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00100031 (Excalibur)
看板ChainChron
標題[閒聊] CCxBF 2單
時間Thu Jul 23 17:01:20 2015
2單0SSR
由於腦筋一片空白也懶惰截圖了
玩CC從一代弓魔剛開
龍殺up開始玩到現在
從石頭特價結束後
累積抽了快600石
只有2SSR
已受不了
原本是打算Po來送帳號的
不過途中群組有好友願意收
只好意思的Po一下
順便哀嚎一下
再見了CC
去你的糞$EGA
http://i.imgur.com/84hMd5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71.1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7642083.A.59B.html
1F:→ millcassee: (拍拍) 07/23 17:01
2F:推 uahj: 好慘(拍拍) 07/23 17:03
3F:推 walkingleaf: 這...( ̄□ ̄|||)a 07/23 17:05
4F:推 uahj: 不過仔細看抽的還不錯哎@ @ 07/23 17:06
5F:推 chben: 這個沒有辦法跟SEGA退錢之類的嗎? 07/23 17:09
6F:→ chben: 機率遠低於抽卡率阿 日本不是很注重這個了? 07/23 17:10
7F:推 SuperSg: 那這樣一抽入魂的豈不是要加錢... 07/23 17:13
8F:→ SuperSg: 珍惜生命、遠離抽卡 07/23 17:13
9F:推 sd2993: 好慘(拍拍 07/23 17:13
10F:→ SuperSg: 因為抽不好退坑的人數肯定大於因為抽的好而興高采烈的 07/23 17:14
11F:推 YSJ543: CC的抽卡率臉黑起來真的很可怕 07/23 17:17
12F:推 liont: QQ 07/23 17:19
13F:→ RKain: 放心,這種情況永遠不會只有你的 ....(遠) 07/23 17:21
14F:→ gn00100031: 發現圖多了好幾張 囧 已經整個沒啥力了 07/23 17:27
15F:→ gn00100031: 很多也是用課金堆的 像突滿的恩師 可是花了我快六單 07/23 17:28
16F:→ gn00100031: 啊~ 07/23 17:28
17F:→ excercang: 抽卡已麻木了,從上次恩師後,到剛剛超過100抽 0SSR 07/23 17:30
18F:推 Blitzcrank: 看到兩單0SSR,先拍拍再說.... 07/23 17:30
※ 編輯: gn00100031 (111.255.71.142), 07/23/2015 17:31:49
19F:推 highappy: 這個帳號很好欸…恭喜退坑 07/23 17:37
20F:→ sanata0612: 拍拍 抽不好真的會心很涼... 07/23 17:39
21F:→ rabbit61677: 不要把單次活動當成全部來看,你就會想通了 07/23 18:05
22F:→ davidlhs: 就...課金要開心,不開心的話,就轉無課吧,拍拍 07/23 18:09
23F:推 Amirose: 拍拍…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07/23 18:09
24F:→ davidlhs: 退坑也是一種解脫啦XD 07/23 18:09
25F:→ rabbit61677: 我恩師30抽沒有,昨天戒抽120抽也沒半張 07/23 18:12
26F:→ rabbit61677: 但是剛剛BF 7抽整套,2SSR4SR,我自己都嚇傻了 07/23 18:13
27F:推 highappy: 樓上你…… 07/23 18:15
28F:→ rabbit61677: 然後我聖女8單突滿(第一次出現時),SSR鬼妹 6單突滿 07/23 18:15
29F:推 nexus70727: ↑↑↑我也嚇傻了 07/23 18:15
30F:→ rabbit61677: 所以真的沒必要為了單次活動放棄啦,除非真的膩了 07/23 18:16
31F:→ anumber: 到鏡頭囉 07/23 18:19
32F:→ moritsune: 這個嘛...天氣熱泡泡水其實也不錯啦 07/23 18:27
33F:推 johnsondx: 拍拍 07/23 18:33
34F:推 icewell: 欸 版龜… 07/23 18:39
35F:→ Amirose: 我想某樓可以泡個水桶冷靜一下 07/23 20:06
36F:推 abc1231qa: 某樓你自請水桶也喚不回原PO了吧 07/23 20:14
37F:推 uahj: 天上的海原 ドロップ率1.5倍! (咦? 07/23 20:25
38F:推 moecao14: 看的出來抽很大的帳號,拍拍。考慮一下無課生活 07/23 20:35
39F:推 kingroy: 2單沒SSR也是不用這樣啦,連續四單沒SSR也是在堅強地玩CC 07/23 20:46
40F:→ kingroy: 雖然也有過一單十幾SSR,可是都只能化為戒指 07/23 20:46
41F:推 iammoron: 要堅強 我跟你差不多(? 07/23 20:46
42F:→ lionheartmax: 你絕不會是最雖的,克服心魔繼續玩下去吧 07/23 21:47
43F:推 errantry34: 我也差不多快百抽沒SSR了,唉...... 07/23 22:09
44F:推 dreamsky1026: 自從這遊戲我沒有天天玩偶而才上來領石頭 07/23 23:32
45F:→ dreamsky1026: 看到喜歡的活動才抽個幾張... 07/23 23:33
46F:→ dreamsky1026: 我發現我這樣反而容易蒐集一堆SSR... 07/23 23:33
47F:推 waloloo: 沒有遠低吧,才少7趴 07/24 00:35
48F:→ waloloo: 不也有一堆遠高,像20%的法老 07/24 00:35
49F:推 hung780502: 無課才是王道 課了被當白癡 07/24 00:41
50F:推 hetty: 好可怕 07/24 19:45
51F:推 utakasan: 拍拍2單無SSR真的會無言! 08/04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