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silez (「特殊性關係」)
看板ChainChron
標題[閒聊] 請問黃金轉盤怎麼組隊
時間Fri Jul 3 14:55:29 2015
後備加強是固定
只是因為固定幫忙是菲那
就不知道前隊要怎麼放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90.14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5906532.A.F6F.html
1F:推 waijr: 拼時間 兩隻戰士高輸出 因為敵方會用狀態攻 203.73.3.96 07/03 14:58
2F:→ waijr: 擊 所以可以是千河氏族長和黑白熊 203.73.3.96 07/03 14:59
3F:推 kaouiway: 兩遠兩近高C角,近戰角絆緩免疫,遠絆黑暗 1.172.250.33 07/03 14:59
4F:→ kaouiway: 免疫 1.172.250.33 07/03 14:59
5F:→ waijr: 後面兩隻盡量有全體攻擊技或不怕盲眼 203.73.3.96 07/03 15:00
6F:推 a43164910: 重點就是高攻擊高移動 自己配最好的 1.161.228.162 07/03 15:13
7F:推 tso2196224: 女王蜂超棒! 1.34.244.159 07/03 15:29
8F:→ Rasilez: 請問免疫的絆有誰啊?一直中狀態 49.219.90.147 07/03 16:09
9F:→ Rasilez: 不怕盲眼…能舉例嗎?謝謝 49.219.90.147 07/03 16:10
12F:推 koliman: 全選綠珠,把女主當萬兔醬用 223.143.93.29 07/03 16:30
14F:→ tsukili: 盾兵都讓女主去貼 114.45.111.163 07/03 19:35
15F:→ alanhwung: 戰士圍上去毫無難度吧 39.10.29.51 07/03 20:18
16F:推 newsnpc: 有掃除屋輕鬆很多 101.12.124.150 07/04 00:48
18F:→ edobisuketto: 女主當近戰用 58.60.120.33 07/04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