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emyJoung (J.J.)
站內ChainChron
標題[台版] 死靈魔神有毒抗性嗎?
時間Sun Jul 5 01:04:51 2015
我的主打是80白鋼+80廚魔的一扛一打
可是我發現 上毒之後 中毒的紫字一直都是1而已
這樣是指 死靈是有毒抗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72.10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6029493.A.C1C.html
1F:推 athinatsai: 嗯111.249.105.130 07/05 01:06
2F:→ nkky123: 這種問題其實至底問一問就好不需要PO文118.170.126.246 07/05 01:09
3F:推 waijr: 後來的魔神好像都這樣 用毒沒效 114.32.30.88 07/05 01:13
4F:→ trauma: 這支上毒沒用, 我就把白虎拔掉了 111.243.10.29 07/05 01:20
5F:→ JeremyJoung: 後來的魔神是指 以後魔神都不能上毒? 118.163.72.102 07/05 01:35
6F:推 pheather: 就和這次樣啊,可以上,但只損一滴 140.112.218.97 07/05 01:39
7F:→ pheather: 只能拿來搭對毒增傷 140.112.218.97 07/05 01:40
8F:推 graywater: 黑白熊能上毒啊('・ω・') 36.228.81.131 07/05 01:40
9F:推 toeternia: 有絆後魔神毒傷基本都是1 123.192.43.107 07/05 01:42
10F:→ NightSoul: 這次還有諾愛兒的毒能用,即使只毒一滴 180.217.11.146 07/05 06:52
11F:→ NightSoul: 血,但是上毒後她能加攻擊力 180.217.11.146 07/05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