來給我 06/18 17:06
278F:推 qazw222: 可以直接當異環每池每金送你70抽 06/18 17:06
279F:→ gaym19: 現在不用啊 每天自動掃蕩五分鐘搞定 除非你要玩出擊 06/18 17:06
280F:→ jinkela1: 一輪肉鴿1個半小時吧 搞不好你角色還0提升 06/18 17:06
281F:→ qazw222: 這樣看就會發現異環的福利多誇張 06/18 17:06
282F:→ roylee1214: 絕基本上要改從武器池改,搞不好還有成效 06/18 17:07
283F:推 ASAKU581: 因為這篇就是討論卡厄斯卡池的流水啊(x) 06/18 17:07
284F:→ gaym19: 你說的這個卡厄斯到底是不是卡厄斯 不是 我是說卡厄斯 06/18 17:07
285F:→ jinkela1: 看著卡厄斯流水 側面猜測是改很多吧 因為以前是又肝又 06/18 17:07
286F:→ jinkela1: 搞人 06/18 17:07
287F:推 tyifgee: 不歪池出來後對會歪的池真的會很不爽 06/18 17:07
288F:→ roylee1214: 卡厄思:沒事被拉來別人的賽道 06/18 17:07
289F:推 morichi: 絕這種拉新困難的改池沒啥用吧 都同一批基本盤在玩 06/18 17:08
290F:→ gaym19: 卡厄斯:我就只是個打牌的 別找我 06/18 17:08
291F:→ OEC100: 那是中國榜卡厄斯才剛上市巔峰期,久了一樣會下去 06/18 17:08
292F:→ murderer2013: 絕拉新哪裡難== 06/18 17:08
293F:→ Tryfing: 以前棕色塵埃1就不歪池還能指定限定角抽,然後就倒了 06/18 17:08
294F:→ qazw222: 要比福利,除非是BD2那種,不然現在沒有遊戲比得過異環 06/18 17:08
295F:推 JohnnyRev: 絕切實 武器還歪就很白癡了 尤其武器還跟外觀人物發光 06/18 17:08
296F:→ JohnnyRev: 相關 這就是敗筆 06/18 17:08
297F:→ gaym19: 卡厄斯最近營收是有正成長啦 訪談跟報表都有 06/18 17:08
298F:→ zoids0308: 可以看看米要出的新遊戲是什麼抽法 06/18 17:08
299F:→ gaym19: S3完全讓卡厄斯滿血復活 不是開玩笑 06/18 17:09
300F:→ Tryfing: 異環目前能活的還不錯除了池子不歪,也算是有點內容 06/18 17:09
301F:→ gaym19: 異環要說的話 真的就是生活感屌打 06/18 17:09
302F:→ morichi: 哪裡不難 能拉回坑就不錯了 06/18 17:09
303F:→ qazw222: 絕拉新超困難吧 06/18 17:09
304F:→ gaym19: 你社群每天都會跳角色的發文 每個都在幹話 06/18 17:09
305F:→ frank860328: 不敢捅蜂窩的人在說別的玩家敏感 06/18 17:09
306F:→ Tryfing: 確實,目前處處是小驚喜,會讓人沒事就上去晃一下 06/18 17:09
307F:推 jinkela1: 絕的角色模組 戰鬥 基底太好了 覺得只差一口氣 一個機會 06/18 17:10
308F:→ qazw222: 你別嘴發光唷,終末地要發光要滿命 06/18 17:10
309F:→ murderer2013: 絕福利很多,新人來抽跟著抽虛獸就對了 06/18 17:10
310F:→ jinkela1: 例如一個什麼聯動去拉新玩家 06/18 17:10
311F:推 s26154808: 下去又沒差 卡厄斯成本超級低的 AI用的很快樂 騰訊應 06/18 17:10
312F:→ s26154808: 該爽死 XD 甚至比王者還高 06/18 17:10
313F:→ gaym19: 而且昨天我去刷素材 有一個河神異象的登場超靠北 06/18 17:10
314F:→ gaym19: 根本魚吧老哥惡夢 06/18 17:10
315F:→ murderer2013: 勸退人的走格子也早就刪了,還有劇情跳過 06/18 17:10
316F:推 roylee1214: 絕我連想回鍋玩了一下都覺得很困難 06/18 17:10
317F:→ gaym19: 你還要先等NPC釣上來這個異象才會顯現 06/18 17:10
318F:→ Tryfing: 終末地先看這次寄予厚望的合約吧,看看是入坑還退坑潮 06/18 17:10
319F:→ morichi: 哪個二遊沒劇情跳過的阿 06/18 17:11
320F:→ roylee1214: 因為我都有玩啊,怎麼樣 06/18 17:11
321F:→ gaym19: 我是不信有多少人會為了他媽的高難度活動回去 06/18 17:11
322F:推 killerj466v2: 這吵真久…. 06/18 17:11
323F:→ morichi: 阿好像有欸 06/18 17:11
324F:→ gaym19: 異環現在要我評斷優點就是 都市生活感跟異常中的日常 06/18 17:11
325F:→ roylee1214: 所以算捅別人還是被捅,你們眼界可不可不要非黑即白阿 06/18 17:11
326F:→ murderer2013: 終宣發危機合約當周年宣發一樣超好笑 06/18 17:11
327F:→ qazw222: 終末地會退的都退光了吧,怎麼可能有人會為了那個高難回 06/18 17:11
328F:→ qazw222: 坑 06/18 17:11
329F:→ zoids0308: 絕區拉人回去看本本倒是蠻多 拉人進去玩想多了... 06/18 17:12
330F:→ Tryfing: 終末地本體還不錯,但未來可期未來玩,對啊 06/18 17:12
331F:→ gaym19: 還有角色是真的有自己的生活 拍照系統極神 06/18 17:12
332F:→ Tryfing: 鳴我也是等1.3才入坑,一點苦都不想吃 06/18 17:12
333F:→ OEC100: 我也不信要動作要動腦要難度的超高門檻會有好結果 06/18 17:12
334F:推 HellFly: 異環給了不想出門的人,賽博生活感 06/18 17:12
335F:→ gaym19: 你在路上閒逛是真的有機會看到角色在亂跑 06/18 17:13
336F:→ jinkela1: 戰鬥基底就在那 3角色卡技力 連攜系統無腦 這基底要加 06/18 17:13
337F:推 s940255880: 絕買個初始號還能玩,開新號玩就很受苦了 06/18 17:13
338F:→ Tryfing: 異環那個真的有大世界的感覺,事件觸發集群極多 06/18 17:13
339F:→ jinkela1: 什麼料 你路邊牛肉也不會變A5和牛 06/18 17:13
340F:推 qr1348: 這種遊戲玩起來真的很累欸 真的有人每天玩? 06/18 17:13
341F:→ zoids0308: 異環還讓你實現了有車有房有女人的夢想????? 06/18 17:13
342F:→ gaym19: 你打野王太久也會觸發角色支援 06/18 17:14
343F:→ gaym19: 招財寶等你發達了別忘了伊波恩.JPG 06/18 17:14
344F:→ lyricslee: 笑死 原來這種製造對立 討論熱度這麼好啊 06/18 17:14
345F:→ zoids0308: 不想工作就躺著領咖啡店的錢..... 06/18 17:14
346F:推 morichi: 異環只差車震系統了 06/18 17:14
347F:推 gcobs096106: 好了啦 雲玩家大談 被反駁就扣人衛兵帽子 問就是原 06/18 17:14
348F:→ gcobs096106: 絕玩家很敏感 你原本想回鍋干我屁事 真的想早就去下 06/18 17:14
349F:→ gcobs096106: 載了 鬧麻了 06/18 17:14
350F:→ Tryfing: 劇情給不了的角色情緒價值靠各種小事件補足 06/18 17:14
351F:→ gaym19: 918給你滿滿的情緒價值 06/18 17:14
352F:推 On1y: 這兩者賽道一樣??? 06/18 17:14
353F:→ gaym19: 你開酷酷的918還會被自機角吹 06/18 17:15
354F:推 yakumo04: 超好笑 有自信點 乾脆直接說異環是絕夢中自己 06/18 17:15
355F:→ Tryfing: 比硬寫劇本把角色塞進去然後還寫不好丟掉好很多 06/18 17:15
356F:→ jinkela1: 沒玩 但看到玩家異環開豪車 npc會對著你的跑車照相 06/18 17:15
357F:推 k798976869: 沒虛狩都當作沒出 06/18 17:15
