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gdolg (布偶)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戀與深空 台北捷運活動出事了 先暫停活
時間Thu Jun 18 19:03:22 2026
戀與深空 忠孝復興站 擺上了卡包
https://i.urusai.cc/fmcK0.jpg
不過先是活動的卡包明顯不足
現場工作人員被玩家質問到底會不會補發卡包
廣告商、工作人員也不知道 最後搬出立牌
https://i.urusai.cc/me7SP.jpg
再來是本次地點在忠孝復興站
玩家早上7、8點就開始排隊
一直長期停留打卡 嚴重影響交通動線
https://i.urusai.cc/WdScr.jpg
有忠實玩家出來解釋
玩家都很乖沒有造成路人困擾
並且搬出捷運公司規定
表示裡面只有寫「滯留捷運2小時以上要罰款」
https://i.urusai.cc/X5uIl.jpg
https://i.urusai.cc/jjzpr.jpg
結果民眾不買帳 表示
就是擋到路啊,一堆人卡在電扶梯口
擋道就是擋道啊 就是縮減了人家走道空間 很難理解嗎
https://i.urusai.cc/86A6L.jpg
目前戀與深空發限動表示由於活動安全問題
卡包暫停發放
https://i.urusai.cc/18NMI.jpg
復出時間未知
完了 大家都沒得領帥哥了
歐抖KKKKKK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4.38.78.107 (法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1780604.A.2B6.html
1F:→ anpinjou: 玩家:我們沒錯 06/18 19:04
2F:推 gaym19: 懂玩 06/18 19:04
3F:推 xyxhy: 忠孝復興喔,轉運大站,人很多的 06/18 19:05
4F:推 Scarlett888: 夢女要生氣了 06/18 19:05
5F:推 roger2623900: 本來寫今日不發放 然後今日被劃掉XD 06/18 19:05
6F:→ Scarlett888: 對呀 辦在沒什麼人又寬廣的站不就好了 06/18 19:05
7F:→ roger2623900: 這麼不想發嗎XD 06/18 19:05
8F:推 qazw222: 這是公司的問題吧 06/18 19:06
9F:推 hcastray: 台灣這麼多人玩喔 06/18 19:06
10F:→ gox1117: 不會辦在海山喔== 06/18 19:06
11F:推 coon182: 厲害了,在付費區辦活動 06/18 19:06
12F:推 tn1983: 乙遊一哥開玩笑 06/18 19:07
13F:推 lcw33242976: 忠孝復興 難怪被嘴 06/18 19:07
14F:→ lcw33242976: 在尖峰時段根本超級擋路 06/18 19:07
15F:推 mk4188623: 畢竟早上七八點鐘 上班的高峰期 06/18 19:08
16F:→ mk4188623: 要去上班的社畜遇到這群來擋路的 06/18 19:08
17F:→ mk4188623: 不用上班的路障 會不爽很正常吧 06/18 19:08
18F:推 OOdriver: 怎麼感覺這款合作出事好多次了 06/18 19:08
19F:推 loverxa: 新北投 小碧潭表示歡迎來辦 06/18 19:08
20F:推 syuan0808: 我上班遇到一定幹死 這什麼大聰明活動 06/18 19:08
21F:→ coon182: 其實,北捷人最少的地方萬芳社區 06/18 19:09
22F:→ roger2623900: 完全是公司問題 所以不太理解拿捷運公司規定出來幹 06/18 19:10
23F:→ roger2623900: 嘛 把遊戲公司噴爆就好了 06/18 19:10
24F:推 nigatsuki: 辦在站內是有什麼毛病 06/18 19:10
