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ating (被綁起來等待)
看板DIP_Baseball
標題[公告] 12/20 來打網吧
時間Tue Dec 19 23:00:25 2006
1800 下課後
沒事先佔場先打
打完早點去吃飯
不來的要請假。
任何問題請洽隊長熱線
以上。
--
我正孤獨
通過自己行星上的曠野我正
孤獨通過自己行星上的
曠野我正孤獨
通過自己行星上的曠野
我正孤獨通過
自己行星上的曠野我正孤獨
通過自己
行星上的曠野我正孤獨通過自己行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34.210
1F:推 geroleen:我想揪團去吃四川!!!!!!哈哈 12/19 23:02
2F:推 floating: 好耶吃四川!!!!!!球經請客 12/19 23:03
3F:推 aquamarinne:今天剛吃過四川... 可以早到先去打嗎?球具我可以先 12/19 23:03
4F:→ aquamarinne:去拿 12/19 23:04
5F:推 geroleen:這種時候你們推文的速度特別快= = 12/19 23:05
6F:推 floating:柏壽你OK的時間找我拿鑰匙 12/19 23:06
7F:推 Fforever004:我請假 我要上課 12/19 23:14
8F:推 weibouche:我要練 我要打全壘打 12/19 23:24
9F:推 mjonask:不是說打擊練習場 = = 請假 12/19 23:28
10F:推 geroleen:樓上精神可嘉!!!!!! 12/19 23:28
11F:推 ohufo:拍謝 我明天有事要討論國文期末報告 請假.... 12/19 23:28
12F:→ geroleen:被鄉民搶拍!!! 我要說的是瑋哲啦!!!!!!!! 12/19 23:29
13F:推 wayianshi:我可能會去拿西裝 不用的話會到 12/20 00:57
14F:推 geroleen:我五點會過去點名!!!!!不會到的快請假!!!! 12/20 00:59
15F:推 tonylui1515:拍謝家聚約好了 請假 12/20 16:19
16F:推 tonylui1515:都不小心忘記這個時間要練球啦 抱歉>"< 12/20 16:22