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llow753 (下午茶)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Ado簽約WME加速進軍國際
時間Wed Jun 24 17:53:12 2026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b9e862c76de5c0adda8338e865c0bdb62b8d8de
Ado 與 WME 簽訂全球合約
據美國《好萊塢報導》報導,Ado 已與 WME 簽訂全球經紀合約。合約涵蓋範圍為日本以外
的全球各地,她將在包括現場演出及音樂活動在內的廣泛領域獲得支援。
Ado 的下一首新歌《Monstruo》將作為人氣足球漫畫《藍色監獄》真人電影版的主題曲。該
電影預定8月7日在日本上映。
此次簽約是 WME 今年與日本流行音樂巨星達成的第二項合作。此前,該公司已與Number_i
簽約,進一步鞏固了對那些正從日本音樂市場走向國際舞台的藝人的支持。
日本音樂市場規模位居世界第二,其商業模式正加速從以國內市場為中心的模式轉變為海外
擴張模式。 Ado 和 Number_i 正是這一趨勢的代表人物,備受矚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42.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294794.A.EB2.html
1F:推 gm79227922: 看成WWE 06/24 17:53
2F:推 rewisyoung: 我還以為是摔角那個 06/24 17:54
3F:→ hit0123: 摔角+1 06/24 17:55
4F:→ swallow753: WME是全球最大經紀公司 06/24 17:55
5F:推 kent00216: WWE? 06/24 17:55
6F:推 YeSerD: 還以為他要去打摔角了 06/24 17:55
7F:推 p08171110: WME是啥 經紀公司? 06/24 17:56
8F:→ dbjdx: WWE +1 06/24 17:56
9F:推 BDroach: 請問冠軍在家嗎 06/24 17:56
10F:推 amsmsk: 會rko嗎 06/24 17:56
11F:推 ufchia24: 看成WWE 06/24 17:58
12F:推 syuan0808: 看成WWE+1 06/24 17:58
13F:推 windowsill: 看成簽WWE 06/24 17:59
14F:推 minoru04: 看成WWE 06/24 17:59
15F:推 OEC100: 摔角有音樂嗎 06/24 17:59
16F:→ eric20601: 蒙面摔角手ADO嗎 06/24 18:00
17F:推 ConcealAsh: 直接在演唱會打鐵籠戰 06/24 18:00
18F:推 caeser900452: 這個年頭出個邊打摔角邊唱歌的也不太意外 06/24 18:00
19F:→ murderer2013: 我以為要去打摔角了 06/24 18:01
20F:推 zycamx: 我也看成要去摔角了 06/24 18:01
21F:→ BOARAY: 蒙面摔角手嗎 有料 06/24 18:01
22F:推 wommow: WWE! 06/24 18:01
23F:推 kqcw: 蒙面加鐵籠 怎麼想都是WWE 06/24 18:01
24F:推 JUSTMYSUN: 看成WWE+1 06/24 18:02
25F:推 ian115: 終於知道籠子用途了 06/24 18:02
26F:→ JUSTMYSUN: 音樂都響起了 06/24 18:02
27F:→ linzero: 鐵籠 06/24 18:03
28F:推 qoo2002s: 但WME也是WWE的大股東就是了 06/24 18:03
29F:推 boringuy: 那籠子還真像要打無差別格鬥 06/24 18:03
30F:推 minoru04: 先想個終結技吧 06/24 18:05
31F:推 Ishtarasuka: 看成WWE 06/24 18:05
32F:推 Annulene: 那個圖片....還真的看成wwe.... 06/24 18:07
33F:推 Xpwa563704ju: 簽WWE wwww 06/24 18:07
34F:→ Annulene: 地獄鐵龍戰 (x 06/24 18:07
35F:推 Duc916: WWE 06/24 18:08
36F:推 water903: 看成WWE 笑死 06/24 18:08
37F:推 kqcw: 邊吼usewa邊用終結技感覺就很帥 06/24 18:08
38F:推 tang0710: 戴面具=墨摔 籠子=鐵籠戰 全對 06/24 18:09
39F:推 kyle0478: 看成WWE 06/24 18:09
40F:推 cleverjung: 會摔角的歌手 看過友希那後就不會太意外了 06/24 18:09
41F:推 Turas: WWE可以戴面具 06/24 18:09
42F:推 RamenOwl: 真的看成WWE 06/24 18:09
43F:推 zxm50191: 不是WWE嗎(失望 06/24 18:10
44F:推 DenUsLLeh: 看成WWE 06/24 18:10