358F:→ jinkela1: 這個互動就太給玩家喜悅 滿足虛榮心 06/18 17:16
359F:→ OEC100: 只要這板叫的出名字的都是同賽道,真的不同賽道是神魔 娛 06/18 17:16
360F:→ zoids0308: 開918出去會被NPC圍觀 自機角吹 真的神來一筆 06/18 17:16
361F:→ OEC100: 樂城 天堂M那邊 06/18 17:16
362F:推 roylee1214: 走心囉,你現在不就很衛兵嗎? 06/18 17:16
363F:推 taric888: 釣魚夢暴死了== 06/18 17:16
364F:→ gaym19: 但異環目前的缺點也很明顯 戰鬥普通 主線目前一坨 06/18 17:16
365F:推 HellFly: 現在還有貝果可以曬車、曬妹、曬房 06/18 17:16
366F:→ roylee1214: 說好的米家三姊妹呢?我也是鐵道玩家阿 我們不是米股東 06/18 17:16
367F:推 tanpsy: 製造對立(X 噴絕才是主流(O 06/18 17:16
368F:→ roylee1214: 嗎? 06/18 17:16
369F:→ roylee1214: 為什麼不能一起當米家好朋友 06/18 17:16
370F:→ skyofme: 畢竟大師很多啊,高捧低踩 06/18 17:17
371F:→ yakumo04: 劇情模式差不多 想回去開保時捷 雲玩家都不敢這麼說== 06/18 17:17
372F:→ gaym19: 還有一些都市生活的建築和系統也沒做好 06/18 17:17
373F:→ kasim15: 為什麼上面能好像講那麼多優點 卻都好空虛毫無吸引力的 06/18 17:17
374F:→ Tryfing: 主線演出還能期待2.0 3.0救起來,只要目前有長處能吸引 06/18 17:17
375F:→ Tryfing: 留住玩家就贏很多了 06/18 17:17
376F:→ roylee1214: 抓著別人說好笑,跟抓著人不放 這行為不衛兵? 06/18 17:17
377F:推 dongchann: 絕區零不用打自己就快自爆了 06/18 17:17
378F:推 On1y: 我還滿希望異環的劇情演出可以達到鳴潮的80%就滿足了QQ 06/18 17:17
379F:→ gaym19: 我現在身上好幾顆蘋果跟蘿蔔也不知道能幹嘛 又沒開作菜 06/18 17:17
380F:→ gaym19: 還有自行車店跟洗衣店也不知道能做甚麼 06/18 17:18
381F:→ skyofme: 我是比較納悶這個人幹嘛早上要自刪再換號下午重發 06/18 17:18
382F:→ Tryfing: 自爆咧,絕區還沒淪落至此== 06/18 17:18
383F:→ gcobs096106: 回qaz大 琉音是擊破啦 雖然現在擊破其實跟半個輔助 06/18 17:19
384F:→ gcobs096106: 也蠻像的 但這樣琉音也不算是專輔吧 跟大師姐 板機 06/18 17:19
385F:→ gcobs096106: 一樣是泛用擊破 南宮那種異常特化的比較能算專輔 06/18 17:19
386F:→ roylee1214: 異環演出確實跟鳴有差距,但野心是有的 06/18 17:19
387F:→ zoids0308: 異環能打磨還不少就是了 06/18 17:19
388F:→ gaym19: 絕區這樣算自爆的話 一堆遊戲已經爆成灰了欸 06/18 17:19
389F:→ Tryfing: 現在就看異環還會開發啥東西扔進去,從地圖規劃與事件觸 06/18 17:19
390F:→ Tryfing: 發來看已經足以讓玩家對他抱有期待 06/18 17:19
391F:→ roylee1214: 好專業唷 那可以告訴我薇薇安可以跟雅配嗎 06/18 17:19
392F:推 lyricslee: 米家當初噴人噴有多爽 現在又要大家和平呵呵 06/18 17:20
393F:→ gaym19: 異環的演出還是很欠缺磨練 06/18 17:20
394F:推 OEC100: 異環別抄終末地的經營就沒事 06/18 17:20
395F:→ Mikufans: 3.0不是前菜嗎?虛狩都還沒出欸 06/18 17:20
396F:→ roylee1214: 而且異環目前優點是蠻聽勸的,算是好事 06/18 17:20
397F:→ gaym19: 反正異環我是很看好他活著 06/18 17:20
398F:推 killerj466v2: 大釣場 不亦樂乎 06/18 17:20
399F:→ Mikufans: 絕真正3.1吧 粉紅大奶出來就知道了 06/18 17:20
400F:→ qqsheepu: 完全不覺得絕區跟異是同賽道= = 我就為了奶子玩絕 06/18 17:20
401F:→ Tryfing: 演出其實還好,在鳴搞演出特化之前大家也是玩得很開心 06/18 17:20
402F:→ gaym19: 再來視異環為最大對手的絕對不是檯面上已經開始賺的 06/18 17:20
403F:→ Tryfing: 無限大: 06/18 17:21
404F:→ murderer2013: 就算不是同賽道 一個人能玩的遊戲也有限阿== 06/18 17:21
405F:→ gaym19: 而是那一群還來不及出來賺的無限大餅跟望月餅 06/18 17:21
406F:→ roylee1214: 看大家這麼說,我也期待一下3.1再來抽好了 06/18 17:21
407F:→ killerj466v2: 應該說 絕會流失更多是自己的問題XDD 06/18 17:21
408F:推 shinobunodok: 異環的自爆在1.0吧 頭鐵走格子出廠 被罵爆又轉彎刪 06/18 17:21
409F:→ shinobunodok: 走格子 這是他最自爆的地方 06/18 17:21
410F:→ gaym19: 無限大餅:孩子們 我才是二次元GTA 06/18 17:21
411F:推 yakumo04: 建議雲仔要噴就當複讀機跳針虛狩就好 不然多說多錯 被 06/18 17:21
412F:→ yakumo04: 糾正就被當成衛兵的話 很尷尬== 06/18 17:21
413F:→ shinobunodok: *絕區零 打錯遊戲名稱 06/18 17:21
414F:→ Tryfing: …走格子有異環的事情嗎 06/18 17:21
415F:→ roylee1214: 絕區零是好遊戲阿,建模好看 妹妹又香 06/18 17:21
416F:→ OEC100: 那群還沒上以前,先賺就有本錢能改進 06/18 17:22
417F:→ killerj466v2: 無限大還有個問題 真正的GTA要來力 06/18 17:22
418F:→ shinobunodok: 無限大他要先開服 而不是在異環相關討論串開服 06/18 17:22
419F:推 s940255880: 異環同賽道的對手是兩個還沒生出來的大餅跟望月 06/18 17:22
420F:→ gaym19: 無限大不要說GTA 他明年能出我都覺得是飆車 06/18 17:22
421F:→ roylee1214: 衛兵不是一開始有人在說異衛兵嗎? 06/18 17:22
422F:→ gaym19: 望月目前是在拚今年開服 無限大餅直接查無此人 06/18 17:22
423F:→ s940255880: https://i.mopix.cc/uGvJ85.jpg 06/18 17:22
424F:→ Tryfing: 今年他能丟一個前瞻預告出來就算達到KPI 了 06/18 17:22
425F:→ roylee1214: 然後說一下就有人開始說別人好笑,護航的行為就衛兵做 06/18 17:23
426F:推 Yui5: 因為絕就目前米家三件套流水最差那個,所以經常被拿來比 06/18 17:23
427F:→ roylee1214: 的事 06/18 17:23
428F:→ gaym19: 異環出了以後突然無限大就一堆內部試玩"流出圖" 06/18 17:23
429F:→ shinobunodok: 無限大明年出 他要面對的可能是已經發售的GTA 雖然 06/18 17:23
430F:→ shinobunodok: 這對異環影響也很大 還有已經發育一年的異環 其實 06/18 17:23
431F:→ shinobunodok: 挺硬的 06/18 17:23
432F:→ s940255880: 然後無限大的狀態目前是這樣,異環更新大餅就放消息 06/18 17:23
433F:→ s940255880: 蠕動一下 06/18 17:23
434F:推 lyricslee: 異環最大的對手還是自己吧 現在好好經營先賺一波留著 06/18 17:23
435F:→ lyricslee: 玩家 就贏麻了好嗎 06/18 17:23
436F:→ OEC100: 11月GTA就上了,你以為是不同賽道的話可以撞看看 06/18 17:23
