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rdan325 (寒冷是沒有季節的)
看板Chemistry
標題[請問]緊急~~~
時間Sun Jan 7 18:02:15 2007
Lab學弟問我
Toluene淋到老二怎麼辦.......囧rz......
他一直說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2.144
※ 編輯: jordan325 來自: 140.112.32.144 (01/07 18:02)
1F:推 ailestrike:大量自來水沖吧? ( ̄ー ̄||)不過這也太囧了 01/07 18:12
2F:推 syming:只是在Lab理 怎麼會淋到老二 應該有穿褲子吧... 01/07 18:18
3F:推 bbstn:....看醫生吧= = 01/07 18:35
4F:推 baron2243:會痛是因為toluene放熱,換個褲子,洗個澡就好了!! 01/07 18:45
5F:推 Placeboo:以我手上常常淋到的經驗 好痛是還好 洗過好了 不過好臭 01/07 21:07
6F:→ pttjames:太帥了這個....是整杯都淋上去嗎......... 01/07 23:01
7F:推 ymr:趕快到廁所沖水 01/07 23:33
8F:推 waseebachee:還用想..沖acetone阿之後放烤箱出來又是一條好漢 01/07 23:46
9F:推 nestealee:注意老二有沒有變硬....小心有cancer 01/08 00:24
10F:推 yayaki:就只是松香水淋到而已啦 小心打火機的火花不要蹦到會火燒鳥 01/08 00:31
11F:推 jordan325:感謝大家的回應...他是淋到一小桶..4L吧... 01/09 12:28
12F:推 Jenshyang:感謝大家的回應...他是淋到一小桶..4L吧... 01/09 12:29
13F:推 buganini: 感謝大家的回應...他是淋到一小桶..4L吧... 01/09 14:22
14F:推 mrzu:是不會怎樣但烏龜殼的東西小心cancer 01/09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