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silez (「特殊性關係」)
看板ChainChron
標題[閒聊] 請問哈蜜瓜是做啥用的
時間Wed Jul 29 09:24:59 2015
吃了沒拉肚子也只加一點點AP
所以到底是幹得嘛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51.12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8133103.A.560.html
1F:推 waijr: 比如說差一點ap就升級之類的時候用的 07/29 09:26
2F:→ souyouan5050: 給肥娜做料理溫暖你的肚子 07/29 09:32
3F:推 anumber: 好ㄘ 07/29 09:32
4F:→ millcassee: 當你想睡覺又不想多花一果 給你用的 07/29 09:35
5F:推 MAKAEDE: 還不能灌超過AP上限時用來調整的 現在大概只剩1F說的功能 07/29 09:35
6F:推 X18999: 在前一版如果AP只差2或3要繼續衝如果不吃瓜就只能吃果 07/29 09:36
7F:→ kusoorange: SEGA覺得送果不划算所以創造了切片(正解 07/29 09:50
8F:推 riverT: 我覺得滿好用的阿 尤其是在吃果衝的時候 可以調整體力 07/29 09:50
9F:→ riverT: 不過現在已經可以超過上限了 就整個雞肋化 07/29 09:51
10F:推 mochidawn: SEGA沒誠意的代表作之一 07/29 09:56
11F:推 u067: 我倒覺得是很不錯的福利...特別是你想讓AP歸0.但是卡在 07/29 09:59
12F:推 insominia: 沒誠意我倒覺得不至於 只是現在AP可以保留溢出的部分之 07/29 10:00
13F:→ insominia: 後變成可有可無的東西而已 07/29 10:01
14F:→ insominia: 之前的話西瓜片是很方便的 07/29 10:01
15F:推 u067: 關卡要2X點AP.可以你身上只有1X點AP的時候 07/29 10:03
16F:推 angel6502: 改AP溢出之前明明就是很實用的東西,哪裡沒誠意 07/29 10:14
17F:→ a12582002: 大概是改版完沒一起換成體力果覺得沒誠意 07/29 10:29
18F:→ Rasilez: 可以改送雞排嗎 07/29 10:35
20F:推 pandakill: 現在還是很方便啊 剛打踏破差幾千經驗升等 吃了幾片後 07/29 10:42
21F:→ pandakill: 又滿滿的一條AP了XDDDD 07/29 10:43
22F:推 insominia: 就泛用性降低 還是有可以派上用場的時候 07/29 10:45
23F:推 mochidawn: 有誠意的話 一開始就會設計成吃果AP可溢出 07/29 10:47
24F:推 zzxzxzzxz: 有時候只想打一場就可以吃 07/29 10:49
25F:→ millcassee: 昨晚刷3果人體疲勞用光還有12AP+FT的時候..切片很重要 07/29 10:52
26F:推 u067: 我要吃果溢出AP做啥.我只是想讓AP歸0 <===有時候有這情況 07/29 10:57
27F:→ Xavy: 認真說,其實重點不是作啥用的 07/29 10:57
28F:→ Xavy: 阿切片就免費的你就當零嘴吃嘛,問這麼多! 07/29 10:58
29F:→ Xavy: ap歸零可以睡久一點 07/29 10:58
30F:推 angel6502: 我只想說,就算是PAD也不是一開始就能溢出體力好嗎 07/29 11:21
31F:→ angel6502: 對誠意的標準這麼高,我倒好奇你所謂有誠意的遊戲是? 07/29 11:22
32F:推 shlee: TOS也是阿~ 07/29 11:22
33F:→ moritsune: 這東西跟誠意有什麼關係...小補大補任選不是很正常 07/29 11:25
34F:→ bloodpiece: 阿就加AP阿 這樣也一篇? 不然你以為有別的功能? 07/29 11:35
35F:推 wiiann: 拿來凹Fever time也不錯 避免吃一果馬上Ft 07/29 11:38
36F:→ slygun: 對rank低不錯啊 您rank多高? 07/29 11:41
37F:→ hchs11403: 下一篇 火龍果是幹嘛的 再下一篇 壞掉的火龍果吃了會 07/29 11:41
38F:→ hchs11403: 不會拉肚子 再下一篇 彩色的雞跟金色的雞有什麼不一樣 07/29 11:41
39F:→ hchs11403: 能吃嗎 07/29 11:41
40F:→ Rasilez: 真的有火龍果道具嗎???? 07/29 12:01
41F:推 insominia: 魂果啊 07/29 12:01
42F:推 Dragonlong: 哈蜜瓜跟火龍果XDDDD 07/29 12:06
43F:推 cic2014: XDDD 07/29 13:35
44F:推 yao75317: 睡覺前很好用 07/29 14:15
45F:推 iWatch2: 差10AP升級 吃下去不用等就升級沒用嗎??我現在正這樣做呢 07/29 14:17
46F:推 mochidawn: 仔細想有時還滿方便的 我收回前面說沒誠意的那句 抱歉 07/29 14:31
47F:→ idlewolf: 放輕鬆玩 有給就吃 沒給就罵一罵$ega 都可以很爽 07/29 14:57
48F:→ teves: 還蠻好用的啊 微調AP 07/29 15:59
49F:→ teves: 或是比如說想睡覺卻fever又沒ap 不想吃果繼續打很久的時候 07/29 15:59
50F:推 CaTom: 對新手來說還滿大片的,rank越高它就越來越薄了 07/29 16:14
51F:推 lazyming: 夕張特產阿 07/29 19:44
52F:→ seijuro: 魔神刷不出來又不想吃果的時候 07/30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