437F:→ gaym19: 然後繼續查無此餅 06/18 17:23
438F:→ lyricslee: 就像我認為終末地是輸給自己 06/18 17:23
439F:→ Yui5: 但是真的給人最不爽的其實還是鐵道。FATE聯動新地圖都不給 06/18 17:24
440F:→ gaym19: 恩對對對無限大很屌 那你出了嗎 沒有 那你來戰個基巴 06/18 17:24
441F:→ shinobunodok: 再晚一點出 變成要打快兩年的異環甚至+望月同台競 06/18 17:24
442F:→ shinobunodok: 爭 只能說 時間上不站在他那邊 06/18 17:24
443F:→ gaym19: 無限大目前的狀態就是這樣 你半個毛都沒有沒資格過來吵 06/18 17:24
444F:推 morichi: 反正日本人覺得燒雞老二很香 底氣很厚== 06/18 17:24
445F:→ gaym19: 而且望月已經開PV跟戰鬥演示 沒意外今年底明年初會上 06/18 17:24
446F:推 On1y: 上面那圖還滿貼切的,哈哈~~ 06/18 17:25
447F:→ Tryfing: 終末地就…早幾年出還能趁玩家還沒被快節奏綁定前吃下市 06/18 17:25
448F:→ Tryfing: 場 06/18 17:25
449F:→ roylee1214: 望月目前是最有可能影響到異的,但也要先出了再說 06/18 17:25
450F:推 neko1680: 無限大?出來混最重要的是出來 06/18 17:25
451F:→ gaym19: 到時候無限大餅要打的就是GTA+望月+營運一兩年的異環 06/18 17:25
452F:→ Tryfing: 現在有絕區當時硬出走格子的風範 06/18 17:25
453F:→ shinobunodok: 你看終末地也很衰 剛開服撞鳴潮3.1 這可能就無限大 06/18 17:25
454F:→ shinobunodok: 會碰到的 06/18 17:25
455F:→ gaym19: 但終末地很大一部份真的是自己問題 06/18 17:25
456F:→ qqsheepu: 絕區要說的話就太佛了 玩一陣子就覺得不用課金 躺平玩 06/18 17:25
457F:推 s940255880: 我都懷疑無限大是不是網易拿來釣股東用的,能拖多久是 06/18 17:26
458F:→ s940255880: 多久 06/18 17:26
459F:→ roylee1214: 終末地一開始還是蠻讓人驚豔的 06/18 17:26
460F:→ gaym19: 終末地開局不利 終末地昏招頻出 06/18 17:26
461F:→ Tryfing: 終末地肯花時間慢慢玩是不錯的,但時代變了 06/18 17:26
462F:推 asdfg0612: 終末地看廣告挺驚豔的 06/18 17:26
463F:→ shinobunodok: 可是他放出來的試玩影片和圖片真的很多耶 06/18 17:26
464F:推 killerj466v2: 到現在終還是建模最屌啊 06/18 17:26
465F:→ qqsheepu: 課金抽高凸 也沒特別可以炫耀的感覺 06/18 17:26
466F:→ gaym19: 終的優點 建模超屌 缺點 只有建模 06/18 17:26
467F:→ s940255880: 不少人還笑說再這樣下去網易又要來一次反腐行動了 06/18 17:27
468F:推 tyifgee: 我是看很開啦 小絕這樣也不錯啊 一直在改 這樣有危機意 06/18 17:27
469F:→ tyifgee: 識很好的 06/18 17:27
470F:→ Tryfing: 已經不是讓玩家慢慢搬屎搓一顆玉就能高興半個月的環境了 06/18 17:27
471F:推 morichi: 終末地錯就錯在發羅傑工商 而不是做好湯湯ep 06/18 17:27
472F:→ shinobunodok: 終末地問題在1.0後半到1.3不知道在幹嘛 現在成天正 06/18 17:27
473F:→ shinobunodok: 事不做宣傳他的危機合約 06/18 17:27
474F:→ Tryfing: 湯湯ep大概是這期間他討論度最高的時候 06/18 17:27
475F:→ gaym19: 當初終末地就一連串自爆 甚麼改菲比圖 湯湯EP被爆錢給很少 06/18 17:27
476F:推 On1y: 終末地我三測體驗覺得還可以耶,但現在玩著玩著就.... 06/18 17:27
477F:→ roylee1214: 可是無限大都有線下試玩了,還真不知道他們卡在哪 06/18 17:27
478F:→ killerj466v2: 回到話題 絕有沒有被影響到 有 但我覺得更多是絕自 06/18 17:27
479F:→ killerj466v2: 己的問題 06/18 17:27
480F:→ OEC100: 最珍貴的資源都是時間,這些遊戲在11月都要接受GTA的考驗 06/18 17:27
481F:→ s940255880: 放出來的東西都看爛了,現在是定時就有人爆料在群裡 06/18 17:28
482F:→ s940255880: 看到大的要來了,結果什麼都沒來,圖片影片都是之前 06/18 17:28
483F:→ s940255880: 的 06/18 17:28
484F:→ killerj466v2: 因為絕在2版就逐漸往下咧 06/18 17:28
485F:→ On1y: 那個卡池的設計真的很讓人有挫折感。 06/18 17:28
486F:→ gaym19: 無限大的問題我也不知道在哪 因為半點屁消息都沒有 06/18 17:28
487F:→ shinobunodok: 1.2剛開有好點 但接著49天長草不知道在做什麼 06/18 17:28
488F:→ gaym19: 就很好笑 無限大沉寂超久 06/18 17:28
489F:→ killerj466v2: 現在目前我會說皮有繃緊一些 06/18 17:28
490F:→ gaym19: 然後異環出了 而且口碑復活後 06/18 17:28
491F:→ kasim15: 反正看榜單就是要完 別的遊戲就是野雞榜 06/18 17:29
492F:→ roylee1214: GTA:孩子們 爸爸回來了 06/18 17:29
493F:→ gaym19: 突然 對 就很突然 突然甚麼無限大內部測試"流出" 06/18 17:29
494F:→ Tryfing: 挫折感米池也有,終慘在開服碰到鳴3.1搶視野,緊接著又 06/18 17:29
495F:→ Tryfing: 一個遊戲內容不錯的不歪池出來 06/18 17:29
496F:→ qqsheepu: 絕2版後面真的偏無聊 只剩下盆栽存鑽抽奶子 06/18 17:29
497F:→ gaym19: 無限大男主實機戰鬥片段流出 無限大城市流出 06/18 17:29
498F:→ shinobunodok: 也沒有很突然 就因為異環開服了 06/18 17:29
499F:→ killerj466v2: 說到皮 維的痣居然有建模 我只能說好有感覺 06/18 17:29
500F:推 tyifgee: 總比那些躺著賺 死都不改的好 06/18 17:29
501F:→ Tryfing: 然後自己還在忙著發緊張刺激的問卷給玩家寫 06/18 17:29
502F:→ gaym19: 對 看那些片段你很屌 那你出了嗎 06/18 17:30
503F:→ gaym19: 別說維了 我現在就想要騎士夢2.0 06/18 17:30
504F:→ Tryfing: 我現在就要臨光 絕區版 06/18 17:30
505F:→ gaym19: 希格麗得:你說的這個騎士夢 正經嗎 06/18 17:30
506F:→ tyifgee: 這次絕新角很多都有痣啊 馬的 又在偷塞性癖 06/18 17:31
507F:推 roylee1214: 絕區的建模還是很用心的 06/18 17:31
508F:→ gaym19: 幹 馬娘那個屁股有夠翹 3.1真的會死人 06/18 17:31
509F:→ roylee1214: 可以說是二遊裡面數一數二用心的 06/18 17:31
510F:→ shinobunodok: 異在遊戲機制上和終重疊的地方很多 然後這些幾乎都 06/18 17:31
511F:→ shinobunodok: 爆打終 06/18 17:31
512F:→ shinobunodok: 小巧思池:不歪米池 06/18 17:31
513F:→ shinobunodok: 基建:都市勞動 06/18 17:31
514F:→ shinobunodok: 武庫配額:key 06/18 17:31
515F:→ shinobunodok: 方斯:調度券 06/18 17:31
516F:推 qazw222: 無限大如果走燕雲那一套,沒人贏得了他啦 06/18 17:32
