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hu0520 (OhNoDADA)
看板ChainChron
標題[問題] 新手剛入門 一些問題
時間Mon Jul 20 21:11:10 2015
大家好
想不到我在CC已經出那麼久了才剛開始玩XD
發現其實網路上討論文章已經滿多的
但是我還是有一些問題想問
而且感覺有點瑣碎,在巴哈跟在ptt / 也不太好找答案
目前是沒打算要入坑買單位
1.解FREE任務得到很多一二星聖靈,很佔空間 該賣掉or吃掉嗎?
還是該把他們的任務解完在吃掉呢
2.拿精靈石擴充聖靈空間是划算的嗎? 目前只擴充一次到45
3.CC的轉蛋系統跟我以前玩過的遊戲不一樣,覺得有點複雜
轉蛋有哪些是絕對不要浪費資源去轉的嗎?
我該存精靈石到優惠、或者想要的聖靈是SSR的時候再轉嗎?
一次9連轉有比較划算?
4.包包很多成長卡、緞冶卡片、 有些3星的好像是rare的吧
到底該留著這些卡片到有需要的時候(有這個「時候」嗎XD)
還是隨便餵給想要練等的隊伍成員呢?
阿阿再補充一個問題
5.合成一定要吃十張才划算嗎?
好像等級練高就會越貴,是否該趁等級低趕快多餵呢?
大概就這樣
可以的話麻煩各位指點一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95.19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7397872.A.3C5.html
1F:推 Dinki: 1.一二星基本上就是解完石頭賣 2.划算 老手都開到300以上 07/20 21:18
2F:→ Dinki: 3 9連轉台版必中金卡 但一切都是命 4.有空間就留否則吃 07/20 21:19
可是有些任務好像要把1、2星練到一定等級才會觸發,所以要硬把他們練到那個等級
再去解任務嗎
然後關於第四點
但是感覺空間很不夠阿XD
※ 編輯: cshu0520 (114.43.195.199), 07/20/2015 21:25:10
3F:推 bztfir: 2 一定要擴充的! 要擴到多少看個人 3的話每個酒廠有各自 07/20 21:23
4F:→ bztfir: 特色 研究自己想走什麼路線再下去抽比較好 07/20 21:24
5F:→ millcassee: 回了 要問酒廠可以順便在這裡問 07/20 21:25
6F:→ millcassee: 基本上台版有絆系統了 練滿的一二星也可以留著 07/20 21:26
7F:→ NightSoul: 大部分一二星卡一張吃三張(含一張同職業或一張二星) 07/20 21:38
8F:→ NightSoul: 可以升到等級3,當作堆肥。少數一吃二就能了。 07/20 21:38
9F:推 metallolly: 其實我有個疑問 庫存珠珠那邊有時候會動 是有特殊作用 07/20 21:49
10F:→ metallolly: 嗎?? 還是單純裝飾?? 這疑問我存好久... 07/20 21:50
11F:→ millcassee: 你用了真理蘿莉嗎? 開覺醒的珠子會抖動 07/20 21:51
12F:推 divinespirit: 法珠:\用我用我用我/ 07/20 21:52
13F:推 sj210444: 想知道角色練到幾等 甚至拿到就能解精靈石 可以辜狗 07/20 21:56
14F:→ sj210444: 鎖鏈戰記卡牌資料庫 選取角色-->外部連結-->技能覺醒 / 07/20 21:58
15F:→ sj210444: 相關任務 07/20 21:59
16F:→ sj210444: 另外如果不想擴充空間可以善用禮物箱200格的特性 07/20 22:00
17F:推 metallolly: 喔喔喔!原來是覺醒XXDDD 07/20 22:13
18F:→ shayneward: 可是目前純法隊推魔神應該都蠻快的吧就我個人比較結果 07/2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