25F:推 akway: 主辦問題吧 06/18 19:10
26F:推 serding: 辦在站內蠻神人的 06/18 19:10
27F:推 info1994: 完蛋 惹到最可怖的族群 06/18 19:10
28F:推 kevin373tw1: 台灣也這麼多人瘋,可怕 06/18 19:10
29F:→ nigatsuki: 中山之前寶可夢卡牌類似活動是辦在站外,這種活動怎麼 06/18 19:11
30F:→ nigatsuki: 會辦在裡面 06/18 19:11
31F:→ kevin373tw1: 取小卡適合小眾活動增能見度,低估自己了 06/18 19:11
32F:推 Mark40304: 忠孝復興 那真的是會超級擋路哦 06/18 19:12
33F:推 serding: 早上還有一堆轉木柵線的 更卡了 06/18 19:12
34F:推 RINPE: 笑死 想到以前LL 06/18 19:12
35F:→ opman543: 站內!?,遊戲活動方企劃是天才吧( 06/18 19:13
36F:推 stanley86300: 捷運站可以辦商業活動? 06/18 19:13
37F:推 gargoyles: 辦在這種人流超多的站 沒處理好就爆了 06/18 19:13
38F:推 max005: 只是發放不算吧 06/18 19:15
39F:→ opman543: 站內面交都會吃罰單的妳... 06/18 19:15
40F:推 hit0123: 上下班時間在捷運站辦活動…哪來的勇氣? 06/18 19:15
41F:→ webermist: 太小看女粉的行動力了吧 06/18 19:15
42F:推 nigatsuki: 我記得主要是不能有金錢交易,但這種的…北捷理論上應 06/18 19:15
43F:→ nigatsuki: 該事先知情 06/18 19:15
44F:推 s540421: 擠在裡面排隊怎麼可能不影響動線 06/18 19:15
45F:推 knight45683: 笑死 辦在忠孝復興那種大站 被卡到一定噴爛信不信 06/18 19:16
46F:推 adwn: 一堆人塞那邊最好是不會影響到行人動線,那個天才選的地點 06/18 19:16
47F:推 frostdumplng: 完蛋 06/18 19:16
48F:→ jorden0804: 笑死 這什麼神人官方阿 活動辦在捷運站裡面 06/18 19:16
49F:→ marinetauren: 選忠孝復興的是哪個天才 06/18 19:16
50F:→ jorden0804: 一堆人塞在那邊誰管你有沒有排好就是欠噴 06/18 19:16
51F:推 This14aJoke: 企劃公司可能以為是什麼野雞遊戲,瞧不起乙遊一哥捏 06/18 19:16
52F:→ sezna: 主辦方沒搭過捷運吧 06/18 19:17
53F:→ Pochafun: 台灣辦活動的一堆智障 只懂得撈錢 沒考慮會產生什麼問題 06/18 19:17
54F:推 kimicino: 怎麼想到在那辦 06/18 19:17
55F:→ s540421: 覺得辦裡面不用準備雨備吧 06/18 19:17
56F:推 kinuhata: 忠孝復興的上下班人潮很可怕 到底哪個大天才想到要辦在 06/18 19:17
57F:→ kinuhata: 站內的 06/18 19:17
58F:推 shintz: 誰允許活動辦在裡面的阿? 06/18 19:17
59F:→ sezna: 這種人流大站一大坨擋路的是找罵 06/18 19:17
60F:推 arceus: 上次就po了 這款的周邊號召力是名列前茅的 06/18 19:18
61F:推 dos01: 辦活動的目的就是要做出這遊戲很多人玩的氛圍 去吸引到跟風 06/18 19:19
62F:→ dos01: 仔玩 就跟(4-11自主規範)也常常把(4-11自主規範)的場合辦在 06/18 19:19
63F:→ dos01: 人很多的地方 去蹭路人 來讓自己看起來人很多 06/18 19:19
64F:→ dos01: 這道理很好懂吧 06/18 19:19
