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eo (找尋人與人的鍵結)
看板Chemistry
標題Re: 這個版的最大問題...在於大家沒有共同讀的書...
時間Thu Jan 18 00:01:24 2007
※ 引述《SelfStrike (自我砥礪)》之銘言:
: 所以我想要邀請大家
: 反正現在是寒假
: 希望能有個討論會...
: 可以丟我水球看看想要討論的東西
: 我只學過有機 生化 沒上過實驗課....
: 想和大家聊聊
: 可以用水球 謝謝
如果不是要為升學準備 (考研究所)
那我覺得討論延伸用書是不錯選擇
例如Grossman的"The Art of Writing Reasonable Organic Reaction Mechanisms"
http://tinyurl.com/yqdt65
或Harry Gray的"Chemistry Structure and Bonding"
http://tinyurl.com/2at52x
(現在腦中想到比較適合的就這兩本了 ^^")
科普書 像蘇老師系列.愛因斯坦的廚房是不錯
不過討論就不太知道從何討論起
也許 迴盪化學兩極間?...
俊毅Bird 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9.246
1F:推 coorooboy:推~ 迴盪化學兩極間 我看過 簡單易懂 還不錯^^ 01/20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