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PP4 (Jump shot&Jump shot)
看板ChainChron
標題[影片] 女神 テイリス 技能實戰實測
時間Tue Jul 28 17:31:32 2015
https://youtu.be/qEblesjCXH8
解包倍率看起來是一發回11.3倍,
有效時間約 42 秒, 開招即瞬回第一發大補,
爾後每 14 秒 hot 一發大補三次, 共合計四發大補
我就先測試而已, 詳細使用心得晚點
--
腳色等級是80等, B武練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82.2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8075895.A.AA5.html
1F:推 walkingleaf: 又痛又補... 07/28 17:35
2F:推 lesswind: 好補... 07/28 17:40
3F:推 SALLUNE: 三珠換四次大補(二珠)的感覺... 賺五珠(大誤) 07/28 17:42
4F:推 alex40208: 僧侶(物理) 07/28 17:47
5F:→ sunrise2003: 42秒的無敵星星 但是要三珠.....嗯... 07/28 17:48
6F:推 insominia: 自帶一珠再伴個悟樹人或良心就兩珠啦 想想也還好 07/28 17:52
7F:→ hhhcccggg: 好猶豫要不要衝... 07/28 17:53
8F:→ SALLUNE: 絆我老公帶珠殺人還可以吸血 更坦惹 07/28 17:53
9F:推 insominia: 綠川僧絆這麼強喔XD? 07/28 17:55
10F:→ SALLUNE: 因為他本來就吸血啦 只是這技能之前都多的 沒啥用 07/28 17:57
11F:→ SALLUNE: 絆給聖女也只有帶珠跟同屬(沒事也不會叫聖女去K人咩) 07/28 17:58
12F:→ ssccg: 攻擊增加/回收珠的時間,好像沒到42秒 07/28 17:59
13F:→ ssccg: 解包沒有後面那段的數據 07/28 18:00
14F:推 erik777: 回收珠子要殺幾隻? 07/28 18:08
15F:→ DreamsInWind: 2 影片有啊 開大之後頭上出現0/2 07/28 18:13
16F:推 yeuling9300: 好補== 07/28 18:17
17F:推 hchs11403: 奶量不夠(物理) 07/28 18:18
18F:推 uvph: 主動buff大約10%, spark40% 07/28 18:51
19F:→ ssccg: 看起來是加攻時間很短,回收珠跟補血時間一樣 07/28 18:55
20F:推 fantasycat: 平常看起來還是少機會上吧 純僧就有機會XD 07/28 18:57
21F:推 kaitouGamer: 主動技名稱好長 07/28 19:32
22F:推 Dasboy: 已經塗滿也太神了 07/28 19:59
23F:推 angrd: SPARK我一直搞不懂是什麼耶 07/28 19:59
24F:推 hchs11403: 就是同時攻擊而已 bf 裡面這樣叫 07/28 20:02
25F:→ Xavy: 對著副長Sparking! 07/28 20:16
26F:→ Barrel: 股間 07/28 20:48
27F:推 a12582002: (丟紅豆麵包 07/28 23:42
28F:推 Blitzcrank: 這麼補是怎樣 07/29 00:46
29F:推 godfight: 有個能突滿的補師就是佛呀~ 這種補法補量很適合超上吧 07/29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