65F:→ ringil: 在捷運站裡辦什麼活動…還嫌不夠擠? 06/18 19:19
66F:→ dos01: 直接蹭捷運人潮是人很多啦 但到底誰準妳這樣搞的 06/18 19:19
67F:→ coon182: 可是,4-11不能在捷運站辦活動 06/18 19:20
68F:推 jeff666: 為啥要辦在捷運站? 06/18 19:20
69F:推 mc3308321: 罰他們帳號強制領養一隻DEI過的男角 06/18 19:20
70F:推 Scarlett888: 乙遊霸主 上個月營收力壓原神登頂 中國手游週邊銷 06/18 19:20
71F:推 jaspergood: 真的大聰明 我上班遇到肯定超幹==這要怪主辦吧 06/18 19:20
72F:→ Scarlett888: 售第一名 廠商以為是路邊一條喔 06/18 19:20
73F:推 kload: 4-11很愛在火車站出口大聲鬼叫 06/18 19:20
74F:推 nigatsuki: 這款根本不需要蹭人潮 06/18 19:21
75F:推 marktak: 我記得那裡有神秘的施工 是這個嗎? 06/18 19:21
76F:推 digitai1: ㄟ 問題來了 就算是你們講的那些 也都是辦在出口 站外 06/18 19:21
77F:推 WLR: 去戶外空曠處租個地方辦不會嗎? 06/18 19:21
78F:→ digitai1: 這在站內 而且還是忠孝復興.... 06/18 19:21
79F:推 steven1607: 是不會辦在站外嗎 辦在通勤大站內不被靠背才奇怪 06/18 19:21
80F:→ xo1100: 女粉也敢惹 她們會拼上性命的 06/18 19:22
81F:→ BOARAY: 素質問題嗎 糞Go活動也在捷運站怎都沒事 06/18 19:22
82F:推 sezna: 是有要遲到的社畜可怕嗎 06/18 19:23
83F:推 jaspergood: F我參加的好像都在大安森林公園闖關之類不是嘛?有塞 06/18 19:24
84F:→ jaspergood: 在捷運裡的喔? 06/18 19:24
85F:推 idatenjump: 忠孝復興是真的一堆人,空間又小,難怪路人生氣 06/18 19:26
86F:→ idatenjump: 比忠孝復興空間還大的捷運站應該不少,確實不太適合 06/18 19:26
87F:→ idatenjump: 在那站 06/18 19:26
88F:推 WLR: 排隊的粉絲也被利用來當成宣傳的一環,廠商計畫通 06/18 19:27
89F:推 anhsun: 忠孝復興大站 人超多 06/18 19:27
90F:→ xo1100: 那邊上班時間電扶梯卡左都能準備幹架的 擋那邊會爆炸其實 06/18 19:29
91F:→ xo1100: 也能理解就是了 06/18 19:29
92F:推 jamber: 我覺得這款不需要假裝人潮多,之前看過在百貨公司外辦活 06/18 19:29
93F:→ jamber: 動也很多人了,沒必要刻意辦在人潮多的地方假裝人多 06/18 19:29
94F:推 ar0sdtmi: 企劃大概是看不起女性遊戲會有多少人吧 06/18 19:29
95F:推 ilikeroc: 官方害的 06/18 19:29
96F:推 shintz: 大眾捷運法第50條 查個法條很難嗎? 06/18 19:30
97F:推 minipig0102: 好好笑 06/18 19:30
98F:→ KudanAkito: 幹嘛要辦在跟大馬路一樣的地方 06/18 19:31
99F:推 shintz: 付費區內就是不得無故停留,就這樣 06/18 19:32
100F:推 newcsie68: 幾乎每天上班都會轉乘經過這站 老實說去小站辦也不會 06/18 19:32
101F:→ newcsie68: 有人去管你 硬要在人流量大的轉乘站辦被罵只是剛好 06/18 19:32
102F:噓 ithil1: 辦在裡面還選忠孝復興,懷疑主辦是支人 06/18 19:35
103F:推 EMANON231: 忠孝復興人很多欸 卡在那邊一定被罵的吧 06/18 19:35
