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rdvark0130 (哈..結果是師大地科)
看板Chemistry
標題想問一下管於配藥時"%"
時間Sun Nov 12 15:50:40 2006
通常是指 重量% 還是 體積% 呀~~~@@?
例如 5% NaHCO3(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33.214
1F:推 mtdas:通常會指重量啦 體積不好測(不然就是要密度換算多此一舉) 11/12 15:57
2F:推 aardvark0130:感謝^^ 11/12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