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ous ( )
看板ChainChron
標題Re: [台版] 7/30更新內容
時間Thu Jul 30 03:31:47 2015
由於上文不少人詢問族長的實用度以及暴不暴力
所以粗算了一下台版族長的DPS
族長突滿ATK9200,對毒加成35%,攻速1.5秒/1下
若覺醒全發動,則平A的DPS=920*1.35(毒加成)/1.5=828
那麼和女船長米拉來比較的話呢?
米拉突滿ATK9400,對緩速加成30%,遠程射擊加成20%,攻速5.5秒/3下=1.83秒/1下
若覺醒全發動,則平A的DPS=940*1.3(緩速加成)*1.2(遠攻加成)/1.83=801.3
所以不要小看台版弓手的1.5攻速
僅僅是上修攻速,海風族長的平A輸出便一下子反超女船長
當然銃手有擊倒貫通的優勢,米拉的話開技還能單坦一隻BOSS
不過弓手的足止頻率高也不容小覷,族長還有全免疫,未來的三領還有靈氣和暴擊
各有所長故平A輸出以外的能力不多加評論
--
「他在社會層面上已經死了;但是,作為動物活了下來。」
─ 《死後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62.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8198310.A.16B.html
※ 編輯: dious (220.133.62.70), 07/30/2015 03:45:21
1F:推 lexluthor: 論海風的話 我比較喜歡他的全狀態免疫 07/30 09:16
2F:→ lexluthor: 配合近戰絆 就啥都能打了XD 07/30 09:16
3F:→ riverT: 比較尷尬的是海風族長也沒有過了這次就絕版 07/30 09:21
4F:→ riverT: 黃金裸女酒廠前後就把一些期間限定的拿出來賣了 07/30 09:21
5F:→ riverT: 先不提台版早期救火救到像是永遠在PU的王女和口口 07/30 09:22
6F:→ riverT: 黃金裸女酒廠的鳥來伯和族長 活動過了後對於沒有要紅字的 07/30 09:22
7F:→ riverT: 人 第一張之後就只是廢產而已.. 07/30 09:23
8F:→ riverT: 除非真的有愛或者要衝擊200層 否則沒有"必要"非得在這次 07/30 09:24
9F:→ riverT: 就把族長突滿 07/30 09:24
10F:→ millcassee: 有三魂的話其實族長沒突滿也很夠打了.. 07/30 09:29
11F:推 insominia: 有三魂的話就算沒族長應該也很夠打了.. 07/30 09:33
12F:推 FosterIX: 有三魂的話就算沒倍角應該也(ry 07/30 09:56
13F:推 insominia: 但開司還是要抽 07/30 09:57
14F:推 Rasilez: 請問三領是那隻 07/30 10:16
15F:推 millcassee: 第三領主ズイハ 九領外傳的角色 07/30 10:21
16F:→ millcassee: 你知道台版外傳在哪裡就知道要開還要多久了.... 07/30 10:21
17F:推 suoni: 海風族長就是那種好像不是強到必抽,但在狀態怪很煩又需要 07/30 11:05
18F:→ suoni: 弓手的任務時,看到用族長過關的攻略,會讓人叫說沒抽到 07/30 11:07
19F:→ suoni: 的角色 07/30 11:07
20F:→ suoni: CC的任務難度大家也知道,沒有啥突滿酒場角才能過的任務 07/30 11:09
21F:→ millcassee: 賭場弓限定盤:怪我囉 07/30 11:09
22F:→ suoni: 所以其實真的喜歡角色就抽就好了,0突也是能用 07/30 11:10
23F:推 suoni: 以怪獸的做法,下周突然公告說「聽到劍戟魔神出現,三領主 07/30 11:16
24F:→ suoni: 因為吧啦吧啦的理由來到了酒場,可對魔神造成大傷害」,然 07/30 11:16
25F:→ millcassee: 打BF合作踏破還是可以上來玩啦(笑 07/30 11:16
26F:→ suoni: 後說台版設定跟日本不同......好像也不是稀奇的事情 07/30 11:16
27F:→ millcassee: 大正義:那我呢;w;? 07/30 11:17
28F:→ suoni: 大正義可以在平和魔神的時候出來當倍角搶恩師的飯碗喔 07/30 11:18
29F:推 insominia: 反正九領的笨蛋們都是好戰民族 理由什麼的不重要 07/30 11:19
30F:→ millcassee: 三領前面還有追憶跟金獅子阿.... 07/30 11:20
31F:→ suoni: 反正怪獸已經讓隻眼連唯一活躍機會都消失了,倍角真是難混 07/30 11:21
32F:推 insominia: 同時期海風某低存在感海風騎表示: 07/30 11:22
33F:推 Dasboy: 隻眼那次好友只有一個放…… 07/30 11:26
34F:推 nanashin: 樓上那個誰請不要欺負大正義(指) 07/30 12:03
35F:→ nanashin: 要是真的平和才出來搶恩師飯碗只會被黑的更嚴重啦 。・ 07/30 12:03
36F:→ nanashin: ゚・(つд`゚)・゚・ 07/30 12:03
37F:推 a43164910: 蝴蝶翅膀就贏了好嗎 07/30 12:10
38F:推 hchs11403: 就只是一個BBA... 07/30 13:42
39F:→ hchs11403: 不過之前buff之後拿命運弓很搭 07/30 13:42
40F:推 sanata0612: 希望不要跟隻眼一樣哀傷 被合作角搶 07/30 13:44
41F:→ sanata0612: 走飯碗 整個魔神戰都消失 07/30 13:45
42F:推 shayneward: 那大蝴蝶以後會放到一般酒廠嗎@_@?((可惡..想抽 07/30 14:15
43F:→ starryocean: 不會 07/30 14:22
44F:→ shlee: 日版現在只有活動才會放出來 07/30 14:26
45F:推 chou8564: 淚推隻眼XDD 07/30 14:41
46F:→ Dasboy: 蝴蝶阿姨當初日版出來大家可是很愛的~那時候還沒槍角吧 07/30 15:18
47F:→ millcassee: 打完鶴姬才出夜明的 劍戟->鶴姬->夜明 07/30 20:28
48F:→ Dasboy: 台版怎麼亂跳順序…我就覺得劍戟印象很久了阿! 07/30 22:23
49F:推 GAIEGAIE: 跳很好啊 有絆系統下打鶴姬輕鬆多了 07/30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