104F:推 DreamsInWind: 代表宣傳很有效果 06/18 19:36
105F:推 RoaringWolf: 一個人逗留沒事啊,你們一群人就是擋路阿,腦子? 06/18 19:36
106F:推 will30119: 辦捷運就算了 原神有辦在轉運站過但在付費區裡面也太神 06/18 19:38
107F:→ will30119: 人 06/18 19:38
108F:推 tedandjolin: 當初三創的活動還記得獵人們撞壞鐵門跟踩壞電扶梯 06/18 19:38
109F:推 shintz: 偶爾經過忠孝復興都覺得裡面人潮很恐怖 06/18 19:39
110F:→ meowchen: 萬芳社區、忠義:歡迎 06/18 19:39
111F:→ opman543: 如果能上社會消費新聞...效果的確很好( 06/18 19:40
112F:推 idatenjump: 只要是和文湖線有關的,都不適合辦活動,畢竟載客量 06/18 19:40
113F:→ idatenjump: 就那樣 06/18 19:40
114F:→ idatenjump: 搭到南京復興的時候每次在看下站大家排隊搭手扶梯 06/18 19:40
115F:推 Wall62: 對呀 辦在沒什麼人又寬廣的站不就好了+1 06/18 19:44
116F:→ Wall62: 辦在忠孝復興這種雙線交匯的轉運站 根本來亂的 06/18 19:46
117F:推 octopus4406: 早上九點經過那一條直接塞爆過不去 06/18 19:46
118F:推 fullcolor: 能理解想選大站的心情 但辦在站內真的智障 06/18 19:47
119F:推 edhuang: 忠孝復興站內 笑了 06/18 19:53
120F:推 chuegou: 哪來白癡 要不要乾脆辦在列車上 06/18 19:55
121F:推 kobaryo: 夢女要生氣了 06/18 19:55
122F:→ chuegou: 然後捷運公司居然準了 到底在幹嘛 06/18 19:55
123F:推 howard1997: 超好笑 社畜早上上班看到一堆人堵在那邊 06/18 19:56
124F:推 youzen1226: 不然至少不要辦在上班日啊那裡通勤人潮不是蓋的 06/18 20:00
125F:→ Kust: 是北捷覺得辦在忠孝復興沒問題的嗎?是的話根本天才 06/18 20:02
126F:推 howtotell: 大安森林公園+1 06/18 20:02
127F:→ meperidine: 為什麼辦在站內?真是天才.嫌動線太寬? 06/18 20:04
128F:推 newasus: 要辦就辦在淡水 北捷營收upup 06/18 20:05
129F:推 kanabox: 很多站平常沒甚麼人吧 辦在那些地方不是比較好 06/18 20:06
130F:→ nigatsuki: 提案一定是遊戲公司自己要在大站的吧 06/18 20:12
131F:→ wsxwsx77889: 辦在捷運站內厲害了 06/18 20:16
132F:推 ALDNOAH5566: 辦在捷運站裡面? 哪個大聰明 06/18 20:26
133F:推 MORIH: 選忠孝復興是跟通勤族有仇嗎 06/18 20:27
134F:→ shellback: 還選忠孝復興這種轉車大站 06/18 20:28
135F:推 Ouroboros: 辦這活動的可能沒玩過迷你地鐵 轉乘站人最擁擠 06/18 20:29
136F:推 GBO5: 看到新聞 官方是想省場地費嗎 半在站內 06/18 20:34
137F:→ GBO5: 戀空也不是第一次在台灣辦活動 不知道人流量跟恐怖程度?? 06/18 20:34
138F:推 a126451026: 辦在忠孝復興是有事喔... 06/18 20:39
139F:推 icemooney: 忠孝復興平日下班那個通勤量,把活動辦在那裡主辦是腦 06/18 20:49
140F:→ icemooney: 袋有洞嗎? 06/18 20:49
141F:推 aegisWIsL: 辦在這種轉乘大站是腦袋在想什麼 06/18 20:52
