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m1985 (月夜~我是一隻貍貓︩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Re: [討論] 可能友誼賽:風管
時間Thu Dec 14 23:37:05 2006
※ 引述《geroleen (when?)》之銘言:
張維尼算你狠
打贏我就請四川 給你們當聖誕禮物 哼
12/18 12/25
維尼張 可 可
a導 ok ok
城武 我約的 我約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52.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8.97
1F:推 weibouche:我要打 我要先發 我好久沒上場揮棒了啦!! 12/15 00:14
2F:推 aquamarinne:校棒可以請假的話我一定到! 12/15 00:15
3F:推 geroleen:喔耶 我想要紀錄比賽!!! 12/15 00:56
4F:→ gary7:可 說好 贏的話要請吃四川喔 那我會想辦法讓你們贏的 12/15 01:44
5F:推 geroleen:沒在怕!!! 12/15 01:59
6F:推 gponpon:我也想吃四川!!! 拼了命也要去~~~ 12/15 11:54
7F:推 krift:打! 12/15 13:31
8F:推 gary7:確定是什麼時候了嗎? 很久沒吃免錢的四川了....哈哈 12/15 15:26
9F:推 geroleen:又來了...= = 大家就不要給我嘴砲!!!!! 12/15 17:44
10F:推 kelpiejo:沒有我你們要叫誰去佔場? go啊 12/15 23:28
11F:推 gponpon:讓我上場吧!!! 一定有機會的~~ 12/16 00:43
12F:推 gary7:確定是下禮拜一了嗎 12/25我不行... 好久沒吃免錢的四川了 12/16 21:45
13F:→ gary7:讓機胖胖上吧 不然他會越來越胖的....對吧 機胖胖 12/16 21:46
14F:→ gary7:還有一展 你大七的學長晉庸說他下禮拜二也會來練球 12/16 21:47
15F:→ gary7:小心不要讓他嘴砲喔 雖然嘴砲是你家的傳統.... 12/16 21:47
16F:推 geroleen:是系棒的傳統= = 12/16 21:49
17F:推 gponpon:對 越來越胖了 但四川還是得吃!!! 12/16 23:38
18F:推 geroleen:如果沒打贏 大家就請我吃隊聚好不好?????? 12/17 01:03
19F:→ geroleen:是真男人就答應!!!!! 12/17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