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thomas (大肥鼠)
看板Chemistry
標題[請益]請教鉛酸電池的問題
時間Mon Jan 8 09:11:10 2007
不好意思,因為報告問題需要製做鉛酸電池的實驗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們
不知道鉛酸電池的實驗是不是有如鋅銅電池那般製作
只要改變其電極與電解液就行了嗎?
還有...二氧化鉛板究竟要如何製作呀?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可以幫幫忙呢?
小弟在網路一直找不到解答來解決迷津....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1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