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cil (大頭)
看板Chemistry
標題[問題]請問一下,未知的化學藥劑要如何測定它裡面的成分?
時間Mon Nov 27 15:20:01 2006
嗯,因為拿到了一瓶未知且黏稠的化學藥劑。
想要知道它裡面的成分是如何,請問我應該如何測試?
或是說,想請問一下有沒有相關的廠商有服務這種項目的??
感謝各問大大的回答~~~
p.s. 我有用學校的EDS打過,但打不出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03.90
1F:推 Solow:全部分析完可能比買一瓶還貴吧…… 11/27 17:29
2F:推 AAQQUUAA:看有沒有商品名 去網路上找MSDS吧 11/27 17:32
3F:推 yayaki:先倒一點出來測PH值 是酸的用NaOH水溶液quench 11/27 18:51
4F:→ yayaki:是鹼的用HCl容易quench,quench之後倒到廢液桶 XD 11/27 18:52
5F:→ yayaki:記得要冰浴喔 XD~ 11/27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