517F:→ Tryfing: 這次許多角色都很強調腿部的咬肉感,我看那個諾姆也是風 06/18 17:32
518F:→ Tryfing: 采動人 06/18 17:32
519F:推 murderer2013: 馬娘會送嗎 06/18 17:32
520F:→ roylee1214: 但之前有人說過,武俠的時裝跟都市時裝誘因還是會有落 06/18 17:32
521F:→ roylee1214: 差 06/18 17:32
522F:推 gaym19: 馬娘據消息說是五星 06/18 17:33
523F:→ OEC100: 鳴潮在長草也很無聊,但是真的玩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浪費時 06/18 17:33
524F:→ OEC100: 間,時間才是共同的珍貴資源,卷輸了就要想辦法在更少的 06/18 17:33
525F:→ OEC100: 時間提供好東西,不是把無聊的時間拉長 06/18 17:33
526F:→ murderer2013: 虛狩不是都會搭配一個送的5星 06/18 17:33
527F:推 opallin: 終的可玩性真的愧對建模 06/18 17:33
528F:→ opallin: 哦還有角色設計也是沒什麼記憶點 06/18 17:34
529F:推 asdfg0612: 也可能是動作很受限才能大膽的把模型雕成那樣 06/18 17:34
530F:→ Tryfing: 明天就有緊張刺激的合約帶終重返榮耀了 06/18 17:34
531F:推 shinobunodok: 現在會有嚴重長草感的 其實就終末地 他幾乎沒啥宣 06/18 17:34
532F:→ shinobunodok: 發也沒內鬼 就真的要玩家一路蹲到前瞻 06/18 17:34
533F:→ asdfg0612: 不然可控性一高 動不動就穿模 變形的 06/18 17:34
534F:推 morichi: 弭弗的溝看起來不錯 不過我玩異環了懶得再加一款== 06/18 17:34
535F:推 tyifgee: 馬娘肯定限定角啦 06/18 17:35
536F:→ qqsheepu: 3.1虛狩 不是周年 感覺不會送吧 06/18 17:35
537F:→ shinobunodok: 就不要危機合約一開 就飛那個什麼遊戲榜了 06/18 17:35
538F:推 nakinight: 異環可以搶銀行 06/18 17:36
539F:推 qazw222: 每個都五星吧,有誰像4星嗎 06/18 17:36
540F:→ clothg34569: 只有我覺得 這標題如果絕鳴異終C4取2都很機會爆文嗎 06/18 17:36
541F:→ asdfg0612: 終最好沒啥宣發 == 06/18 17:36
542F:→ Tryfing: 不會吧,合約一開強度焦慮就出來了,一定有人課好課滿 06/18 17:37
543F:推 morichi: 羅傑工商也是一種宣發 06/18 17:37
544F:→ asdfg0612: 你下次開一篇絕終得看看 06/18 17:37
545F:推 lime1207: 沒有吧,絕區箱庭戰鬥,異環大世界沉浸 06/18 17:37
546F:→ morichi: 沒想到1.3還繼續播 06/18 17:37
547F:推 tyifgee: 終真的很搞笑 那問卷有問跟沒問一樣,現在還是一副桀驁 06/18 17:37
548F:→ tyifgee: 不馴的樣子 06/18 17:37
549F:推 gcobs096106: 自己都承認自己是個早就退坑的雲仔了 根本沒玩就在 06/18 17:37
550F:→ gcobs096106: 那邊喊慘 然後被反駁就扣人米衛兵帽子 在那邊哭原絕 06/18 17:37
551F:→ gcobs096106: 玩家很敏感 嗚嗚嗚我本來想回鍋的 都是你們這群衛兵 06/18 17:37
552F:→ gcobs096106: 這麼不友善害我不想了 裝什麼受虐兒呢? 假裝自己想 06/18 17:37
553F:→ gcobs096106: 要理性討論 結果是個根本沒玩的流水仙人 要雲就算了 06/18 17:37
554F:→ gcobs096106: 還不能接受被反駁 神人 06/18 17:37
555F:推 roylee1214: 樓上真是嚴厲 06/18 17:38
556F:推 yakumo04: 如果你玩每一款玩到一半都會想去開保時捷 那真能發看看 06/18 17:38
557F:→ roylee1214: 你真樣我真的不忍心,留給大家看,回坑我還是會回啦 06/18 17:38
558F:→ roylee1214: 但我真的懶得理你 呵呵 06/18 17:38
559F:推 shlee: 維琳娜跟拉米爾有點打到我… 06/18 17:39
560F:→ qqsheepu: 玩箱庭會想開保時捷幹嘛 之前送得兔兔跑得挺快的 06/18 17:39
561F:→ roylee1214: 然後抱歉,絕區流水真的慘到爆 06/18 17:39
562F:→ Tryfing: 終:提流水慘到爆之前有想過我嗎 06/18 17:40
563F:→ roylee1214: 連日本目前營收才1.38億,哪裡不慘 可憐 06/18 17:40
564F:→ roylee1214: 先別說日本終還有1.65億 06/18 17:41
565F:推 gaym19: 馬娘目前還不知道是不是送角啊 要等 06/18 17:41
566F:→ gaym19: 前瞻都還沒開 06/18 17:41
567F:推 cjy1201: 我覺得終末才是被打倒的那個 06/18 17:42
568F:推 b753072905: 終末地馬上要反攻了 06/18 17:42
569F:→ arceus: 這去年也剛演過 結果絕的日ios跟PS年榜都不差 06/18 17:43
570F:推 Ceferino: 鳴潮就最後一舞了,絕區零下次重新開服肯定殺爆鳴潮 06/18 17:43
571F:推 OEC100: 人總是會有突然忙起來的時候,突然發現很浪費時間的時候 06/18 17:43
572F:→ OEC100: 就是棄坑的時候,如果營運沒這個自覺就掰掰 06/18 17:43
573F:推 xuebao818: 不見得吧 絕上去玩戰鬥跑劇情 弄完再回去異環開車 06/18 17:43
574F:→ xuebao818: 這可以同時啊XD 06/18 17:43
575F:推 morichi: 現在終絕不知道哪個比較能撐 應該還是絕 06/18 17:44
576F:→ kk12345: ps日區昨天不是爬到第一嗎? 06/18 17:44
577F:推 roylee1214: 對阿 不衝突阿 絕的強項是戰鬥 06/18 17:45
578F:推 shinobunodok: 絕吧 終現在什麼都拿不出來 06/18 17:45
579F:→ roylee1214: 但以終是新遊戲來說確實這樣不太行 06/18 17:45
580F:→ gaym19: 絕不要自爆繼續穩穩做至少撐到4.0 5.0都沒問題 06/18 17:45
581F:→ gaym19: 終目前是甚麼都拿不出來的等死情況 06/18 17:46
582F:→ roylee1214: 絕至少後面還有兩位哥哥撐著他,好好做還是穩 06/18 17:46
583F:→ roylee1214: 沒錯 06/18 17:46
584F:→ shinobunodok: 甚至建模對對碰 我也不覺得絕的會比較差 那連建模 06/18 17:46
585F:→ shinobunodok: 都不好比 終還有什麼 06/18 17:46
586F:推 gcobs096106: 你現在是自我安慰是不是 只會講一些你走心了唷 我真 06/18 17:46
587F:→ gcobs096106: 不忍心之類的精神勝利言論 要討論至少講點有內容的 06/18 17:46
588F:→ gcobs096106: 東西出來 你如果批評絕這次dlss優化一坨之類的我也 06/18 17:46
589F:→ gcobs096106: 會認同你 根本沒玩只會看流水說很慘的流水仙人 被反 06/18 17:46
590F:→ gcobs096106: 駁二句就玻璃心碎 別逛社群了滾回去找媽媽吃奶吧 可 06/18 17:46
591F:→ gcobs096106: 憐 06/18 17:46
592F:推 clothg34569: 終原本還能吹卡池期望值 然後這點被異環打爛 06/18 17:46
593F:→ qqsheepu: 絕就這樣做奶子 賺不飽餓不死 有米靠 慢慢優化 還挺好的 06/18 17:46
594F:→ roylee1214: PS那個都是下載榜吧?要不要花錢也是一回事 06/18 17:47
595F:→ gaym19: 終那個卡池神奇算數就算了吧 06/18 17:47
596F:→ gaym19: 異池簡單粗暴 大保甩你臉上你抽不抽 06/18 17:47
