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tita (許我一隻貓八...)
看板Chemistry
標題Re: 原子量的問題
時間Tue Dec 5 09:11:05 2006
※ 引述《agoo (冰咖啡)》之銘言:
: 1.如果當初將碳-12的原子量定為6(或24),其他元素的原子量會有何變化?
: 2.會影響元素每個原子的質量嗎?
: 3.1莫耳 還是6*10的23次方嗎??
: 我小孩的問題 請幫我解惑 謝謝
每個雞蛋跟鴨蛋的重量是固定的
改變"打重"
一打的個數會不會變??..
所以 1 會 每打雞蛋重 比鴨蛋重 是固定的
改變一打雞蛋的重量 一打鴨蛋的重量也會變...
2. 不會 改變一打雞蛋的重量 甘一個鴨蛋重有何關係壓?
3. 會 打重改變 "1打的個數"會變
--
醒不了癡情夜別忘記傷心痛
我的一生一世只有妳會懂
我愛上妳給的痛 只要活在妳的懷中
但求今生化做伴妳的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87.125
推 captdavince:一莫耳=6.02*10^23個原子是不會變的吧..目前還是假設? 12/05 12:35
1F:→ titita:會變...如果變動原子量的話 唯一不變的是1個原子的質量 12/05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