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ny (蝦米丁)
看板CodeJob
標題[公告] 關閉噓文功能
時間Fri Jul 9 17:00:56 2010
給各位板友
CodeJob,一直以來都是以最開放的角度來讓板友們進行溝通與討論。
但是過度的噓文容易使得內容偏離原先討論的主旨,經與ckcraig板主討論後
決定即日起關閉噓文的功能,請各位板友們見諒。
ckcraig/earn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9
1F:推 yanli2:民主的CodeJob 07/09 17:30
2F:推 supercfc:可以連推文一起關閉嗎?過度的推文也容易偏離主旨 07/09 17:40
3F:推 yanli2: 可以連發文一起關閉嗎?偏激的文章也容易偏離主旨 07/09 17:43
4F:→ shimuraken:各位高手們,這邊真的變成新手練功區了耶~ 07/09 19:06
5F:→ slalala: 可以連預算一起刪除嗎?超低的預算也容易偏離主旨 07/09 21:52
6F:推 GERRYccc:其實開多少預算不用去批判,本來就是願打願挨... 07/09 22:44
7F:→ GERRYccc:只要表達出預算過低讓案主知道,找不到人就會加了~不用酸 07/09 22:45
8F:→ GERRYccc:也不用噓~ 出多少預算自己就知道會找到什麼樣的人~ 07/09 22:46
9F:→ ChampYen:之後只有一片河蟹.... 07/09 23:33
10F:→ apiod:可以連你們兩個板主一起關閉嗎? 07/10 02:55
11F:→ uice:這應該算是矯枉過正吧~? 07/10 10:45
12F:→ NotOnSale:可能只用手動噓吧.... →噓 版主您辛苦了... 07/10 11:32
13F:→ NotOnSale:但我還是覺得保有噓文真的比較好... ^^"~ 07/10 11:34
14F:→ NotOnSale:畢竟該網友也是善心 不希望接案的人被凹太多... 07/10 11:35
15F:→ uice:ID長短不一﹐置尾噓會整齊明顯點~ 噓 07/10 12:51
16F:推 cde123:要噓文就要開一篇文來噓這樣文意才會完整,這是版主的心意 07/10 13:55
17F:推 TonyQ:支持關閉噓文,有負面的意見儘管用論述讓人噤聲。 07/10 17:37
18F:推 thinkniht:那麼多人不滿 可以去連署罷免 07/10 19:18
19F:→ thinkniht:在批評版主時 小心版主找理由劣文或水桶(這是我的經驗) 07/10 19:20
20F:→ thinkniht:另外 有人可以偷偷告訴我這裡發生甚麼事情嗎=.=+ 07/10 19:20
21F:推 ccu5566:太誇張了 codejob 已死 07/10 19:42
23F:→ TonyQ:題不大,過低的人身攻擊門檻影響大很多... 07/10 20:30
24F:→ uice:噓文並不代表就是人身攻擊﹐是否發展成戰文﹐純看發文者態度 07/10 23:52
25F:→ uice:leemeimei事件﹐扯到噓文為源﹐有點太過 07/10 23:54
26F:→ uice:我個人很少噓文,關閉,對我也沒差,只是略感此決議不妥不公 07/10 23:57
27F:推 TonyQ:板主沒有說 leemeimei事件是噓文為源啊,何必過度引申。XD 07/11 00:04
28F:→ uice:是沒明講,但此公告接連而來,難叫人不作如此猜想 ╮(╯_╰)╭ 07/11 00:09
29F:推 shimuraken:我只要求板主對刪推文部份提出解釋,我手上有證據.. 07/11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