597F:→ roylee1214: 果然還是開始攻擊別人了,素質大家一起看,我笑而不語 06/18 17:47
598F:→ gaym19: 機哩咕嚕算啥呢 我就一句 90抽必得大獎不歪 06/18 17:47
599F:→ roylee1214: 說真的最後把臉丟在地上的永遠都只會是你自己 06/18 17:47
600F:→ shinobunodok: 卡池你只算期望值 這倒是終獲勝啦 絕終比的話 06/18 17:47
601F:→ gaym19: 問題是你不可能永遠在期望值內畢業 06/18 17:48
602F:→ gaym19: 這就是最大的問題 06/18 17:48
603F:→ roylee1214: 優化那個早就有了,也不在這次討論範圍 06/18 17:48
604F:推 tyifgee: 拜托 絕好歹一直有端東西出來 好嗎 06/18 17:48
605F:→ gaym19: 這也是異池可以說是目前最好的抽獎池的原因 06/18 17:48
606F:→ arceus: blog的是下載榜 有頒獎的則是營收榜 06/18 17:49
607F:→ roylee1214: 這篇就是異環是不是打到絕了,告訴你就是有還不少,所以 06/18 17:49
608F:→ qqsheepu: 但是絕送這麼多 我就當作160-180抽必得 其實也沒甚麼 06/18 17:49
609F:→ roylee1214: 讓絕看起來如此悽慘 開心嗎 06/18 17:49
610F:推 shinobunodok: 話說 我其實不太知道終到底給我多少抽 長草太久沒 06/18 17:50
611F:→ shinobunodok: 抽角色了 06/18 17:50
612F:推 jamber: 我一直很想知道絕是哪裡出問題,模組好這個時常看到有人 06/18 17:50
613F:→ jamber: 說,然後女角嘎嘎出正常來說應該要蒸蒸日上(對比原鐵還 06/18 17:50
614F:→ jamber: 會常出男角),怎麼還是沒翻身的感覺,問題到底在哪 06/18 17:50
615F:→ jamber: 正常來說都這麼少出男角了,應該要嘎嘎賺錢 怎麼永遠沒有 06/18 17:51
616F:→ jamber: 開服時的氣勢 06/18 17:51
617F:→ OEC100: 終的建模很強還不是下去了 06/18 17:51
618F:推 gcobs096106: 笑了 這樣就是攻擊你喔 講的不都是事實? 誰先嘴人 06/18 17:51
619F:→ gcobs096106: 是衛兵和很敏感的? 要不要自己看看你自己的留言啊 06/18 17:51
620F:→ roylee1214: 我覺得是一開始流失就很難回來了 06/18 17:51
621F:推 AlvisBarhara: 營收高的米油不是好米油,繼續掉才會有更多福利 06/18 17:51
622F:推 sonety: 絕=崩4 時代不同了這種類型也就那樣 06/18 17:51
623F:→ roylee1214: 隨便囉 我根本不在意 06/18 17:51
624F:推 morichi: 以我絕只玩到2.0的體感 覺得崩三比較好玩 0..0 06/18 17:52
625F:→ skyofme: 排名大師馬上編給你痛點 06/18 17:52
626F:→ jamber: 棕2一開始也流失很多啊,靠賣肉不是還成功翻身了,問就是 06/18 17:52
627F:→ jamber: 賣的不夠吧 06/18 17:52
628F:推 shinobunodok: 應該是砍走格子長時間迷茫和2版主線的失敗吧? 只 06/18 17:52
629F:→ shinobunodok: 是我也沒玩聽朋友說的 2版真那麼糟嗎? 06/18 17:52
630F:→ morichi: 後崩壞書2的箱庭能跳能在牆上溜冰 爽多了 06/18 17:52
631F:→ jamber: 不然就是絕起頭太強勁,導致後續都無法超越開服的自己 06/18 17:52
632F:→ roylee1214: 至少我不會叫人去怎樣怎樣,敏感也不是壞事阿衛兵特質 06/18 17:52
633F:→ qqsheepu: 身為無課仔 是覺得小絕ENDGAME挺無聊的 但我還是點每日 06/18 17:53
634F:→ AlvisBarhara: 看營收高的鐵那副死樣子就知道 06/18 17:53
635F:→ morichi: 而且標榜劇情能跳 無配音的還是要慢慢點 我退坑之後才改 06/18 17:53
636F:→ a22345e: 絕區送再多也沒有異環好抽一根就是了( 06/18 17:53
637F:→ a22345e: 玩法上面優勢就是戰鬥 不過戰鬥就是打深淵 雖然深淵打一 06/18 17:53
638F:→ a22345e: 打打通有爽感 但深淵環境太專很多時候打得不是很爽 06/18 17:53
639F:→ roylee1214: 絕一開始都好就格子久了就不好了,我也是那時候退的 06/18 17:54
640F:→ morichi: 聽說2.3還2.4改的 06/18 17:54
641F:→ shinobunodok: 說到鐵我現在是真的看不懂他砍4.0的日本元素幹嘛了 06/18 17:54
642F:→ shinobunodok: 鳴和異的日本角都在爽爽出 異甚至櫻花多到深怕你 06/18 17:54
643F:→ shinobunodok: 看不見 06/18 17:54
644F:→ gcobs096106: 我上面就說過了 這版本給我的體驗是好的 流水怎麼樣 06/18 17:54
645F:→ gcobs096106: 跟玩家有什麼關係呢? 玩家玩的舒服就好 營收是廠商 06/18 17:54
646F:→ gcobs096106: 要煩惱的事 你的所有發言都只證明你是個沒玩遊戲的 06/18 17:54
647F:→ gcobs096106: 流水仙人 06/18 17:54
648F:推 jamber: 鐵我有摸過,我覺得光他是真的可以用手機玩的這件事,其 06/18 17:54
649F:→ jamber: 實有超大的吸引力,尤其可以開自動 06/18 17:54
650F:→ OEC100: 鳴潮的話很明顯就是對未來的劇情有興趣,異環的期望還是 06/18 17:54
651F:→ OEC100: 在改進現有問題沒那麼嚴格,終的話已經過蜜月期開始考驗 06/18 17:54
652F:→ roylee1214: 流水仙人是什麼新時代小朋友吵架說法嗎?好啦 絕好棒 06/18 17:55
653F:推 tyifgee: 絕一開始太作妖就爆炸 2版也是補1版的洞 這段時間就流失 06/18 17:55
654F:→ tyifgee: 很多玩家了 06/18 17:55
655F:→ jamber: 其實我也看不懂絕一開始預設的客群是誰,看風格好像很歐 06/18 17:55
656F:→ jamber: 美 但歐美好像不是最買單的 06/18 17:55
657F:→ shinobunodok: 其實我覺得異1.1改版也偏普通 雖然打的莫名其妙但 06/18 17:55
658F:→ shinobunodok: 至少有個主角燃盡能說 06/18 17:55
659F:→ roylee1214: 其實鳴潮1.0時也曾經慘過,但後續能馬上修正沒有迷惘太 06/18 17:55
660F:→ roylee1214: 久 06/18 17:56
661F:→ roylee1214: 異環要看下兩個版本如何呈現,不然1.1大家有些也在自己 06/18 17:57
662F:→ roylee1214: 解讀 06/18 17:57
663F:→ shinobunodok: 鳴和絕就同年兄弟一起開服自爆 只是鳴的自救不僅順 06/18 17:57
664F:推 cjy1201: 絕比較久了 難挖的多了 越新的越容易被挖 06/18 17:57
665F:→ shinobunodok: 利後面還飛天 絕則是迷航太久 06/18 17:57
666F:→ OEC100: asmongold玩終的時候有聊到絕吧,它評價就是無聊 06/18 17:57
667F:→ gcobs096106: 滿口我不在意 你看起來根本在意的很嘛 被人戳破惱羞 06/18 17:57
668F:→ gcobs096106: 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光看你這句異環讓絕看起來很淒慘 06/18 17:57
669F:→ gcobs096106: 開心嗎 就知道 嘴不過只好從流水上找場子了嗎? 06/18 17:57
670F:→ arceus: 你其實game-i也能看到各手遊各月份在日PS的表現 06/18 17:57
671F:→ OEC100: 歐美區很難賣數值要它們買單 06/18 17:57
