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lfStrike (自我砥礪)
看板Chemistry
標題這個版的最大問題...在於大家沒有共同讀的書...
時間Wed Jan 17 20:27:16 2007
所以我想要邀請大家
反正現在是寒假
希望能有個討論會...
可以丟我水球看看想要討論的東西
我只學過有機 生化 沒上過實驗課....
想和大家聊聊
可以用水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3.102
1F:→ EstLan:不太懂原PO的意思說!! 01/17 22:40
2F:推 littlerow:我覺得就是...原PO希望有人能夠舉出一些書(各科都有) 01/17 22:40
3F:→ littlerow:然後大家寒假念一念,一起討論...樓下你說勒?= =+ 01/17 22:41
4F:推 monkjohnny:可是有人是大學在學 有研究生 有準備考研所的 01/17 23:31
5F:→ monkjohnny:哪本書適合大家唸? = = 化學元素王國之旅嗎? XD 01/17 23:31
6F:推 buteo:是要討論主科用書.延伸用書還是科普書? 01/17 23:46
7F:推 littlerow:推化學元素王國之旅XD 01/18 17:21
8F:推 Naxos2000:這個版沒有問題 只是化學是個很龐大的領域. 01/19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