45F:→ zxm50191: 蒙面摔角歌手 06/24 18:10
46F:→ Satoman: 可惜不是wwe 06/24 18:11
47F:推 ice76824: 原來不是WWE 06/24 18:11
48F:推 Y1999: WWE 06/24 18:11
49F:推 info1994: WWE也可以 反正也蒙面 06/24 18:11
50F:推 qpb852qpb742: WWE! 06/24 18:12
51F:推 buke: 原來鐵籠就是為了這時 06/24 18:12
52F:推 sm9456: 借轉Wrestle板(誤) 06/24 18:13
53F:推 Irenicus: 怎麼不是簽約WWE 06/24 18:15
54F:推 barlunick: WWE SUUUUUPER SLAAAAAAAAAM 06/24 18:15
55F:推 artjio: 蛤,看推文才搞懂 06/24 18:16
56F:推 CowBaoGan: 看成WWE 06/24 18:18
57F:推 icuteasd: 看成WWE+1 06/24 18:20
58F:推 rjaws: 看成WWE+1...w 06/24 18:23
59F:推 WLR: 出道鐵籠戰 06/24 18:23
60F:推 rronbang: number i 有紅嗎? 06/24 18:25
61F:推 rs150vsjr150: 還以為是wwe摔角 06/24 18:27
62F:→ KudanAkito: 蒙面摔角手 06/24 18:27
63F:→ a28200266: 簽約WWE 06/24 18:28
64F:推 purplekiller: 原來不止我看錯www 06/24 18:29
65F:→ Hifumi1023: 看成WWE 06/24 18:29
66F:→ a28200266: you're a boy i a man's world 06/24 18:29
67F:推 ayubabbit: 看成wwe 06/24 18:30
68F:推 scopio1110: WWE選手出道 06/24 18:35
69F:推 s921619: WWE+1 06/24 18:35
70F:推 chl159753: 看成WWE嚇死 06/24 18:37
71F:推 tym7482: 出場音樂是播うっせぇわ嗎 06/24 18:38
72F:→ pl726: 看成WWE 06/24 18:39
73F:推 t77133562003: 靠杯不是WWE喔 06/24 18:44
74F:推 featherable: You can't see me~ (無誤 06/24 18:45
75F:推 SCLPAL: 八八喇叭 06/24 18:46
76F:→ ga839429: 會翻唱趙喜娜主題曲嗎 06/24 18:48
77F:推 anumber: 看成WWE 06/24 18:50
78F:推 madeinheaven: 看成WWE 06/24 19:03
79F:推 clou: 看成WWE+1 06/24 19:18
80F:→ usoko: 靠杯我不看也知道推文一堆WWE Ado的鐵籠終於可以打鐵籠戰了 06/24 19:23
81F:推 s1d87: WWE+1 06/24 19:24
82F:推 AkikaCat: The Champ? Is the Champ there? 06/24 19:30
83F:推 patrickleeee: 看成WWE 06/24 19:45
84F:推 jeff666: XDDDD 06/24 19:57
85F:推 extremevs: Su~~~per slam 06/24 20:01
86F:→ s4340392: 看成WWE 06/24 20:03
87F:推 shinny1206: 居然不是wwe,嘖嘖,摔角加唱歌跳舞有搞頭吧 06/24 20:15
88F:推 rogernl: 看成WWE +1 06/24 20:30
89F:推 yuusan: WWE 06/24 20:36
90F:推 KS23: 看成WWE 06/24 20:39
91F:→ spfy: 笑死 我也看錯 06/24 20:45
92F:推 littlewh1t3: 看成WWE+1 06/24 20:48
93F:推 jaguarroco: 不露臉 鐵籠,這不就是WWE 06/24 20:53
94F:推 madaoraifu: 原來不是WWE,傷心 06/24 20:58
95F:推 CSKING777: 幹真的看成wwe 06/24 22:04
96F:推 kirakilling7: 幹 騙我 怎麼不是WWE 06/24 22:47
97F:→ MichaelRedd: 還以為WWE XDDD 06/24 22:53
98F:推 Tsukasa0320: 他去WWE我會想看 06/24 23:27
99F:推 belili: 第一眼我也以為是要去WWE中場表演還是主題曲之類的 06/24 23:32
100F:推 minihyde: 結合WWE意外的無違和呢 06/25 00:48
101F:推 xx456654tw: 江西拿突然就會拿凳子出來了 06/25 04:28
102F:推 curance: 怎麼不是WWE 06/25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