142F:推 RandyAAA: 9樓......,西門地下街前幾天幾乎全部燈箱跟看板跟廣場 06/18 20:58
143F:→ RandyAAA: 才被女粉們整個包下來辦角色慶生活動你說呢 06/18 20:58
144F:→ YuriLowell: 辦在忠孝復興要幹嘛?那個站不管平假日人流都很多 06/18 21:04
145F:推 lolicon: 哈哈哈 06/18 21:06
146F:推 Scarlett888: 女粉的消費力 06/18 21:08
147F:推 asdf70044: 辦在站內是有什麼毛病 06/18 22:12
148F:推 allanbrook: 怎麼會選忠孝復興... 06/18 22:42
149F:推 pauljet: 呵呵呵 不意外啊 06/18 22:48
150F:→ pauljet: 這遊戲玩起來滿貴的 所以想展示財力完全不意外 除了日配 06/18 22:49
151F:→ pauljet: 也只有流水能說嘴 06/18 22:49
152F:推 marty7976: 辦在捷運站裡 完全腦殘 06/18 23:50
153F:推 shlee: 辦在站內就已經很不可思議了 還選忠孝復興這人流爆幹大的 06/18 23:53
154F:→ shlee: 站 別說什麼很乖之類的 通勤時間上班族早上通勤人多已經很 06/18 23:53
155F:→ shlee: 煩躁了 還看到這群人在站內影響人流不罵才怪 06/18 23:53
156F:→ shlee: 我偶爾需要去內湖的時候都是寧願早個10-15分鐘搭到板南線 06/18 23:58
157F:→ shlee: 底的南港展覽館再轉文湖線過去 就是不想在忠孝復興那可怕 06/18 23:58
158F:→ shlee: 的上下班時間去那邊轉車 06/18 23:58
159F:→ shlee: *早出門 06/18 23:58
160F:推 lsjean: 忠孝復興往東不是一條地下街嗎,何苦要辦在站內 06/19 00:03
161F:推 harehi: 辦在人流這麼多的站內是給自己找苦吃嗎= = 06/19 01:16
162F:→ harehi: 老實一點租個正常一點的場地吧 06/19 01:19
163F:推 danny10173: 他這個活動辦山上也是一堆人信不信 06/19 07:54
164F:→ arices: 我怎麼記得這不是活動,只是一塊大廣告上面有貼小張的廣 06/19 09:55
165F:→ arices: 告單路過可以撕下來 06/19 09:55
166F:推 koy784512: 說實話是公司的問題 辦在那邊到底是在想什麼 06/19 10:27
167F:→ hasroten: 哪個天才辦站內的 捷運也是87居然讓他過 06/19 10:56
168F:→ hasroten: 阿不過可能能賺錢就是 06/19 10:57
169F:推 Satomisan: 台女要不爽了 06/19 12:39
170F:推 orze04: 忠孝復興XDDDDD 06/19 13:19
171F:推 nigatsuki: 辦山上一堆人無所謂啊 你辦在這邊就擾民啊 06/19 14:11
172F:噓 genovis: 自從藍線通到新北板橋後,忠孝復興行人素質就變很差 06/19 15:32
173F:推 ken0927ken: 主辦方選錯場地的問題然後罵女性玩家素質差 06/19 20:31
174F:→ ken0927ken: 她們要是真的不參加 是不是又要笑遊戲沒人氣 06/19 20:31
175F:→ ken0927ken: 然後換自己喜歡的作品 就開始雙標 06/19 20:31
176F:→ ken0927ken: 沒堵住是自己素質好 堵住是作品有人氣 06/19 20:31
177F:→ ken0927ken: 這跟那個誰不是一模一樣嗎 06/19 20:31
178F:推 nakomone: 炎上商法? 06/20 07:08
179F:→ nakomone: 不然動點腦都知道辦在這時間地點ㄧ定出事啊 06/20 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