672F:推 On1y: 希望異環1.2能端出來一些新東西吧 06/18 17:58
673F:→ roylee1214: 我也同意shin說法 06/18 17:58
674F:→ gcobs096106: 我就喜歡嘴你這種雲仔 舒服了 06/18 17:58
675F:→ a22345e: 建模->目前絕區強很多 但異環有未來 可以期待 06/18 17:58
676F:→ a22345e: 小玩法->異環剛開服新鮮感大勝 絕區看不到變化 06/18 17:58
677F:→ a22345e: 戰鬥->絕區強 但絕區也只是打深淵已經有點膩 異環的話打 06/18 17:58
678F:→ a22345e: 架的部分體驗起來是遊戲中不太重要的一塊 06/18 17:58
679F:推 jacko9866: 崩鐵如果沒有自動 不知道會怎樣 06/18 17:58
680F:→ a22345e: 劇情->之前2.x滿差的 3.0要有所期待有點難 異環剛開服 06/18 17:58
681F:→ a22345e: 新人還在保護期 06/18 17:58
682F:→ a22345e: 抽卡 ->抽卡異環大大大勝 而且除還可以抽車抽衣服 06/18 17:58
683F:→ shinobunodok: 只是絕還能硬砍走格子 雖然現在來看也不知道這到底 06/18 17:58
684F:→ shinobunodok: 是不是步好棋 終末地我就不信你敢砍基建 06/18 17:58
685F:推 jamber: 然後絕一開始給我的風格很活潑?現在給我的風格就是單純 06/18 17:58
686F:→ jamber: 性癖展示,總覺得少了什麼,但好像因為現實又沒辦法的感 06/18 17:58
687F:→ jamber: 覺 06/18 17:58
688F:→ roylee1214: 那個096106大家都在好好討論,你不要一值看我 很害羞 06/18 17:58
689F:→ roylee1214: 你這樣很不健康 06/18 17:59
690F:→ OEC100: 之後的遊戲打架好不好玩比數值重要吧 06/18 17:59
691F:→ roylee1214: 你舒服就好,我還怕你不舒服一值發相同的東西 06/18 17:59
692F:→ jamber: 還有上面談到無限大的我只感覺無限大除非真的是吸引到非 06/18 18:00
693F:→ jamber: 現在的抽卡玩家,不然依照抽卡玩家愛抽的個性,他那套造 06/18 18:00
694F:推 tyifgee: 歐美那群就是看免費在發電的 然後又愛叫 老實說歐美錢也 06/18 18:00
695F:→ tyifgee: 沒多好賺 06/18 18:00
696F:→ jamber: 型商法可能沒辦法像燕雲成功 06/18 18:00
697F:推 cjy1201: 看走格子是對的 前面真的有夠死人 06/18 18:00
698F:→ shinobunodok: 今年有個高手把新手保護期拿來長草呢 06/18 18:00
699F:→ roylee1214: 我當然雲阿,不然我幹嘛退坑要回坑 呵呵 06/18 18:00
700F:→ morichi: 認真講 崩原鐵劇情多少出圈過 絕不知道為啥兩年都沒 06/18 18:00
701F:→ jamber: 歐美錢不好賺,但在單機圈 歐美的貢獻就很大,那是不是歐 06/18 18:00
702F:→ jamber: 美就沒有喜歡玩這種抽卡game的意思 06/18 18:00
703F:→ roylee1214: 然後我就是雲才相對客觀,懂?因為那就是我看到的現狀 06/18 18:01
704F:→ shinobunodok: 但就是砍了走格子讓繩匠變成繩醬 到現在我記得說也 06/18 18:01
705F:→ shinobunodok: 要下去打架了? 或許把走格子優化好也是個選擇 06/18 18:01
706F:→ morichi: 出不了圈當然啃基本盤 06/18 18:01
707F:→ roylee1214: 歐美真的對這類型的吸引力比較少 06/18 18:01
708F:→ OEC100: 歐美不會為了純數值買單,亞洲首日成績就角色強度榜 06/18 18:02
709F:→ jamber: 絕我當初知道也是因為跟快打6製作組好像有交流過,但我感 06/18 18:02
710F:→ jamber: 覺快打6這邊的角色還是比較多樣化的有趣 06/18 18:02
711F:→ OEC100: 鳴潮的聯動角數值算差,但是歐美付費意願高 06/18 18:03
712F:→ a22345e: 異環未來如何還要看他發展 如果一年後角色設計跟劇情都 06/18 18:03
713F:→ a22345e: 沒有起色的話那玩家也是會失去期待而棄坑 06/18 18:03
714F:→ a22345e: 絕區的部分他2.x以來沒有什麼進步的感覺 時不時還退步了 06/18 18:03
715F:→ a22345e: (指部分角色設計) 實在是很難期待 2.x以來大餅畫了多 06/18 18:03
716F:→ a22345e: 少結果吃起來不如預期 所以如果玩家因此退坑了那就很難 06/18 18:03
717F:→ a22345e: 再回坑 06/18 18:03
718F:→ OEC100: 中國那邊聯動成績就普通畢竟沒強度 06/18 18:03
719F:推 jamber: 還有絕的二創我會蠻常看到的(色圖居多),但總感覺他們 06/18 18:04
720F:→ jamber: 的服裝樣式是不是短時間會有相似性高的情形 06/18 18:04
721F:推 gcobs096106: 好好討論?叫你講點遊戲內容相關的你也講不出來 只 06/18 18:05
722F:→ gcobs096106: 能討論流水 而且先扣人帽子攻擊人的不就是你? 發現 06/18 18:05
723F:→ gcobs096106: 嘴不過就想假裝自己只想理性討論 都是別人來攻擊我 06/18 18:05
724F:→ gcobs096106: 的 那我就偏偏不想放過你了 就是要抓著你噴 06/18 18:05
725F:→ kasim15: 歐美都在在意絕新角露不露奶了 討論一堆 06/18 18:05
726F:→ OEC100: 它們很強調晃動感的關係吧,所以衣服設計都很貼 06/18 18:07
727F:推 skyerlight: 終末:你們打你們的,關我屁事 06/18 18:07
728F:推 uco330: 3.1就會衝上去了 應該會有前5名吧 06/18 18:07
729F:推 jamber: 我的X有看到在吐槽絕的服裝設計比不上妮姬(樣式方面非露 06/18 18:07
730F:→ jamber: 出度),不知道是不是在開玩笑還是真的這麼認為 06/18 18:07
731F:推 roylee1214: 我根本懶得理你,你就繼續噴,老話一句 臉自己給的 06/18 18:07
732F:→ arceus: 終異最大的貢獻就是指出海外PCPS有七成 06/18 18:07
733F:→ roylee1214: 尤其是公開社群,大家自有公評 06/18 18:07
734F:→ arceus: 不然真的一堆人認為ios慘PCPS也會等比例慘 06/18 18:07
735F:→ OEC100: pc有steam出來以後就能看出一些東西 06/18 18:08
736F:→ OEC100: ps根本沒人知道怎麼算的 06/18 18:09
737F:→ roylee1214: PS確實蠻迷的,最近好像還有卡榜問題 06/18 18:09
738F:推 tyifgee: 肯定的 畢竟絕區是中國遊戲 上面有黨在看 下面有仙女打 06/18 18:09
739F:→ tyifgee: 拳 處境艱難的 06/18 18:09
740F:→ gcobs096106: 雲仔被反駁要馬就滾去玩遊戲 做點功課再回來嘴 要馬 06/18 18:09
741F:→ gcobs096106: 就閉上你的嘴 被反駁只會扣人米衛兵帽子就乖乖給站 06/18 18:09
742F:→ gcobs096106: 著給人噴 懂? 06/18 18:09
743F:→ cjy1201: 鳴聯動是滿鏈數值差 低金是三代的 06/18 18:10
744F:→ roylee1214: 絕區營收差又不是我的錯 06/18 18:10
745F:→ roylee1214: 但鳴連動得很有誠意,所以會願意抽 06/18 18:11
746F:推 yakumo04: 自己都承認退很久了 客觀的點是啥 流水嗎 那是很棒了ㄏ 06/18 18:11
747F:→ roylee1214: 衝著劇情跟角色感動會願意投入更多 06/18 18:11
748F:→ roylee1214: 當然阿,先看流水決定要不要抽新角很合理阿 06/18 18:12
749F:→ roylee1214: 然後這篇討論不就是有沒有被影響,結論是也有阿 06/18 18:12
