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dnarb1027 (珍珠鮮奶綠)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宇智波鏡很強嗎?
時間Thu Jun 18 19:19:04 2026
如題
宇智波hater千手扉間對寫輪眼一族都沒有好話
唯獨愛徒之一宇智波鏡
讚譽有加
也很奇怪
宇智波鏡也沒開過須佐能呼
實力不知道如何?
你想和鏡為敵嗎?
二代稱讚鏡是因為鏡很聽話嗎?
--
1F:→ Csir: 爸媽平均一顆奶頭04/13 19:13
2F:推 CFFFFFFFFFFF: 樓上是生物老師都在睡覺嗎?04/13 19:18
3F:推 e33195: 哈哈 樓樓上04/13 19:20
4F:推 Joshliu: 奇怪 我的印象是 奶頭父母都各兩個04/13 19:30
5F:推 baldrick37: 笑死 有機會變簽名檔04/13 19: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6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1781547.A.5DA.html
6F:推 abcde79961a: 我沒有釣.jpg 06/18 19:24
7F:推 yyes5210: 敢跟宇智波為敵的都被班滅了,除了柱間兄弟 06/18 19:26
8F:→ super0949: 太硬要了 06/18 19:35
9F:噓 sr77: 執政者的走狗 06/18 20:44
10F:→ antonio019: 只是因為他是村子派不是家族派吧 06/18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