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lcassee (貝雅)
看板ChainChron
標題Re: [問題] 新手剛入門 一些問題(台版回鍋玩家借標題問)
時間Tue Jul 21 13:38:52 2015
※ 引述《snpr (阿笨)》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台版回鍋玩家,去年忘了幾月就沒玩,弓魔神活動結束就沒玩了
: 感覺CC經營不錯,看自己親友也玩得還不錯,就決定回鍋繼續玩!
: 先說隊伍首抽萬兔+義勇軍們+大家推薦不錯的2-3星卡
: 現在主要問題
: 1.RANK和角色等級到底哪要先衝比較好?rank衝主線我知道,但是每日成長卡要打嗎?
不用
: 我自己想法是每日要打,打到comp拿戒指完就回去打主線,
: 但是看有人說連每日也別管?狂衝主線衝到打不下去再回來練角色等級,
: 到底哪個才比較好?其實真的蠻疑惑的,
因為改2.0 戒指取得來源變多了(每日成就+成就+高級抽)
有絆的關係 基本上抱個大腿整體有50-60都能過第一部
: 之前為了萬兔覺醒,狂吃每日曜日法師成長卡1-2星很吃錢又練很慢,花費超多AP,三星
: 的又超難拿,練到45等就放置了...看好友一些低等rank角色60等真懷疑怎麼練上去...
: 是我方法不對嗎?很多角色要練,感覺狂打每日不去打主線好像也不對...
先練滿一隊主力推主線 進第二部後再慢慢玩
: 2.用4ap任務賺聖靈幣(友情抽),因為現在有挑戰轉蛋,超高機率得三星卡,我的疑問是
: 這比打每日更賺?三星可換戒(忘了幾戒),還可以順便衝rank,至少比每日高?但是這樣
這是賺戒指+解成就用的
: 練角色等級會更慢吧?把ap花在這...
同上
: 3.簡潔問題就是 到底哪個重要?甚至那種可以捨棄別做?
: 先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我的問題@_@
你要練角色就是換果乖乖打目前的活動25AP任
可以養戰騎 養萬兔的話等法曜日開吧
: 對了,還有一個抽抽問題,我是想以荔枝塔為主抽抽,畢竟萬兔是首抽,有必要等
: 黄果のお菓子屋さんドゥルセ(菓子屋)出來再跟萬兔一起抽嗎?菓子屋台版還未出,我
: 可以等0.0,還是荔枝塔都是垃圾根本沒必要抽...Q_Q,課金大概就"超"微課吧...
: 感謝!
有萬兔可以跳過了
準備歌舞團(傳說言無)跟五星補吧(聖女/鬼巫~~~~~~~~追憶)ˊ_>ˋ?
你要抽現在的酒廠之星也可以 不虧(只是覺醒很晚開)
有問題再發問
--
好友卡關精靈島 拿了2隻橫排AE騎給他挑 秒選女王蜂...
1F:推 insominia: 口口打精靈島很威吧 一堆木頭人07/20 13:48
2F:→ millcassee: 可是沒歐派(X)07/20 13:48
3F:→ insominia: 可是毛茸茸的!07/20 13:49
4F:推 hchs11403: 毛茸茸的歐派07/20 14:07
5F:→ millcassee: 巴爾托洛:什麼,胸毛嗎?07/20 14: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86.19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7457137.A.802.html
6F:推 divinespirit: 五星補有金魚啊 (毆 07/21 13:40
這也是個辦法啦_(:3_
不過有五星補就是任性(X)
7F:推 insominia: 怎麼變簽名檔了(;゚Д゚) 07/21 13:46
原本要放另一個的 突然找不到就......
放這個以後 害我好想把後續補上去阿
8F:推 cic2014: XDDDD 07/21 13:47
9F:→ snpr: 感謝了...看來先衝主線就好 07/21 13:52
10F:→ millcassee: 需要好友的話歡迎使用置底唷 07/21 13:53
11F:推 hchs11403: 我剛剛還跑回去看 男船沒胸毛辣 07/21 14:18
露的不多阿 要全脫了才知道阿AwA(歪串
12F:→ snpr: 忘了問抽大海是啥意思阿? 07/21 14:40
13F:推 insominia: 大海是新的酒場 要打到第二部才會開 07/21 14:45
14F:推 Dasboy: 活動酒廠可以直接抽,目前就是大海,而且這酒廠都算好用, 07/21 15:06
15F:→ Dasboy: 除了復仇女劍士之外… 07/21 15:06
16F:→ Dasboy: 大海的三星角預報士跟好奇心少女是神角 07/21 15:06
17F:推 GAIEGAIE: 其實新手很推薦抽現在的活動酒廠啊 07/21 15:08
18F:→ snpr: 了解…上去看看哪隻…因為想集中某酒廠問原因 07/21 15:19
19F:→ shayneward: 可是不是說SR有點雷嗎@@? 07/21 19:21
漂流-掉寶
公正-手當
令孃-增傷+減傷絆(南半球用)
武神舞姬-增傷絆(玲莉用)
咒術師-台版目前法師後備本體
復仇女騎士-雷
很OK壓 有什麼問題嗎?
20F:推 Dasboy: 不會啊,只有女劍士雷,其他都有用 07/21 19:26
21F:推 kazumi66: SSR不雷就好阿!而且還PU最推的 不抽可惜... 07/21 19:27
22F:→ kazumi66: SR雷真的還好 等黑獸連SSR都放雷的時候.... 07/21 19:27
你去看雷公山脈就知道什麼叫雷(ry
夜明的渦潮目前用途還沒這麼大
之後的改版會在薄命大陸生出一隻讓他躍升神角的隊友
23F:→ graywater: 現在的活動廠抽要到2部地圖才能開覺醒 07/21 19:36
24F:推 kazumi66: 對~這是直接抽活動酒場的缺點... 07/21 19:38
我小號日版在2-1-10抽到巴爾托洛
沒開覺醒照樣上.....
爽玩到夜明開覺醒然後爽完罪大陸.....
0突男船就這樣了 不抽嘛(惡意推銷)
※ 編輯: millcassee (220.142.86.196), 07/21/2015 19:43:22
25F:推 urzakim: 武神武姬在現在環境DPS也算高啊 07/22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