750F:→ cjy1201: 絕我覺得算合乎期待就是了 喜歡戰鬥的就去玩 06/18 18:12
751F:→ OEC100: 它的戰鬥設計還是為了手機簡化太多了 06/18 18:13
752F:→ roylee1214: 最後老話一句你們這麼多毛,絕區不會比較好啦 06/18 18:13
753F:→ cjy1201: 至於劇情 劇情檔2版本就倒光了吧 06/18 18:13
754F:推 qazw222: 我是覺得絕的上限本來就差不多這樣,但原本沒迷航讓玩家 06/18 18:14
755F:→ qazw222: 大量流失可能會更高點 06/18 18:14
756F:→ OEC100: 往PC那邊靠不太過去,不然PC玩家很多是為了手感買單 06/18 18:14
757F:推 jamber: 絕的戰鬥深度如何,跟那些常見的動作遊戲類似嗎,因為聽 06/18 18:14
758F:→ jamber: 說他有些角色無敵幀很多,所以是類似忍龍系列的高速高壓 06/18 18:14
759F:→ jamber: 戰鬥? 06/18 18:14
760F:→ qazw222: 深度有吧,同樣隊伍人家就是能6萬5,自己打不到3萬 06/18 18:15
761F:→ OEC100: 虛狩就賣數值輪椅的,你覺得呢 06/18 18:15
762F:推 Lizus: 二游的戰鬥不太可能像忍龍那種一樣啦 人會先跑光 06/18 18:15
763F:推 gcobs096106: 又在跟我跳針流水 我有在跟你討論流水嗎? 早就說了 06/18 18:16
764F:→ gcobs096106: 玩家玩的爽就好 流水關玩家屁事 你一直假裝想理性討 06/18 18:16
765F:→ gcobs096106: 論 結果遊戲內容屁都說不出來一個 只會跳針流水 我 06/18 18:16
766F:→ gcobs096106: 嘴的就是你這種雲仔 06/18 18:16
767F:推 jkok103427: PTT以前鬥蟲VT流量拉踩,現在拉踩二遊流水,同一群人 06/18 18:16
768F:→ jkok103427: 有感覺嗎,三低人士 06/18 18:16
769F:推 roylee1214: 異環這個月不歪池日本目前還有6.5億屌打原 嘻嘻 06/18 18:16
770F:→ qazw222: 絕區零的設計理念就是讓你在手機用簡單的操作打出自己很 06/18 18:17
771F:→ qazw222: 厲害的感覺 06/18 18:17
772F:→ zoids0308: 對了我一點都不覺得所謂聯動的能救什麼 06/18 18:17
773F:推 max005: 跟雲仔生氣也是很閒欸 06/18 18:17
774F:→ roylee1214: 畢竟這篇就在討論有沒有影響流水當然要一起討論 06/18 18:17
775F:→ roylee1214: 對 我是雲仔 我承認 06/18 18:17
776F:→ zoids0308: 終究還是要讓人能玩下去才重要 06/18 18:18
777F:→ roylee1214: 所以我只會看流水,畢竟某方面來說也是這遊戲大眾面向 06/18 18:18
778F:→ a22345e: 一般人玩就是讓大家照著攻略按出固定招式(含換角色、切 06/18 18:18
779F:→ a22345e: 人彈反) 用對的角色就可以拿滿獎勵惹 但角色用錯就用固 06/18 18:18
780F:→ a22345e: 定招式就拿不滿了 要再深的玩法話我也不懂德斯 06/18 18:18
781F:→ roylee1214: 絕區現在贏的大概只剩本子 06/18 18:18
782F:推 jamber: 說到簡單打又會讓自己感覺很帥,所以他會很像鬼武者4是吧 06/18 18:19
783F:→ jamber: ,重演出的類型 06/18 18:19
784F:推 qazw222: 所以要說深度我覺得有,但玩家選擇就是不要深度 06/18 18:19
785F:推 amsmsk: 沒玩還能屁一堆不簡單 06/18 18:19
786F:→ cjy1201: 追求單機那種戰鬥沒可能 06/18 18:20
787F:→ jamber: 玩家如果選擇不要深度以這種抽卡遊戲來說蠻常見的,就是 06/18 18:20
788F:→ jamber: 客群選擇出來的,就也沒辦法 06/18 18:20
789F:→ zoids0308: 其實不像鬼4就是 06/18 18:20
790F:推 Lizus: 通常二游的戰鬥 無敵幀都給得很寬鬆 很多招式施放也是無敵 06/18 18:21
791F:→ jamber: 不知道無限暖暖算不算二遊,但當初挑戰關戰鬥模式讓我真 06/18 18:22
792F:→ jamber: 的有點汗流浹背了,我是沒想到可以這麼有挑戰性(也可能 06/18 18:22
793F:→ jamber: 是製作組單純不會做戰鬥怪物亂塞) 06/18 18:22
794F:推 tyifgee: 所以我說絕要出新玩法 不要在深淵了 真的膩了 然後卡池 06/18 18:22
795F:→ tyifgee: 挫敗感太強 真的要改 06/18 18:22
796F:推 qazw222: 暖暖算吧,雖然二遊這概念本身就相當硬要 06/18 18:23
797F:→ zoids0308: 不是有那堆小遊戲給你玩了嗎.... 06/18 18:23
798F:推 gcobs096106: 看流水很客觀唷? 神了 流水能真的反應遊戲內容嗎? 06/18 18:24
799F:→ gcobs096106: 照你這樣說 想必鐵道聯動屌打鳴潮聯動了吧? 怎麼 06/18 18:24
800F:→ gcobs096106: 我看板上風向好像不是這樣啊? 06/18 18:24
801F:推 jamber: 這樣聽起來 絕戰鬥還可以,以模型為賣點,那按照這種特色 06/18 18:24
802F:→ jamber: ,我感覺不應該吸引不到玩家啊,有戰鬥又有性感香女角 完 06/18 18:24
803F:→ jamber: 全是正中男玩家下懷 06/18 18:24
804F:→ a22345e: 絕區的核心還是一週要更新一次的深淵 其他遊戲有深淵的 06/18 18:25
805F:→ a22345e: 沒有一週要打一次的吧 至於絕區小遊戲怎麼看都不是遊玩 06/18 18:25
806F:→ a22345e: 的賣點 06/18 18:25
807F:推 amsmsk: 看流水你還得出異>絕嗎 06/18 18:26
808F:→ gcobs096106: 流水入腦的雲玩家長什麼樣子今天算是見識到了 06/18 18:27
809F:推 jamber: 但絕如果模組是賣點,除了戰鬥以外 應該可以做更多要操作 06/18 18:28
810F:→ jamber: 角色的活動,這樣才可以盡可能增加看到模組的時間,如果 06/18 18:28
811F:→ jamber: 小遊戲都常常看不到角色模組 那其實沒啥吸引力 06/18 18:28
812F:→ a22345e: 玩到現在我是沒什麼動力打3.0劇情 也覺得這遊戲重點不在 06/18 18:28
813F:→ a22345e: 劇情 很難期待的劇情 如果他可以像卡厄斯那樣端出一個新 06/18 18:28
814F:→ a22345e: 的很棒的戰鬥玩法 然後舊的戰鬥玩法(已玩膩)徹底輕量 06/18 18:29
815F:→ a22345e: 化 那我覺得才可以重新期待 06/18 18:29
816F:推 qazw222: 現在絕就開了高難模式,不看抽卡不看養成沒有弱點抗性, 06/18 18:29
817F:→ qazw222: 大家都用試玩角色打 06/18 18:29
818F:→ zoids0308: 你在戰鬥也沒那種空閒我說真的只有結算才會... 06/18 18:29
819F:→ qazw222: 然後我看NGA就發帖抱怨了 06/18 18:29
820F:推 OEC100: PC和手機追求操作的方向差異很大 06/18 18:30
821F:→ zoids0308: 絕有鳴潮的矩陣可以抄 但是以米家不太可能弄這種 06/18 18:31
822F:→ a22345e: 高難 模式 ?完全沒注意到…是指啥 06/18 18:31
823F:→ OEC100: 玩動作遊戲會玩到把動作背下來也是很少數 06/18 18:32
824F:推 amsmsk: 雲玩家還能侃侃而談只能說你很會挑遊戲了換遊戲老馮起飛 06/18 18:32
825F:→ Akaza: 絕區沒玩法就等死而已 我玩邦布的時間都比角色還多就知道 06/18 18:33
826F:→ Akaza: 沒救了 06/18 18:33
827F:推 rock3752: 雲玩家連絕區零獲得2025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06/18 18:33
