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leo456 (SuperMan)
看板ChainChron
標題問個問題,請問超果會回收嗎??
時間Sun Aug 2 13:47:42 2015
一直無法觸發great time
所以超果1顆都沒有吃
請問會回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81.4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8494464.A.737.html
1F:→ anumber: 會回收換成綠果給你 08/02 13:48
2F:→ andyleo456: 了解了 謝謝 08/02 13:51
3F:→ kaolla: FT就好吃了 GFT都是命 很大機率你活動結束都沒碰到 08/02 13:53
4F:→ kusoorange: 超果就算都不吃也沒差 現在已經不缺果了XD 08/02 13:57
5F:推 nkky123: 1500萬了還沒碰過GFT 08/02 13:57
6F:→ yoshuuju: 如果資源許可 可以刷20AP有2000rankexp 刷到FT再轉往80 08/02 14:05
7F:→ yoshuuju: 關卡賭賭GFT 08/02 14:06
8F:→ yoshuuju: 這次關卡算簡單 可以考慮衝2000w 08/02 14:07
9F:→ lairx: 800萬完全沒碰到GF,連FT也很少,反而是打前面簡單任務時 08/02 14:07
10F:→ lairx: 比較常遇到。 08/02 14:07
11F:→ wayn2008: 這次碰過一次XD 馬上把超果都吃光 => 2000萬達成 08/02 14:09
12F:→ maxpig: 正常情況是走完主線->綠果打35AP->FT->藍果12ap->GFT->衝 08/02 14:23
13F:推 alanhwung: 我個人是無腦刷35 有ft直接下藍果就是了 08/02 14:26
14F:→ andyleo456: FT中吃過一次超果,吃第二次時間還能再加上去嗎? 08/02 15:46
15F:→ ssccg: 會一直加上去 08/02 15:49
16F:→ Dasboy: 沒遇過+1 08/02 15:59
17F:→ andyleo456: GFT中吃第二顆超果也能加時間上去嗎 08/02 16:03
18F:→ ssccg: 會一直加上去 08/02 16:05
19F:→ ssccg: 另外FT中發動GFT,也是加上GFT的時間多3分 08/02 16:06
21F:推 Allen0516: 每次踏破都是打前面碰到GFT 踏完後都碰不到.... 08/02 16:11
22F:推 godfight: FT->超果X3->GFT->繼續超果 輕鬆刷滿800萬 08/02 17:11
23F:推 dichotomyptt: 這次藍果好少 好像活動才七八課 08/02 17:20
24F:推 luvahajlp: FT心一橫吃了兩顆藍果後遇到GFT 馬上把剩下的三顆梭了 08/02 18:27
25F:推 a43164910: 每次活動超果都這數量吧 哪有比較少 08/02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