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mi (^^)
看板Chemistry
標題關於phosgene solution的問題
時間Fri Jan 26 23:38:32 2007
請問這個版上有人把phosgene solution(in toluene)用於合成方面嗎
最近想要將COCl2當橋樑兩面接上不同amine
但是看到"光氣"這就怕的要死
請問他揮發出來是HCl還是 COCl2 ?
危險度高不高?
實在是需要一些心理建設
還有請問做過的人
氣體跟液體差別在哪呢
液體會做不出來嗎?
如果非得要用氣體我也不敢做了>"<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241
1F:推 reckson1017:管制藥品買不到~~ 生物戰劑 01/27 13:29
2F:→ reckson1017:可以用TRICHLOROMETHYL CHLOROFORMATE有相同效果 01/27 13:32
3F:推 zinga:一次大戰德國使用的毒氣 01/29 00:26
4F:推 lunarblue:買不到..但有替代物 02/02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