828F:→ rock3752: 的 Grand Award(最大獎)代表什麼都不知道就在談流水 06/18 18:33
829F:→ a22345e: 擬境啥的嗎…沒看到什麼討論遊戲裡也沒發現 06/18 18:33
830F:→ OEC100: 往戰鬥這個方向鑽研是吃力不討好 06/18 18:33
831F:→ a22345e: (剛剛google到ㄉ 06/18 18:33
832F:→ OEC100: 跟終的動作性已經很差了,現在還指望戰鬥活動翻身一樣 06/18 18:34
833F:→ a22345e: 笑死要先解主線才會跑出來活動 難怪我沒看到 06/18 18:34
834F:→ frank860328: 流水入腦的雲玩家哪裡出來的麻煩拖回去好不好 06/18 18:34
835F:推 qazw222: 擬境啊,想想也不算高難模式,是凹分模式吧 06/18 18:36
836F:推 yakumo04: 那東西說是高難也還好 就固定機體純看操作 然後沒虛狩 06/18 18:36
837F:→ arceus: 什麼抄矩陣 要求多路dps的話原絕現在都有 06/18 18:36
838F:→ arceus: 要連打的還可以去爬塔 06/18 18:37
839F:→ zoids0308: 我只是說矩陣的活動模式1期打幾個版本拿點小皮練練手 06/18 18:39
840F:→ OEC100: 那種東西只能當加分項不是主菜 06/18 18:40
841F:→ zoids0308: 不如說你現在原絕那多路爬塔時間會拉那麼長嗎 06/18 18:40
842F:→ zoids0308: 更別說還有武器皮是限時的.... 06/18 18:41
843F:→ OEC100: 做的好才能用它增加遊戲時間,不然就算是鳴潮也沒在那種 06/18 18:41
844F:→ OEC100: 東西上敢讓你凹分半個小時 06/18 18:41
845F:推 jamber: 我不會完全用單機的角度看這些遊戲,但這些長線營運遊戲 06/18 18:43
846F:→ jamber: 總是要有一個真正吸引人的錨點才能存活的久,而且如果特 06/18 18:43
847F:→ jamber: 色越多玩家黏著度越高,前提是特色不要跟自己的商業模式 06/18 18:43
848F:→ jamber: 打架了 06/18 18:43
849F:推 schiffer: 擬境比較像鳴潮那個給試用角色讓你打分數的忘記叫 06/18 18:44
850F:→ schiffer: 什麼了 擬境給的角色超強你要不過也很難 06/18 18:44
851F:→ arceus: 要多隊的大概就擬境湮滅戰 06/18 18:45
852F:→ OEC100: 客群分佈年齡跟玩法的差異也很大,年輕的時間多喜歡小遊 06/18 18:46
853F:→ OEC100: 戲跟凹分,老人就相反 06/18 18:46
854F:→ arceus: 不對 應該是臨界推演 放在家裡的那個 06/18 18:46
855F:→ OEC100: 現在客群細分很難通吃,做半調子的輸目標清楚的 06/18 18:47
856F:→ a22345e: 出新的戰鬥玩法沒有幫助聽起來也是滿有道理的啦 06/18 18:47
857F:→ a22345e: 但我是想說他目前的長版是戰鬥跟建模(而且建模其實蠻吃 06/18 18:47
858F:→ a22345e: 每個人審美 很多人不喜歡絕區的風格) 如果目標是讓當前 06/18 18:47
859F:→ a22345e: 的玩家不要玩膩退坑就好 那首要目標應該就是讓戰鬥不要 06/18 18:47
860F:→ a22345e: 玩膩?至於小遊戲那個是出越多越會讓玩家膩的東西 06/18 18:47
861F:→ OEC100: 它現在策略還是想通吃,所以就是小遊戲凹分,但是又弄一 06/18 18:48
862F:→ OEC100: 堆輪椅 06/18 18:48
863F:→ a22345e: (畢竟小遊戲又不是絕區的長版…) 06/18 18:48
864F:推 asdfg0612: 沒錯 每次看絕區成女臉跟屁股就覺得每個都好像 06/18 18:49
865F:推 schiffer: 重點還是只有一個 要好玩,無論你是沒對手導致沒得 06/18 18:52
866F:→ schiffer: 選的好玩,還是玩很久了只能繼續玩的好玩,反正就 06/18 18:52
867F:→ schiffer: 是要有個東西比其他好玩,絕區現在就感覺沒有哪方 06/18 18:52
868F:→ schiffer: 面是真的到很好玩的那種 06/18 18:52
869F:推 tyifgee: 臉跟屁股像?我覺得還好 06/18 18:52
870F:推 jamber: 如果遊戲有一個其他遊戲都沒有的特色也是很強的穩固客群 06/18 18:53
871F:→ jamber: 的能力,像上次在版上問穩定出少年角色的遊戲,結果只問 06/18 18:53
872F:→ jamber: 出原神跟七龍珠,原來原神不只出的早,連特色這一塊也特 06/18 18:53
873F:→ jamber: 別突出 06/18 18:53
874F:噓 q34355997: 一直出儀玄4.0 5.0 6.0 到底要幾隻 設計品味蠢斃了 06/18 18:53
875F:→ tyifgee: 沒錯 就是沒有核心玩法 06/18 18:53
876F:推 schiffer: 我覺得zzz還是可以繼續東抄西抄,看哪方向是玩家喜 06/18 18:59
877F:→ schiffer: 歡也符合這遊戲的,反正底子還夠她揮霍,很多遊戲 06/18 18:59
878F:→ schiffer: 也是抄好幾年後大家才覺得改的不錯玩了 06/18 18:59
879F:推 owlman: 是說絕區在萊特那版有個變成橫向視角的打個小遊戲我覺得 06/18 19:21
880F:→ owlman: 還不錯 拿代理人來打架的關卡變少了有點可惜 06/18 19:21
881F:→ oread168: 哪是儀玄 比較像大奶白髮薇薇安 06/18 19:28
882F:推 evilscholar: 看到有人吹絕角色建模,不好意終才是最頂的,畢竟整 06/18 19:54
883F:→ evilscholar: 個遊戲只有建模能拿出來吹 06/18 19:54
884F:→ maplefallx: 絕自己一年衛非地敗光身家,真的跟異環沒關係 06/18 20:34
885F:推 jamber: 說到建模我很喜歡無限暖暖的衣服,但那是偏真實系服裝, 06/18 22:33
886F:→ jamber: 能不能算二遊也不知道 只是衣服真的很美 06/18 22:33
887F:推 i92219: 戰鬥人設減負沒有一項能贏的,跟風熱潮過了以後準備跟終末 06/18 22:35
888F:→ i92219: 地一樣下去 06/18 22:35
889F:推 u950027: 有影響 但最大問題還是絕區早在2.0評價就不好 2.5算最後 06/18 22:37
890F:→ u950027: 一舞 莫名其妙的麻辣跟儀玄人設崩塌 看3.0能不能慢慢回暖 06/18 22:37
891F:→ u950027: 吧 06/18 22:37
892F:推 i92219: 一個比一個幻覺率還要高,那麼無聊的戰鬥也拿來跟絕區零比 06/18 22:38
893F:→ i92219: ,拜託 06/18 22:38
894F:→ i92219: 2026還有人沒意識到米家這麼持久這麼強就是人設頂尖設計嗎 06/18 22:41
895F:→ i92219: ? 天阿 06/18 22:41
896F:推 u950027: 反正新遊戲出來 就是從最弱的開始吸血 06/18 22:41
897F:推 jamber: 主要是現在遊戲都是女角比例大幅提高,那米家三件套裡絕 06/18 23:05
898F:→ jamber: 也是裡面女角比例最高的,那最容易被搶走也正常,畢竟不 06/18 23:05
899F:→ jamber: 像原鐵多少有為了男角而留的玩家,客群比較單一 06/18 23:05
900F:推 zxcmoney: 我覺得不算打到,絕只有1.0時期算是重視都市生活,後面 06/19 01:53
901F:→ zxcmoney: 就偏向放棄了,那麼客群本身就不一致 06/19 01:54
902F:推 RandyOrlando: 你想太多了 絕區一直都長這樣 除非虛狩版本沒辦法登 06/19 01:57
903F:→ RandyOrlando: 頂才有可能客群真的被搶了 06/19 01:57
904F:推 Scarlett888: 哇幹 900樓 06/19 02:00
905F:推 lerry555777: 西恰一律絕區半死不活 06/19 11: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