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shih (放眼未來忘懷過去)
看板Chemistry
標題多的二氯乙烷和甲酚(o-cresol)怎麼辦??
時間Wed Apr 4 00:29:02 2007
各位大大請問 小弟頭痛中
公司有要我處理一批多的原料
多的二氯乙烷2鐵桶和甲酚(o-cresol)3鐵桶(未開封)
我該怎麼處理?
如果要拿去賣(便宜賣可) 要去哪邊賣??
如果要送人 該送給誰??
(有人要嗎?? QQ~~)
請給建議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16.48
1F:推 hept:要送人的話,找的學術單位實驗室送 04/04 01:15
2F:推 buteo:不過要看公司用的試藥等級是什麼 04/04 02:37
3F:推 N99:DCM是毒物還要跑喔 送的話實驗室應該很喜歡 省的跑流程 04/04 18:30
4F:推 yiting36:用送的也要跑吧 不然公司無緣無故不見了毒物@.@ 05/14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