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sa (夏 夜晚風)
看板CodeJob
標題[情報] 找PHP正職工程師
時間Tue Jun 29 22:00:20 2010
公司名稱:
職務說明:
工作性質:
接受身分類別:
上班地點:
上班時間:
面談地點:
技能需求:
應徵方式:
其他說明:
--
恩...我覺得這個重寫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4.168
1F:推 LewisHamiltn:幫推...很nice的老闆和網站 06/29 22:18
2F:推 austinx:路過也幫推.. 06/29 22:44
※ 編輯: amosa 來自: 122.116.164.168 (06/29 23:09)
3F:推 goliathplus:幫會長推 06/29 23:14
4F:→ amosa:=_= .. 你是誰!? 06/29 23:29
5F:→ amosa:怎麼知道我的真實身分!!? 06/29 23:29
6F:推 phi12345:只會 ASP = =" 06/30 00:11
7F:推 liaosankai:上班時間SVN的話,是表示能在家上班囉XD 06/30 00:58
8F:→ amosa:基本上 能力到我可以認可的水準的話, 周休二日+一天soho 06/30 01:17
9F:→ amosa:時間彈性,但至少需到公司開會; 06/30 01:19
10F:→ amosa:本公司沒什麼福利, 不過上班可喝酒, 冰箱永遠都有百威可自取 06/30 01:20
11F:推 goodGG:好讚,可以喝雪樹嗎 XD 06/30 01:46
12F:→ amosa:公司備有 兩罐黑雪樹供飲用 06/30 01:50
13F:推 jimmy701010:為了雪樹,我從現在開始練習php 06/30 09:59
14F:推 s890510:樓上... 06/30 10:30
15F:推 mosluce:這很適合我~幫推~ 南部很難有這樣的公司說>< 06/30 13:49
16F:→ amosa:本公司尊重有能力的人,開放式的管理是適合懂得自我管理的人 06/30 13:59
17F:→ amosa:但不適用的話,應該也待不到一個月就掰掰了~ 06/30 14:01
18F:推 followmeyo:幫推 可惜沒兼職 目前還是學生>"< 06/30 16:13
19F:推 bigair:沒有兼職,可惜 Q_Q 06/30 22:34
20F:推 HANDSOMEKAI:好!從現在開始學習PHP!!!吼吼喔喔喔喔~~!! 06/30 23:22
21F:→ amosa:大家可以考慮跳槽吧! 07/01 00:07
22F:→ evilbank:依程度20k~60k+ 這range有點大? 07/01 10:00
23F:→ amosa:還好吧, 星座都有12種了 強弱差距僅4萬已經很少了 07/01 11:36
24F:推 Bluraway:推~大家快衝! 07/01 17:59
※ 編輯: amosa (114.35.98.250 臺灣), 11/14/2021 06: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